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
大好头颅 - 10/18/2008 11:48:00 PM
太追身了。。。
huhu456321 - 10/18/2008 11:48:00 PM
迪亚比争取红牌罚下,
剑心23 - 10/18/2008 11:49:00 PM
纳斯里下了,希望伤得不重啊!
xiongxiong - 10/18/2008 11:53:00 PM
老虎~~~~
大好头颅 - 10/18/2008 11:53:00 PM
嘿嘿,搞定咯
永远的抢手 - 10/18/2008 11:53:00 PM
小老虎好样!!!!庆祝动作还很熟悉,貌似亨利
xiongxiong - 10/18/2008 11:54:00 PM
么看清~~~~MS是个穿裆????
xiongxiong - 10/18/2008 11:55:00 PM
老虎本赛季开窍了~~~~跑位清楚多了~~~~
roger663 - 10/18/2008 11:55:00 PM
小老虎进球了!
tomcat - 10/18/2008 11:55:00 PM
赛后温格又有得吹了
fintanwxy - 10/18/2008 11:55:00 PM
迪亚比上来就助攻,好样的!
ff51 - 10/18/2008 11:55:00 PM
小猫咪,yeah
xiongxiong - 10/18/2008 11:55:00 PM
继续努力~~~~
st87114 - 10/18/2008 11:55:00 PM
先穿小门,再进大门,小妖们很不错
大好头颅 - 10/18/2008 11:55:00 PM
确实过了小门。。
fintanwxy - 10/18/2008 11:55:00 PM
现在开始打快速反击了!很好!
剑心23 - 10/18/2008 11:56:00 PM
老虎进球了。。。。。。。
ff51 - 10/18/2008 11:56:00 PM
希望能赢回一点球迷啊,中间最好的区域都空一大片
xiongxiong - 10/18/2008 11:57:00 PM
8月跑累了。。。。。。
xiongxiong - 10/18/2008 11:58:00 PM
完场~~~~
xiongxiong - 10/18/2008 11:58:00 PM
终于赢了~~~~虽然浪费了太多机会~~~~起码今晚可以安心睡了~~~~
killua - 10/18/2008 11:58:00 PM
能进球~ 我也挺喜欢这个‘抢点检漏型’的...:default7:
客观球迷 - 10/18/2008 11:59:00 PM
不要过早的放弃,现在不是赢了么?
ff51 - 10/18/2008 11:59:00 PM
看一场比赛,身心俱疲啊~~~
roger663 - 10/19/2008 12:01:00 AM
糟糕的后防、范佩西的飞机、西奥的速度还有裁判的SB
tomcat - 10/19/2008 12:01:00 AM
n8怎样啊 希望没事
fimp - 10/19/2008 12:01:00 AM
V8的高射炮还是那么多,害得我仰天长叹。 N8和F4的控球真tmd好,很难有对方的中场球员从他们脚下抢到球的
永远的抢手 - 10/19/2008 12:01:00 AM
可惜可惜,维冈最终还是顶不住
pires84917 - 10/19/2008 12:02:00 AM
我们想在捣脚间杀死对手,可惜暂时没这个功力..........
V11 - 10/19/2008 12:02:00 AM
不是放弃,只是对现状的不满~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