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4热刺 阿穆尼亚2次失误丢球 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4ever_gunners - 10/29/2008 7:55:00 PM
哈哈,太搞笑了~ 求原文
4ever_gunners - 10/29/2008 8:01:00 PM
2楼的图片很有深意:green3:
Jack·Wilshere - 10/29/2008 8:07:00 PM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867592.ece 作为翻译组组长,你有义务去关注好题材 泰晤士报和日报首当其冲
4ever_gunners - 10/29/2008 8:09:00 PM
:default8: 我都是去newsnow,更方便,什么都有了~ newsnow第一页已经没有这篇新闻了
LOVE阿仙奴 - 10/29/2008 8:1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9 18:32:00 发表 没关系 先把和老婆的作业做好,把她喂饱,然后休息到4点起来看球:default4:  
就怕喂饱了,自己都没有力气起来看球。:default5: :default5:
4ever_gunners - 10/29/2008 8:11:00 PM
原来是你:default20:
Jack·Wilshere - 10/29/2008 8:24:00 PM
其他人都知道了 就你现在才知道我是谁:default3:
Jack·Wilshere - 10/29/2008 8:44:00 PM
与其说是热刺克星 不如说是罗宾逊克星: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10/29/2008 9:15:00 PM
本场继续看好双方打出大球
脸皮天王 - 10/29/2008 9:17:00 PM
谁知道哪里有转播啊?给个链接 貌似直播吧也给和谐了
枪手风之子 - 10/29/2008 9:24:00 PM
突然想起阿根廷 一水长发
37°2 - 10/29/2008 9:28:00 PM
雷东多,拒绝剪掉长发,情愿不进国家队 那时候的阿根廷教练很BT,进国家队不准留长发 所以巴蒂斯图塔那时候不再长发飘飘:default6:
christmasnow - 10/29/2008 9:33:00 PM
罗伯逊走后,他好像也进过对热刺的,不知道今天晚上,哼哼哼哼...
37°2 - 10/29/2008 9:35: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29 21:33:00 发表 罗伯逊走后,他好像也进过对热刺的,不知道今天晚上,哼哼哼哼...
罗宾逊今年夏天才离开 而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对热刺 难道罗宾逊已经走了很久了(已经仙逝):default4:
37°2 - 10/29/2008 9:45:00 PM
没JJ的4E后知后觉
37°2 - 10/29/2008 9:51:00 PM
原帖由 脸皮天王 于 2008-10-29 21:17:00 发表 谁知道哪里有转播啊?给个链接 貌似直播吧也给和谐了
http://www.myp2p.eu/
fimp - 10/29/2008 10:0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9 21:51:00 发表
原帖由 脸皮天王 于 2008-10-29 21:17:00 发表 谁知道哪里有转播啊?给个链接 貌似直播吧也给和谐了
http://www.myp2p.eu/
直播吧依然好端端健在啊,再试试
37°2 - 10/29/2008 10:55:00 PM
罗伯逊走后,他好像也进过对热刺的 看清楚没:default8: 替补可不算走后,转会才算走后
yaozhikai - 10/29/2008 11:01:00 PM
拿下拿下
yaozhikai - 10/29/2008 11:09:00 PM
知道Ade为什么剪了头发后遇到了进球慌吗?因为原来他的眼睛被头发遮住了,所以才进得了球,现在看的真视明了。。。
4ever_gunners - 10/29/2008 11:09:00 PM
一直懒得去调查ip:default8:
37°2 - 10/29/2008 11:12:00 PM
风格 明白吗 后知后觉才要查IP
Jack·Wilshere - 10/29/2008 11:40:00 PM
阿森纳女队是英格兰绝对的王者,她们在上周刚刚创造了联赛的百场不败纪录,上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2003年的10月16日。近五个赛季中,枪手娘子军已经获得了联赛五连冠,近三年更是连续包揽联赛与足总杯的双冠王,2006/07赛季更是击败了马晓旭所在的瑞典于奥默俱乐部,获得了欧洲冠军杯。阿森纳女队所取得的成绩就连兵工厂男队都望尘莫及,主教练温格就曾经酸溜溜的说:“或许我应该在以后的比赛中派上这些姑娘们。”
活着为什么 - 10/29/2008 11:40:00 PM
希望阿德八月头发和西曼的一样长
johnchen01 - 10/29/2008 11:56:00 PM
三分問題應該也不大
catkingj - 10/30/2008 1:10:00 AM
哇哈哈哈哈哈哈~!! 起床看球了..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1:25:00 AM
热刺给我跪下
catkingj - 10/30/2008 1:28:00 AM
:default11: 好久不见教主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1:31:00 AM
猫王!! 学校的校园网卡到用代理到ACN都刷出来......精神与你们同在...
catkingj - 10/30/2008 1:33:00 AM
:default30: 倒数2个半小时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4热刺 阿穆尼亚2次失误丢球 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