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10/30/2008 5:57:00 AM
实在是
ff51 - 10/30/2008 5:58:00 AM
好假的比赛………………shit
红色重炮 - 10/30/2008 5:58:00 AM
kao 追平了
liuli732 - 10/30/2008 5:58:00 AM
真的很有郁闷啊
LOVE阿仙奴 - 10/30/2008 5:58:00 AM
无语了。
totxxx - 10/30/2008 5:58:00 AM
无语....
liuli732 - 10/30/2008 5:58:00 AM
什么垃圾后腰
蓝色 - 10/30/2008 5:58:00 AM
妈的!那个人品有问题的人开的贴:default1:
totxxx - 10/30/2008 5:58:00 AM
闷.
..............
catkingj - 10/30/2008 5:58:00 AM
笑死了
roger663 - 10/30/2008 5:58:00 AM
克里希、阿木
liuli732 - 10/30/2008 5:58:00 AM
5分钟都坚持不了
红色重炮 - 10/30/2008 5:59:00 AM
今天阿木的表现很狗屎
fimp - 10/30/2008 5:59:00 AM
mmd 他们远射打神了。阿木貌似这赛季到现在就是远射守得最差。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5:59:00 AM
真不知道该苦还是该笑...3分变1分...
还好阿森纳比赛看多了,见怪不怪,每场都有几个家伙最后犯晕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0/30/2008 5:59:00 AM
温格用经典换人造就了一场经典战役
rvp,nasri全下,换上的那两个,哎
隐形王8w先生全场,真是无语
上海Edison - 10/30/2008 5:59:00 AM
莫名其妙 我到现在还想不通怎么输的 这2分太诡异了呀!
ff51 - 10/30/2008 5:59:00 AM
骂了个老毕,郁闷地去上班
roger663 - 10/30/2008 5:59:00 AM
今天没下雨,克里希怎么又滑到了,难道阿木被老希曼附体了
蓝色 - 10/30/2008 6:00:00 AM
真想干掉克利西
虽然除了那个球他还踢的不错: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6:00:00 AM
song追jenas的时候有没有出全力...和个小老头散步似的
蓝色 - 10/30/2008 6:00:00 AM
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只能说是人品问题!
fimp - 10/30/2008 6:00:00 AM
彻底没戏了。这赛季就让赫尔城永远踩在积分榜的脚下吧!
totxxx - 10/30/2008 6:01:00 AM
同LS
Allen3 - 10/30/2008 6:0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10-30 5:59:00 发表
mmd 他们远射打神了。阿木貌似这赛季到现在就是远射守得最差。 |
反应弹跳都是0
场场就找准他远射的
红色重炮 - 10/30/2008 6:01:00 AM
今天温格最后的战术太失败了,汗,这个宋上来不知道干嘛的,顶着宋家头顶“送”分?
totxxx - 10/30/2008 6:01:00 AM
SONG 越看越不爽...
宇宙SONG 不适合在地球踢球
工川天晴 - 10/30/2008 6:01:00 AM
我无语了……
这是……幻觉?
阿穆尼亚,到底该算你两次失误还是三次失误?
我不想数了。
克里希,你那个摔倒……
愚蠢程度,仅次于上赛季对伯明翰的时候的那次走神,
勉强再说再次于上赛季对曼城的时候那次失误?
这是什么后防!
之前有帖说,
西尔维斯特的优异表现可能会抢走图雷的主力位置,
我觉得,还是图雷中后卫,让西尔维斯特抢克里希的左后卫吧。
克里希,怎么又是你?
阿穆尼亚,怎么又是你?
上赛季,莱曼因为两个失误丢掉主力位置,
这次,我很希望教授拿下阿穆尼亚……
望望 - 10/30/2008 6:01:00 AM
假球啊!!!!!!!!
fimp - 10/30/2008 6:01:00 AM
郁闷地再睡2小时,再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