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4热刺 阿穆尼亚2次失误丢球 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ff51 - 10/30/2008 4:24:00 AM
被世界木吧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4:40:00 AM
半场攻防
上海Edison - 10/30/2008 4:41:00 AM
希尔维斯特...真NB 一场德比2个英雄确立了在球迷中的地位
totxxx - 10/30/2008 4:41:00 AM
ding
Noriping - 10/30/2008 4:42:00 AM
西秃太猛了!图雷主力危矣! 三场比赛2助攻1进球。
totxxx - 10/30/2008 4:42:00 AM
节奏很快 好看
roger663 - 10/30/2008 4:43:00 AM
土豆脸立功了
ff51 - 10/30/2008 4:43:00 AM
haha,卧底希进球了
LOVE阿仙奴 - 10/30/2008 4:43:00 AM
:default8: :default8: 冬瓜进了。
不在状态 - 10/30/2008 4:43:00 AM
娃哈哈 S18
catkingj - 10/30/2008 4:43:00 AM
冬瓜!!!!!!!!!!!!!
zck6550 - 10/30/2008 4:44:00 AM
你们谁再骂冬瓜头! 哈哈!这1个进球就值回他的转会费和他的薪水!
killua - 10/30/2008 4:45:00 AM
我想砍那两位解说~:default29:
catkingj - 10/30/2008 4:49:00 AM
那两个sb
Allen3 - 10/30/2008 4:52:00 AM
曼联人的头球 果然不同凡响。。。 :default1:
roger663 - 10/30/2008 4:55:00 AM
解说确实很SB
蓝色 - 10/30/2008 4:55:00 AM
阿森纳叛将弑主,慢联旧将救驾
红色重炮 - 10/30/2008 4:56:00 AM
只见人群中一个雄伟的冬瓜突然窜起,狠狠的把球砸进了球门,一种形状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蓝色 - 10/30/2008 4:57:00 AM
看ESPN--------爽 不用忍受垃圾噪音
zck6550 - 10/30/2008 4:58:00 AM
哎 天盛的那解说确实。。。长的也不敢恭维
上海Edison - 10/30/2008 5:02:00 AM
兰帕德那脚也相当惊艳阿!!我选最佳一定是那球了...
37°2 - 10/30/2008 5:02:00 AM
ESPN 的英文解说美 虽然英语听力一直是我的弱项:default11:
蓝色 - 10/30/2008 5:04:00 AM
听鸟语总比听猪叫好
LOVE阿仙奴 - 10/30/2008 5:06:00 AM
希望下半场我厂再进两球,以3:1结束战斗。:default12: :default12:
zck6550 - 10/30/2008 5:07:00 AM
个呆比!还白鹿 白鹿你个鸟!太不专业了!!!
roger663 - 10/30/2008 5:08:00 AM
队长立功了
totxxx - 10/30/2008 5:08:00 AM
进了...真快
不在状态 - 10/30/2008 5:08:00 AM
娃哈哈
上海Edison - 10/30/2008 5:08:00 AM
2位中后卫 2粒定位球...热刺比我们还菜
totxxx - 10/30/2008 5:09:00 AM
G10打前锋 R11打后卫开大脚...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4热刺 阿穆尼亚2次失误丢球 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