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1:33:00 AM
今晚看球的人真少.....
catkingj - 10/30/2008 1:34:00 AM
4点嘛。。。少是肯定的
Jack·Wilshere - 10/30/2008 1:34:00 AM
4点才开始呢
catkingj - 10/30/2008 1:34:00 AM
老s今晚也看球?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1:38:00 AM
老S只是看球的时候不在ACN刷贴罢了
37°2 - 10/30/2008 1:41:00 AM
没错
聋子听到哑巴说瞎子也想去看阿森纳的比赛
catkingj - 10/30/2008 1:42:00 AM
:default10:
他看球的时候挖鼻屎
totxxx - 10/30/2008 2:49:00 AM
不是3点吗??是4点??
catkingj - 10/30/2008 3:51:00 AM
楼主快更新首发
37°2 - 10/30/2008 3:52:00 A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西尔维斯特、加拉斯、克里希
前卫: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德尼尔森、纳斯里
前锋:阿德巴约、范佩西
替补:法比安斯基、迪亚比、图雷、贝拉、宋、本特纳、埃布
热刺:451
门将:戈麦斯
后卫:胡顿、科尔卢卡、伍德盖特、埃克托
前卫:本特利、摩德里奇、杰纳斯、霍德斯通、拜尔
前锋:帕夫柳琴科
替补:塞萨尔、佐科拉、列侬、本特、刚特尔、F-坎贝尔、奥哈拉
主裁判:阿特金森(Martin Atkinson)
roger663 - 10/30/2008 4:01:00 AM
小德子首发了
aibu3344 - 10/30/2008 4:04:00 AM
哪里直播啊
给个网址,谢谢
ff51 - 10/30/2008 4:07:00 AM
好无聊的首发
ff51 - 10/30/2008 4:07:00 AM
roger663 - 10/30/2008 4:09:00 AM
上海Edison - 10/30/2008 4:10:00 AM
fimp - 10/30/2008 4:10:00 AM
我也半夜起来吱一声
上海Edison - 10/30/2008 4:12:00 AM
热刺好凶阿 嘿嘿 对攻很好
ff51 - 10/30/2008 4:12:00 AM
热刺小样的很来劲啊
loo510 - 10/30/2008 4:12:00 AM
有没其他的直播网站,我苦啊 ,不知道怎么搞的,uusee 和 sopcast都看不了了。一直缓冲..动不了。。
roger663 - 10/30/2008 4:12:00 AM
人不多啊
fimp - 10/30/2008 4:15:00 AM
哇 W14剪头发了,几乎是光头了。习惯的右路左脚兜远角射门,越来越有自信了。
loo510 - 10/30/2008 4:17:00 AM
被人射了一个 :default8:
ff51 - 10/30/2008 4:18:00 AM
精彩,,,本特利……
roger663 - 10/30/2008 4:18:00 AM
操!
roger663 - 10/30/2008 4:19:00 AM
又是世界波
zck6550 - 10/30/2008 4:19:00 AM
放你妈个皮!!!被本特利进了!
zck6550 - 10/30/2008 4:20:00 AM
假 好假 太假了
上海Edison - 10/30/2008 4:22:00 AM
这脚要本轮最佳了 赛季Top5
catkingj - 10/30/2008 4:22:00 AM
世界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