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
roger663 - 10/18/2008 10:42:00 PM
克里希单骑救主
rosicky001 - 10/18/2008 10:42:00 PM
门线天使克里希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10:43:00 PM
就是看的直播8
剑心23 - 10/18/2008 10:44:00 PM
克里西立功了!
roger663 - 10/18/2008 10:45:00 PM
看比赛不卡,看论坛巨卡
cecilia72 - 10/18/2008 10:45:00 PM
主要原因就是太吃力  ``场场比赛都和对手硬磕```然后就有一两个受伤  就算下半场苏醒了  反盘了``  只是对这场比赛 有意义`` 对整个赛季没意义``` 不可能场场都踢得那么吃力``` 完全没有 其他竞争对手的 轻松``` 联赛冠军没什么希望`` 对其他杯赛冠军我倒期待更大一些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10:47:00 PM
:default8: 都卡
eddielu - 10/18/2008 10:48:00 PM
遇到车子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我觉得已经是档次上的差距了.
剑心23 - 10/18/2008 10:48:00 PM
宇宙宋真SB!搞笑!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10:51:00 PM
卡的卡的,干脆黑屏了。:default3:
北京酋长 - 10/18/2008 10:51:00 PM
现在比分是多少?看不到比赛很着急,希望兄弟们多说说场上形势。
永远的抢手 - 10/18/2008 10:52:00 PM
又被嘘了
huhu456321 - 10/18/2008 10:53:00 PM
埃布埃打右后卫,沃尔科特右前卫,迪亚比左后腰,我都会排整容,教授不会》???最近教授是不是老人痴呆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8/2008 10:53:00 PM
很凄凉的画面,观众席貌似很空旷。
huhu456321 - 10/18/2008 10:54:00 PM
埃布埃打右后卫,沃尔科特右前卫,迪亚比左后腰,我都会排整容,教授不会》???最近教授是不是老人痴呆了
剑心23 - 10/18/2008 10:54:00 PM
上半场完了!
.SB8 - 10/18/2008 10:55:00 PM
那个失球到底是谁的责任? 没有看清楚。
andypizzafox - 10/18/2008 10:55:00 PM
天啊,宋
catkingj - 10/18/2008 10:55:00 PM
roger663 - 10/18/2008 10:55:00 PM
温格该醒醒了
tomcat - 10/18/2008 10:55:00 PM
温格又一昏招
fimp - 10/18/2008 10:56:00 PM
大家用PPLive看卫视体育台湾频道呀,非常流畅。比正处于颓废期的阿森纳的进攻流畅多了。
huhu456321 - 10/18/2008 10:56:00 PM
宋哥失位,宋哥估计昙花一现,签了约,原来才发现是水货
benviva - 10/18/2008 10:57:00 PM
我愤怒了!SONG噶啥?!!?!?更恨的是,老温搞啥?!!?!!!!!
剑心23 - 10/18/2008 10:57:00 PM
没啥好说的,只怕说了你会更着急!
V11 - 10/18/2008 10:57:00 PM
要换下的人:D15、S17、A1
剑心23 - 10/18/2008 10:58:00 PM
http://www.zhibo8.com/uusyingchao.htm 这个地址很流畅,苏东和李元魁解说,个人很喜欢李元魁的解说!
catkingj - 10/18/2008 10:59:00 PM
同意
cecilia72 - 10/18/2008 11:00:00 PM
T5又有点小伤  但是确没人换了
huhu456321 - 10/18/2008 11:00:00 PM
宋哥,后半段都不敢往上压上,无聊的回传,不敢带球突破。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