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ainkim - 10/18/2008 8:47:00 PM
要清晰点的.
rainkim - 10/18/2008 8:48:00 PM
谢谢大家了.
红色重炮 - 10/18/2008 8:50:00 PM
直播吧
到百度搜索,这贴5分钟后合并到讨论贴里
openstar - 10/18/2008 9:02:00 PM
myp2p.eu好像打不开,你们能打开吗?
andypizzafox - 10/18/2008 9:31:00 PM
温格不会又玩451吧?
Allen3 - 10/18/2008 9:35:00 PM
catkingj - 10/18/2008 9:51:00 PM
阿宝回来了,小沃休息了,妖精还要等。加油,阿森纳
pires84917 - 10/18/2008 9:54:00 PM
贝拉进球
xiongxiong - 10/18/2008 9:54:00 PM
关注N8、S17和E27的表现~~~~当然还有西尔维斯特~~~~加油!!!!
xiongxiong - 10/18/2008 9:56:00 PM
原帖由 lovexiongzhi 于 2008-10-17 20:53:00 发表
谁给个看球的地址! |
地址!!!!地址!!!!
枪手风之子 - 10/18/2008 9:57:00 PM
这个阵容。。。
roger663 - 10/18/2008 9:57:00 PM
Allen3 - 10/18/2008 9:57:00 PM
UUSEE的英超直播
roger663 - 10/18/2008 9:58:00 PM
rosicky001 - 10/18/2008 9:59:00 PM
有sopcast的地址么??
ff51 - 10/18/2008 9:59:00 PM
现在我们打谁都没底……
roger663 - 10/18/2008 10:00:00 PM
首发出来了,SONG打右后卫,真服了温格
枪手风之子 - 10/18/2008 10:01:00 PM
右后卫为什么不用埃布埃,为了保持中场攻守平衡?
宇宙宋和西尔维斯特的组合,谁能放心?
ff51 - 10/18/2008 10:02:00 PM
非常看好俩中后卫被鸭库布硬吃
xiongxiong - 10/18/2008 10:02:00 PM
怎么首发的位置又变了????
xiongxiong - 10/18/2008 10:02:00 PM
直播地址呢???????????????
.SB8 - 10/18/2008 10:02:00 PM
这个阵容真是没有语言。
枪手风之子 - 10/18/2008 10:04:00 PM
应该是图雷在右后卫 宇宙宋在中后卫 埃布埃右前卫
如果非要是是这几个人 我情愿图雷中后卫不变 埃布埃右后卫 宇宙宋后腰 然后小巴西右前卫
roger663 - 10/18/2008 10:07: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10-18 21:59:00 发表
有sopcast的地址么?? |
http://www.zhibo8.com/sopcast/1650.htm
大好头颅 - 10/18/2008 10:13:00 PM
这防守。。。。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10:14:00 PM
D15!!!!!!!!!1靠!失球又不追!!!!!!!!!:default32: :default29: :default2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8/2008 10:15:00 PM
这球不错啊:default12:
roger663 - 10/18/2008 10:15:00 PM
被进了一个,希望温格坚持住,冬季不买后卫
ff51 - 10/18/2008 10:16:00 PM
精彩……上来先送一个……
Allen3 - 10/18/2008 10:16:00 PM
什么东西
S17右后卫?
这不攻防瘫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