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LOVE阿仙奴 - 9/28/2008 2:07:00 AM
上V神,打4前锋吧。
上海Edison - 9/28/2008 2:08:00 AM
...下次赛前大家还是不要那么乐观的好 小老虎和RVP这场比赛把握机会能力真的是差
he7may - 9/28/2008 2:10:00 AM
84分钟了还不扳平
剑心23 - 9/28/2008 2:11:00 AM
角球对别队来说是机会,对我们来说等于没有!
白加黑 - 9/28/2008 2:11:00 AM
联赛告别冠军
小枪手 - 9/28/2008 2:11:00 AM
最主要是注意力极差,一旦领先,就开始放假了
roger663 - 9/28/2008 2:11:00 AM
我根本就没有乐观过,估计1:0,没想到1是不错,但是0变成2了
小枪手 - 9/28/2008 2:11:00 AM
还有人想过冠军阿
剑心23 - 9/28/2008 2:12:00 AM
贝拉要上了。时间还有!加油加油!
roger663 - 9/28/2008 2:12:00 AM
瞧温格这人换的,怎么不换范佩西????
roger663 - 9/28/2008 2:13: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9-28 2:11:00 发表 还有人想过冠军阿
今天如果拿下还有机会,否则只能做梦
he7may - 9/28/2008 2:14:00 AM
87分钟了。。。能不能拿到一分还很难说
xlfour1 - 9/28/2008 2:14:00 AM
换小老虎....郁闷...
小枪手 - 9/28/2008 2:15:00 AM
小范的右脚阿
小枪手 - 9/28/2008 2:16:00 AM
帽子个屁
he7may - 9/28/2008 2:16:00 AM
唉   今年别太在意榜首吧
xlfour1 - 9/28/2008 2:17:00 AM
老毛病,关键时刻没有巨星级的球员站出来啊....
小枪手 - 9/28/2008 2:17:00 AM
加拉,横梁
roger663 - 9/28/2008 2:18:00 AM
范佩西今天状态太差了,阿德巴约也不咋地
he7may - 9/28/2008 2:18:00 AM
tmd 90分钟了。。。还落后
小枪手 - 9/28/2008 2:18:00 AM
不是巨星站出来,是领先的时候不要散步,即使有巨星也不可能次次来救你
剑心23 - 9/28/2008 2:18:00 AM
可惜,小范!
xlfour1 - 9/28/2008 2:21:00 AM
天要灭我们,没希望了...
he7may - 9/28/2008 2:22:00 AM
恭喜新赛季首次主场落败,拱手让出榜首位置~真是遇弱愈弱啊~
roger663 - 9/28/2008 2:23: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9-28 2:21:00 发表 天要灭我们,没希望了...
是自杀,然后天灭
foxmuldery2k - 9/28/2008 2:23:00 AM
2008-09-27 對Hull city, 無論今天是輸是贏﹐都是Arsenal 球迷羞恥的一天。Wenger 要開始想想辭職的事﹐Adabayor希望你快點離開Arsenal。為什麼不讓週中那些小老虎們出來跑一跑﹐嚇唬嚇唬Hull City?
马拉斌 - 9/28/2008 2:24:00 AM
为什么要恭喜啊?
he7may - 9/28/2008 2:24:00 AM
特地准备明天旷课来看球赛,结果,唉
swcq - 9/28/2008 2:24:00 AM
刚开始要好好踢也不会踢成这样,唉...........:default11:
roger663 - 9/28/2008 2:25:00 AM
拷,明天还有上班,郁闷!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