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10/19/2008 12:15:00 AM
如果进攻能打出来,我倒不是很担心
雾都孤儿 - 10/19/2008 12:16:00 AM
总之打起来费力 中场确实不好
剑心23 - 10/19/2008 12:16:00 AM
海鲜今年势头很猛,要是我们碰到海鲜那群肌肉男,嘿嘿。。。
永远的抢手 - 10/19/2008 12:16:00 AM
待会儿满狗对丐帮了
绯花 - 10/19/2008 12:16:00 AM
右前卫的埃布就是一个摆设
onlychurch - 10/19/2008 12:16: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0-19 0:12:00 发表
他早就是我们长传的桥头堡了 |
今天长传高球格外多。。。当然,还是脚下球威胁大
红色重炮 - 10/19/2008 12:16:00 AM
我觉得其实球队现在最大问题不是防守,而是射门:default10: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17:00 AM
封了还那么大火气~
永远的抢手 - 10/19/2008 12:17:00 AM
丐帮:“你们这些狗,让你们常常我们的打狗棒法吧!!!
senecio - 10/19/2008 12:19:00 AM
N8又伤了,每场都有人受伤,搞什么啊
Allen3 - 10/19/2008 12:19:00 A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10-19 0:02:00 发表
我厂控制局面后苏东咋那么多语气词?看我厂不顺眼??? |
苏东就一SB
说话不经过大脑
前ESPN的韩乔生
TS要不是有李元魁和陈熙荣压阵
就和朝廷5的F1解说有一拼了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19:00 AM
阿德巴约这个假摔水平太差了!
tomcat - 10/19/2008 12:22:00 AM
后防很大危机啊 周中欧冠更难打
神枪守望者 - 10/19/2008 12:24:00 AM
下半场终于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了,今晚终于看到了变化中场的长传多了,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24:00 AM
图雷那胳膊应该不至于太严重吧,这条后防线,无敌了!
xiongxiong - 10/19/2008 12:30:00 AM
希望T5么事~~~~T5不管怎样终是后防支柱~~~~
tomcat - 10/19/2008 12:35: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0-19 0:16:00 发表
右前卫的埃布就是一个摆设 |
这个赛季爱不爱进步很大了
xiongxiong - 10/19/2008 12:35:00 AM
同上~~~~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37:00 AM
埃布在右后卫还是看上去很踏实的
pires84917 - 10/19/2008 12:37:00 AM
bolton那场是他发挥失常,正常情况下,他没有这么牛逼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2:42:00 AM
本场比赛再次使我坚定了一个观念:我们缺的不是后腰,而是技术型的边前卫
具体的三两句话也说不清楚,过两天要是心情好,抽个时间组织下语言发个帖讨论下
大好头颅 - 10/19/2008 12:45:00 AM
是不是感觉与上赛季相比,少了赫莱布这样类型的能拿住球,然后能安全出球的人?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45:00 AM
N8还不错
catkingj - 10/19/2008 12:46:00 AM
爱不爱ms在打前腰吧,我笑,上半场宋一条街,右路通吃那个爽
大好头颅 - 10/19/2008 12:47:00 AM
不过少了赫莱布,确实感觉前场传球失误多了。被敌人打反击的机会也多了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00:00 AM
你的短信箱满了 无法回你消息 请查看
37°2 - 10/19/2008 1:20:00 AM
确实
無敵槍手 - 10/19/2008 3:33:00 AM
可惜了,没能看到直播
helenclieanch - 10/19/2008 9:43:00 AM
怎么到了上午反而没人了。。那群说观众少的人,可能给的镜头是半场或者全场快结束的时候,当然有很多人为了上厕所、买食品饮料或者早点赶地铁拥挤离场了。。不过我是从头看到尾的。。。
本场比赛的观众人数为:60,064人。不信我给你截个屏。
另外,silverstre好像不错的阿,没怎么漏,而且很强壮,大腿让我想到了图雷。
nasri么,百感交集,印号真的definitely他了。another No.8.
cscscs - 10/19/2008 10:0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0-19 0:42:00 发表
本场比赛再次使我坚定了一个观念:我们缺的不是后腰,而是技术型的边前卫
具体的三两句话也说不清楚,过两天要是心情好,抽个时间组织下语言发个帖讨论下 |
同感啊,何辉也是这么说的。纳斯里的融入是最关键,现在为止很少看到他和小法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