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
V11 - 10/18/2008 11:01:00 PM
现在只觉得我厂越来越垃圾~
huhu456321 - 10/18/2008 11:03:00 PM
现在很难再见到阿森纳禁区前one two的配合了。越来越难看,没有以前那种禁区前流畅的配合,想当年的配合简直就是要把守门员都要过完的感觉。现在进一球怎么这么难
st87114 - 10/18/2008 11:04:00 PM
潜水N久,出来喘口气,顺便说一句,SONG真他妈的SB
huhu456321 - 10/18/2008 11:08:00 PM
好像现在阿森纳现在的球迷越来越少了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11:08:00 PM
那球很大责任是D15没回追,中场没拿到球后跟了一段,到禁区前收步了(骂死这X人!)!结果就是他跟的人抢点进球了。实在太卡了,细节没看清,慢镜没看到!再次:default29: :default25: 诅咒天盛!
rosicky001 - 10/18/2008 11:08:00 PM
老虎换图雷 经典........
V11 - 10/18/2008 11:09:00 PM
中场时候播的是49场不败的视频,简直是讽刺! 哎~ 看了车仔的比赛,人家兵不血刃地搞掂了米铺~ 我们........... 主场还被人家领先~ 教授还说我厂对冠军好有希望~ 希望是有的,不过............ 哎~ 希望我厂下半场调整一下阵容,对球迷有所交待~ 如果这场输了,我不敢想象论坛的样子~
huhu456321 - 10/18/2008 11:10:00 PM
温格的换人越来越看不懂,还把自己当强队,就这后防线,下半场不再失球就谢天谢地了
ff51 - 10/18/2008 11:10:00 PM
完场0:2,大家洗洗睡吧
roger663 - 10/18/2008 11:10:00 PM
希望温格不要再抽风改造了
cecilia72 - 10/18/2008 11:10:00 PM
每次输球都有一个好处  就是论坛很火
ff51 - 10/18/2008 11:11:00 PM
联赛杯级的防线
roger663 - 10/18/2008 11:11:00 PM
SONG就是一个SB中的天才,不愧用天才条款引进的
大好头颅 - 10/18/2008 11:11:00 PM
好好好
永远的抢手 - 10/18/2008 11:11:00 PM
"基丹“二世有立功了
wang828168 - 10/18/2008 11:12:00 PM
好好学习下如何调整心态~!!
roger663 - 10/18/2008 11:12:00 PM
纳斯里好样的,一分钱一分货
rosicky001 - 10/18/2008 11:12:00 PM
这远射不错 顶了 发飙发飙 这貌似是纳斯里本场第一次出现在我眼前.... 上半场干什么去了
罗宾塞斯克 - 10/18/2008 11:13:00 PM
赛季出说冬瓜头是个合适替补的人  哈哈哈哈  sb的曼狗人拿5万周薪
st87114 - 10/18/2008 11:13:00 PM
果然还是要靠小妖
rosicky001 - 10/18/2008 11:14:00 PM
保持这气势 一口吃掉
ff51 - 10/18/2008 11:14:00 PM
漂亮~s18助攻
huhu456321 - 10/18/2008 11:14:00 PM
冬菇头差点挡住N8射门
st87114 - 10/18/2008 11:15:00 PM
纳斯里妖气十足
rosicky001 - 10/18/2008 11:16:00 PM
纳斯里貌似有报复的习惯 和外表完全不符啊............
永远的抢手 - 10/18/2008 11:17:00 PM
哇飞机王
rosicky001 - 10/18/2008 11:18:00 PM
我操 你妈逼的 范飞机 你妈逼的个饭桶
huhu456321 - 10/18/2008 11:18:00 PM
纳斯里有当老大的潜力,喜欢报复对手,D15就没这个魄力
roger663 - 10/18/2008 11:18:00 PM
范佩西个垃圾,只会打飞机
罗宾塞斯克 - 10/18/2008 11:19:00 PM
飞机..................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