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1:54:00 PM
你们这帮人RP太差
下次我来开铁
37°2 - 10/31/2008 3:11:00 PM
阿森纳目前倒霉事不断,刚在联赛中被热刺离奇的逼平,接着两员后防大将又出现了伤病,队长加拉斯和埃布很可能错过周末与斯托克的比赛。
两个人都参加了4比4的这场比赛,过程中均被踢到,加拉出现了脚筋的伤情,而埃布则是膝盖受伤。
法国后卫腿腱伤势突然出现反复,能否出战周六联赛还须等到赛前最后的伤势核定结果出来后方可确认。
“你知道我是多么希望图雷能尽快回归,要知道默契的合作关系是后防线的基础与关键。这就涉及到配置问题,而现在的状况并不是很好,“温格在阿森纳TV说道。“我们将很有可能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失去加拉与西尔维斯特这对刚建立起来的中卫组合,这仅仅是因为加拉的伤势。此外,在晚些时候,埃布也将接受进一步检查。老实说,在我看来,加拉与埃布将极有可能同时缺席这场比赛,我们会在周六最终确认他们能否出赛。”
枪手将在周六作客不列颠尼亚球场挑战升班马斯托克城,球队再次遭到伤病侵袭无疑让教授在排兵布阵上略显尴尬。“威廉的腿腱问题出现了反复,埃布的问题则是膝盖。此刻他跑起来还会感到不适,膝盖依旧疼痛。”教授最后解释道。
catkingj - 10/31/2008 3:28:00 PM
听解说那两2最近一直说埃布跟杀你啊有伤,一直觉得不爽,莫非他两真一直带伤上?
枪手风之子 - 10/31/2008 3:35:00 PM
图雷应该复出了 丑丑也能踢 还不算太严重
怪兽叔叔 - 10/31/2008 7:15:00 PM
我都懒得理会这帮人了
tomcat - 10/31/2008 7:39:00 PM
久诺能上场了
37°2 - 10/31/2008 8:37:00 PM
小新终于又有机会了
37°2 - 10/31/2008 8:37:00 PM
也许还是没机会
克里希 西尔维斯特 图雷 萨尼亚:default7:
天地一火枪 - 10/31/2008 10:0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31 8:41:00 发表
rp男低调路过~ |
水区那个帖,你可把rp都耗光了。
LOVE阿仙奴 - 10/31/2008 11:30:00 PM
是伤吗?应该是“雪藏”了吧。G10真的应该休息了。:default8: :default8:
johnchen01 - 11/1/2008 1:03:00 AM
盡量贏吧
Pryce - 11/1/2008 1:29:00 AM
P半仙说我厂会3:1.你信么??
fimp - 11/1/2008 3:55:00 AM
原帖由 唯爱Bergy 于 2008-10-30 12:37:00 发表
这时间我喜欢,看完正好接着看巴西站排位赛,OH YEAH!
|
貌似我厂的比赛没有直播,直接看排位赛吧
xlfour1 - 11/1/2008 8:52:00 AM
输赢已经无所谓,只要不要出现"送"这呕心级人物就行了:default11:
五芒星 - 11/1/2008 10:05:00 AM
亚历山大·宋·比隆 Alexandre Song Billong
白用了这么一个显赫的名字呀
逍遥的JOEY - 11/1/2008 10:12:00 AM
哎 宇宙级别的 亏BOSS这么看重他:default3:
tomleong577200 - 11/1/2008 10:42:00 AM
佢係防中囉,好唔好
tomleong577200 - 11/1/2008 10:45:00 AM
仲有,佢己經四五場都係咁款
Arsenalnese - 11/1/2008 11:29:00 AM
```兄弟们``晚上准时一起吼起啊````!!!!!
大好头颅 - 11/1/2008 12:27:00 PM
其实不是败仗胜仗的原因,也不是一场两场的表现,而是他一直以来的风格和态度
你也应该知道现在我们的处境,足球就是这样,只有不停赢球,队员的成长空间才会好点,毕竟不是青年队比赛
怪兽叔叔 - 11/1/2008 12:34:00 PM
我真想一刀捅死这厮
冰火艳阳 - 11/1/2008 12:47:00 PM
有电视台转播么????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12:54:00 PM
4楼的潜水王,给你拍个照留念: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怪兽叔叔 - 11/1/2008 12:59:00 PM
拍他裸照会好一点。。。
大好头颅 - 11/1/2008 1:10:00 PM
三年才破处。。。。我很敬佩的是,他还能记得自己的账号和密码
xlfour1 - 11/1/2008 3:07: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 12:54:00 发表
4楼的潜水王,给你拍个照留念:
[attachimg]38627[/attachimg] |
潜水王居然为"送"而破处...:default10:
catkingj - 11/1/2008 3:39:00 PM
反黑蜜联盟?
catkingj - 11/1/2008 4:26:00 PM
潜水无极限
tomleong577200 - 11/1/2008 6:04:00 PM
可以在電腦中永久記憶
逍遥的JOEY - 11/1/2008 6:10:00 PM
[/quote]
潜水王居然为"送"而破处...:default10: [/quote]
不值得啊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