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4热刺 阿穆尼亚2次失误丢球 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LOVE阿仙奴 - 10/30/2008 5:31:00 AM
阿木又见黄油手。:default8: :default8:
不在状态 - 10/30/2008 5:32:00 AM
V11 娃哈哈
ff51 - 10/30/2008 5:32:00 AM
北伦敦德比从来不缺少进球- -
zck6550 - 10/30/2008 5:33:00 AM
范佩西居然是用右脚射的 戈麦斯都没想到!哈哈!
killua - 10/30/2008 5:34:00 AM
真精彩,好看好看:default34: 我熬夜值了:default61: :default61:
LOVE阿仙奴 - 10/30/2008 5:35:00 AM
阿木竟然在这么重要的赛事中失误两次,教授失望了。:default8: :default8: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30/2008 5:37:00 AM
进攻终结者终于下场了 不知道全场隐形的8w先生什么时候下去
工川天晴 - 10/30/2008 5:40:00 AM
呵呵,我发帖的时候是2次助攻, 现在是3次助攻1个进球了, 刚刚错过了纳斯里的一次妙传门前有点可惜, 期待枪手继续精彩表现 哈哈~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30/2008 5:45: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10-30 5:35:00 发表 阿木竟然在这么重要的赛事中失误两次,教授失望了。:default8: :default8:
这是他的习惯,每逢大赛必出错
工川天晴 - 10/30/2008 5:46:00 AM
范佩西被换下了, 他的表演暂时结束, 3次助攻1个进球, 不错不错,哈哈~
fimp - 10/30/2008 5:48:00 A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0-30 5:45:00 发表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10-30 5:35:00 发表 阿木竟然在这么重要的赛事中失误两次,教授失望了。:default8: :default8:
这是他的习惯,每逢大赛必出错
第二个球全是他站位太靠前的关系。
fimp - 10/30/2008 5:49:00 AM
教授换拉姆茜上场吧!双中卫、双前锋进球,太圆满了。唯一的老鼠屎就是门将的发挥不稳定。
fimp - 10/30/2008 5:50:00 AM
利物浦这赛季的狗屎运真tmd好。
roger663 - 10/30/2008 5:51:00 AM
克里希又SB了
ff51 - 10/30/2008 5:51:00 AM
看完上班去……
LOVE阿仙奴 - 10/30/2008 5:5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10-30 5:50:00 发表 利物浦这赛季的狗屎运真tmd好。
我就不信他能狗屎运一个赛季。:default3: :default3: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5:51:00 AM
小失误王C22...
zck6550 - 10/30/2008 5:52:00 AM
怎么没现场信号了
fimp - 10/30/2008 5:52:00 AM
靠 说话间又丢一个
augustsnow - 10/30/2008 5:53:00 AM
.................没信号又丢球啊
roger663 - 10/30/2008 5:55:00 AM
操!!!!!!!!!!!!
fimp - 10/30/2008 5:56:00 AM
操蛋!!!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5:56:00 AM
卧槽。这球这辈子都少见。。。这都可以
Allen3 - 10/30/2008 5:56:00 AM
阿木弹跳0
fimp - 10/30/2008 5:56:00 AM
什么事啊!主场又丢分。这赛季没戏了。
liuli732 - 10/30/2008 5:56:00 AM
这就是放弃进攻的代价 妈的
fimp - 10/30/2008 5:57:00 AM
火大!!!!!!!!
liuli732 - 10/30/2008 5:57:00 AM
这样的优势都能平了?后腰就是垃圾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5:57:00 AM
异教徒阿穆尼亚,克里西必须死............
上海Edison - 10/30/2008 5:57:00 AM
太2了...4:2之后就踢不来球了 全场球迷都在嘘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4热刺 阿穆尼亚2次失误丢球 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