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10/30/2008 5:11:00 AM
今天真是奇迹般的一天 我厂的定位球我基本不抱希望的
今天居然搞2个:default10:
工川天晴 - 10/30/2008 5:11:00 AM
看着范佩西从偶尔罚角球,
到现在几乎包下右路角球的主罚权,
他的左脚内脚背弧线越来越刁钻了,
角球助攻也越来越多了。
真希望他的任意球尽早开和……
上次进好像是上赛季对桑德兰了……
我还没打完,
他就任意球又助攻了一个!
RVP加油!
枪手必胜!
哈哈!
ff51 - 10/30/2008 5:11:00 AM
晕,1个典型性失球,2个非典型进球
catkingj - 10/30/2008 5:11: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jiala
zck6550 - 10/30/2008 5:13:00 AM
看了比赛 麽的力气我觉得确实是很平庸的一名球员,欧洲杯时我也这么觉得。当时他们教练还把他吹的神乎其神。
个子矮,速度慢,技能又没到让我惊艳的感觉,太一般了!
Allen3 - 10/30/2008 5:13:00 AM
果然
头球还要靠外人:default2:
killua - 10/30/2008 5:14:00 AM
我搞清楚热刺排倒数的原因了...:default17:
LOVE阿仙奴 - 10/30/2008 5:16:00 AM
汗,冬瓜差点又建功了。:default12: :default12:
zck6550 - 10/30/2008 5:17:00 AM
他们的多斯桑托斯呢 伤了?》
ff51 - 10/30/2008 5:20:00 AM
列侬和我靠要对飙了么:default11:
roger663 - 10/30/2008 5:21:00 AM
热狗急了,
zck6550 - 10/30/2008 5:21:00 AM
吗比 你个禽兽!!!
roger663 - 10/30/2008 5:23:00 AM
热刺太恶劣了,最后下赛季到英冠去,那里的风格相近
zck6550 - 10/30/2008 5:23:00 AM
克里希这方面的素质 是以前的阿科尔索不具备的
在几乎中路的地方带球高速推进
ff51 - 10/30/2008 5:25:00 AM
高速突破,然后瞬间短路- -
zck6550 - 10/30/2008 5:25:00 AM
克里希的冲击力让我兴奋!:default11:
Allen3 - 10/30/2008 5:27:00 AM
RVP这球太贼了
roger663 - 10/30/2008 5:27:00 AM
阿德再下一城
zck6550 - 10/30/2008 5:27:00 AM
热狗那个俄罗斯前锋完全是隐形人
现在就要提防列侬的冲击 本特利的冷箭 最多再个杰纳斯的插上
37°2 - 10/30/2008 5:28:00 AM
范佩西可以说是3次助攻
妙传纳斯里单刀那球太精彩了
纳斯里选择吊射,过来门将,如果不是阿德是、补射,对方后卫就解围了
算阿德的进球
但其实是范佩西的助攻
LOVE阿仙奴 - 10/30/2008 5:28:00 AM
爽啊。
不在状态 - 10/30/2008 5:28:00 AM
N8+A25 娃哈哈
roger663 - 10/30/2008 5:29:00 AM
阿木实在是……
Allen3 - 10/30/2008 5:29:00 AM
阿木完蛋了
ff51 - 10/30/2008 5:29:00 AM
搞定,可以上小妖耍了
zck6550 - 10/30/2008 5:30:00 AM
麽的力气真垃圾 水货
ff51 - 10/30/2008 5:30:00 AM
日………………还没高兴多久
防止暴力注册 - 10/30/2008 5:30:00 AM
爆射属性出来了...
Allen3 - 10/30/2008 5:31:00 AM
我们也礼仪性的回屠一场吧
roger663 - 10/30/2008 5:31:00 AM
AV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