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8/2008 11:20:00 PM
范飞机!!:default12:
tomcat - 10/18/2008 11:20:00 PM
兄弟们顶住
huhu456321 - 10/18/2008 11:20:00 PM
飞机飞机
ff51 - 10/18/2008 11:20:00 PM
v11越来越让人失望了……稳定性太差
剑心23 - 10/18/2008 11:20:00 PM
飞机,飞机!
rosicky001 - 10/18/2008 11:21:00 PM
裁判你他妈也是一垃圾
st87114 - 10/18/2008 11:21:00 PM
八月真是~~~~~~~2打一啊,就这样~~~~哎
rosicky001 - 10/18/2008 11:21:00 PM
这他妈明显的都不吹点球
rosicky001 - 10/18/2008 11:21:00 PM
我操你妈逼的
ff51 - 10/18/2008 11:21:00 PM
11下12上!!
huhu456321 - 10/18/2008 11:21:00 PM
伦敦上空的鹰,原来是范佩西射的飞机
huhu456321 - 10/18/2008 11:22:00 PM
贝拉上课,饭飞机下课
rosicky001 - 10/18/2008 11:23:00 PM
打架打架 支持打架 再不打一架 人人都把我们欺负 反击反击
Allen3 - 10/18/2008 11:23:00 PM
草 猪头裁判 22和8真他妈血性 草
北京酋长 - 10/18/2008 11:24:00 PM
V11下吧,别浪费机会了,贝拉上吧
rosicky001 - 10/18/2008 11:24: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8-10-18 23:23:00 发表 草 猪头裁判 22和8真他妈血性 草
我就喜欢有血性的男人
剑心23 - 10/18/2008 11:26:00 PM
垃圾裁判!
ff51 - 10/18/2008 11:26:00 PM
真打起来,我们那些小身板儿吃亏啊
roger663 - 10/18/2008 11:27:00 PM
范飞行下场!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11:27: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8-10-18 22:58:00 发表 http://www.zhibo8.com/uusyingchao.htm 这个地址很流畅,苏东和李元魁解说,个人很喜欢李元魁的解说!
太感谢了!:default61: :default61: :default61: :default61: :default61:
tomcat - 10/18/2008 11:27:00 PM
和车子阵容真的无法比 人家伤得还比我们多啊
上海Edison - 10/18/2008 11:28:00 PM
范飞机太过分了...
rosicky001 - 10/18/2008 11:30:00 PM
别打高球了 来脚远射
roger663 - 10/18/2008 11:31:00 PM
范飞机本场打得象狗屎
tomcat - 10/18/2008 11:31:00 PM
这样下去阿森纳球迷会越来越少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11:31:00 PM
E27真阴,上场一次,这场一次。:default5:
xiongxiong - 10/18/2008 11:33:00 PM
终于进了~~~~
罗宾塞斯克 - 10/18/2008 11:33:00 PM
垃圾西尔曼狗 槽 垃圾 真你妈合格替补啊!
fintanwxy - 10/18/2008 11:33:00 PM
总算赢了
大好头颅 - 10/18/2008 11:33:00 PM
哦也。。。。。。。。。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