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
yaozhikai - 10/19/2008 12:02:00 AM
我厂控制局面后苏东咋那么多语气词?看我厂不顺眼???
不在状态 - 10/19/2008 12:03:00 AM
库依特之于利物埔=我厂A25 之作用
onlychurch - 10/19/2008 12:03:00 AM
每场都奉送一两脚两个门高的怒射,射门方面比一年前有不小退步。但是处理球还是不错的
V11 - 10/19/2008 12:03:00 AM
哇塞,V11的身板跟那kuyt差好远~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03:00 AM
RP顺利经过考验
xiongxiong - 10/19/2008 12:04:00 AM
8月很努力~~~~可惜么进球~~~~
onlychurch - 10/19/2008 12:04:00 AM
ad 1、脚下越来越像kanu, 2、能够作为长传的桥头堡
tomcat - 10/19/2008 12:06:00 AM
kanu很好低调做人
V11 - 10/19/2008 12:06:00 AM
这一场是老虎拯救了病危的枪手~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06:00 AM
第二个进球阿德还有点功劳
绯花 - 10/19/2008 12:06:00 AM
忍耐,我们这代球迷,享受了49不败的荣耀,现在需要忍耐 期待厚积薄发
henry神 - 10/19/2008 12:07:00 AM
终于拿下了
tomcat - 10/19/2008 12:08:00 AM
整体配合好 打起进攻 赢了谁进球都没关系
V11 - 10/19/2008 12:08:00 AM
美丽的死去或者肮脏地活着 现在需要面对的问题~
雾都孤儿 - 10/19/2008 12:08:00 AM
你妈妈B飞机 就打了两脚高球天天飞机飞机的叫 一群sb!
pires84917 - 10/19/2008 12:10:00 AM
我想美丽的活着.........
绯花 - 10/19/2008 12:10:00 AM
以现在的实力争联赛冠军,希望确实不大
大好头颅 - 10/19/2008 12:10:00 AM
注意用词,兄弟
869545 - 10/19/2008 12:11:00 AM
:default2: 中场和这条临时拼凑的后防线还是有很大的问题啊,希望D2的回归教授可以多一个选择吧。看看我表现如果碰到另三强想要赢下来很吃力...........
V11 - 10/19/2008 12:12:00 AM
老虎还是替补作用大点~ 这场球赛可以看出一个问题,E27踢右后卫还是可以的,干嘛非要他打中场呢~ 周中希望他打回右后卫(小鸟加林查2世重现江湖)
eddielu - 10/19/2008 12:12:00 AM
爆发型射手, 他还没有找到状态.
雾都孤儿 - 10/19/2008 12:12:00 AM
wo cao nimen 这帮renza  acn真是一种负筛选 怎么就剩你们这帮人杂盲就这儿叫 尤其顶罗西基头像那个 ad没打高? 小本上场没打高? 飞机 飞机 飞你吗逼
绯花 - 10/19/2008 12:12:00 AM
他早就是我们长传的桥头堡了
异教徒 - 10/19/2008 12:13:00 AM
宋到底适合什么位置呢? D2不错,低调复出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2:13:00 AM
哪儿冒出来这么一个比我注册还早的,受不了了
eddielu - 10/19/2008 12:13:00 AM
这样打我很担心要是A25状态不好, 或者累了球队怎么办.
雾都孤儿 - 10/19/2008 12:14:00 AM
你算老几 给我解开
绯花 - 10/19/2008 12:14:00 AM
现在经常浪费必进球机会 右脚功力需要提高
catkingj - 10/19/2008 12:14:00 AM
老会员,一直是激进派了,没啥恶意的,让他冷静冷静吧。
CarlosVela - 10/19/2008 12:14:00 AM
图雷伤的太是时候了,否则下半场真的怕怕。。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