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
roger663 - 10/18/2008 10:17:00 PM
希望小法不要心灰意冷才好
litchi - 10/18/2008 10:17:00 PM
懵了
rosicky001 - 10/18/2008 10:18:00 PM
对宋无语了...................
pires84917 - 10/18/2008 10:19:00 PM
为什么不上久若?上冬瓜? 晕倒了
剑心23 - 10/18/2008 10:20:00 PM
又先丢球了,我为什么要说又呢? 操!
剑心23 - 10/18/2008 10:22:00 PM
小范,这么好的机会。。。。唉。。。。。。。。。
roger663 - 10/18/2008 10:22:00 PM
先丢球和丢定位球以及被进世界波已经成为阿森纳比赛的特点之一
小枪手 - 10/18/2008 10:23:00 PM
现在踢得是越来越好了
rosicky001 - 10/18/2008 10:23:00 PM
吗的 今天球怎么这么卡 有谁有不卡的频道 发一下.........
ff51 - 10/18/2008 10:24:00 PM
防守烂倒也算了,进攻越来越差
roger663 - 10/18/2008 10:24:00 PM
可惜了,埃弗顿错失良机
pires84917 - 10/18/2008 10:25:00 PM
结束侯再做评论
剑心23 - 10/18/2008 10:25:00 PM
中场形同虚设!
小枪手 - 10/18/2008 10:25:00 PM
现在踢得是越来越好了
roger663 - 10/18/2008 10:26: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1650.htm 这个不卡,至少目前没卡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10:28:00 PM
T5伤了看来要下,估计摆song中间,E27右后,我靠右前
ff51 - 10/18/2008 10:28:00 PM
T5……完蛋了?
ff51 - 10/18/2008 10:30:00 PM
妈比啊,怎么这么倒霉
roger663 - 10/18/2008 10:31:00 PM
范佩西能不能不打飞机?
大好头颅 - 10/18/2008 10:31:00 PM
飞机。。。。
rosicky001 - 10/18/2008 10:33:00 PM
范帕西又开始浪费了....... 这样帮霍华德热身 把他踢疯了 下半场就别想进球了.......
剑心23 - 10/18/2008 10:34:00 PM
范飞机。。。。。。。。
阿仙与奴奴 - 10/18/2008 10:34:00 PM
卡到不行,靠,诅咒天盛!:default32: :default29: :default25: :default42: :default43: :default55:
剑心23 - 10/18/2008 10:35:00 PM
直播吧不卡啊,很流畅!
傀儡师左近 - 10/18/2008 10:35:00 PM
范帕西射门怎么这么菜了,改行把
剑心23 - 10/18/2008 10:37:00 PM
这任意球罚得不错,可惜。。。霍华德扑得漂亮!
xiongxiong - 10/18/2008 10:38:00 PM
假摔。。。。。。:default1: :default1:
roger663 - 10/18/2008 10:38:00 PM
阿德申请黄牌
roger663 - 10/18/2008 10:39: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10-18 22:34:00 发表 卡到不行,靠,诅咒天盛!:default32: :default29: :default25: :default42: :default43: :default55:  
http://www.zhibo8.com/sopcast/1650.htm这个还行
剑心23 - 10/18/2008 10:40:00 PM
阿德这演技不行啊,还得跟跳水罗好好学学!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埃弗顿 纳斯里、范佩西、沃尔科特下半场逆转太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