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
rosicky001 - 10/18/2008 11:33:00 PM
终于他妈的进了 范帕西你还是下来吧 性价比太低
ff51 - 10/18/2008 11:33:00 PM
还不换人还不换人
roger663 - 10/18/2008 11:34:00 PM
范飞机真是不骂不行
永远的抢手 - 10/18/2008 11:34:00 PM
脚整天打飞,头总行了吧。。。哈哈
xiongxiong - 10/18/2008 11:34:00 PM
真少见的~~~~脚法不灵光~~~~脑袋好使~~~~加油再进一个!!!!:default11: :default11:
罗宾塞斯克 - 10/18/2008 11:35:00 PM
看来进球不能靠脚了
roger663 - 10/18/2008 11:35:00 PM
虽然进了一球,但是范佩西射门准星确实很差
剑心23 - 10/18/2008 11:36:00 PM
还是用头靠得住,不容易啊不容易!
不在状态 - 10/18/2008 11:36:00 PM
飞机头了 娃哈哈
tomcat - 10/18/2008 11:36:00 PM
幸亏他头没左脚那么大力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11:36:00 PM
哦 野:default7:
huhu456321 - 10/18/2008 11:36:00 PM
原来不是饭飞机,是飞机头
ff51 - 10/18/2008 11:37:00 PM
到对阵强队的时候哪有那么多机会给他打飞机!
cecilia72 - 10/18/2008 11:40:00 PM
``防守型前锋```  浪费机会 打飞机  抢点检漏型``  不惜体力 奔跑防守`` 希望这只是他的一个小瓶井```
tomcat - 10/18/2008 11:40:00 PM
荷兰飞机头
huhu456321 - 10/18/2008 11:41:00 PM
沙哈对冬瓜头。曼联残疾人PK
fimp - 10/18/2008 11:45:00 PM
我这边的转播信号停在79分26秒了。真奇怪。现在有啥进展?
fintanwxy - 10/18/2008 11:45:00 PM
迪亚比终于来了
xiongxiong - 10/18/2008 11:46:00 PM
D2回归~~~~
fimp - 10/18/2008 11:46:00 PM
利物浦那边还是2比2,可惜维冈竞技还少一人。一定要给我顶住啊!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11:46:00 PM
MU 的人又上来一个
rosicky001 - 10/18/2008 11:46:00 PM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迪亚比一上来就要来一次失误 就像上场宋那样的............ 希望不要成为现实.............
xiongxiong - 10/18/2008 11:46:00 PM
希望N8么事~~~~
永远的抢手 - 10/18/2008 11:47:00 PM
可是纳斯礼伤了
fintanwxy - 10/18/2008 11:47:00 PM
小法也快飞机了。
fimp - 10/18/2008 11:47:00 PM
靠,刚说完,利物浦就反超了。这赛季他们真牛逼,火力猛啊
roger663 - 10/18/2008 11:47:00 PM
N8受伤了,希望问题不大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11:47:00 PM
D2不值一盼,希望别太大了:default6:
tomcat - 10/18/2008 11:48:00 PM
n8才刚复出啊
fimp - 10/18/2008 11:48:00 PM
埃弗顿这种原始人组成的原始球队,相当的粗鲁和肮脏,应该用子弹对付他们。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