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10/30/2008 5:58:00 PM
有种!:default11:
liuli732 - 10/30/2008 6:04:00 PM
关键是后腰 那么牛B的射门扑不到很正常
pires84917 - 10/30/2008 6:10:00 PM
丢球就怪门将,无语
虽然第二个球阿姆脱手有点责任,但是其他几个球基本与他没关系了,真不明白我们中前卫是干什么吃的,让人家频频远射,碰到兰帕德我们估计没什么好果子吃
cscscs - 10/30/2008 6:23:00 PM
没人睹枪眼...
cscscs - 10/30/2008 6:29:00 PM
阿木本来就不是世界级门将,看看罗马的那个门将
这样的门将妄想夺冠?:default2:
天天YY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7:00:00 PM
。。。召唤迪阿比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7:01:00 PM
克里希要不是因为失误绝对可以和小范争全场最佳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7:03:00 PM
假个毛啊,这种比赛要能假,你就是在拿两支球队一百多年的底蕴和渊源开玩笑
4ever_gunners - 10/30/2008 7:03:00 PM
要什么大哥啊,大哥多的是,加拉,冬瓜,图雷
关键时刻控制住球,就没那么多鸟事了
.SB8 - 10/30/2008 7:06:00 PM
克里希真是搞笑。
说话很多,失误不少。能不能踏实一点啊??
cscscs - 10/30/2008 7:24:00 PM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我不爱冰冷的理由:年轻
V11 - 10/30/2008 7:35:00 PM
阿木这场有失误,牛油手~
很可怕的牛油手~
V11 - 10/30/2008 7:44:00 PM
我们要后防线的点海神针一根~
V11 - 10/30/2008 7:54:00 PM
C22有时候真是喜欢头脑发热~
哎~不过要怪也不能只怪他...................
怪兽叔叔 - 10/30/2008 8:03:00 PM
小范不进球还可以跟宋争最差呢
sehai - 10/30/2008 10:17:00 PM
只剩下阿德和f4还有一点顶级球员的气质,不慌张而且自信
克里希又一次习惯性崩溃,请注意:是又又又一次,如果是爵爷,早把他拿下了
温格派上了两名防守型球员,带来的是两个失球
哎!这就是今年的阿森纳???十足的二流球队!!!
怪兽叔叔 - 10/30/2008 10:19:00 PM
早就二流,上个赛季只是黑马而已
Noriping - 10/30/2008 10:19:00 PM
你要说阿森纳是二流球队就是胡扯呢,对阿森纳的侮辱,不过要是说阿森纳是二流豪门的话,这话估计还差不多。
阿仙奴拥趸 - 10/30/2008 10:3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30 19:03:00 发表
假个毛啊,这种比赛要能假,你就是在拿两支球队一百多年的底蕴和渊源开玩笑 |
底蕴能给球员发周薪?底蕴能抵消球会的负债?底蕴能给球会带来巨额财富?在庞大的利益面前,底蕴算个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