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托克城2-1阿森纳 范佩西替补上场红牌 多人受伤
LOVE阿仙奴 - 11/1/2008 11:25:00 PM
越打越乱,这场危险了。:default8: :default8:
逍遥的JOEY - 11/1/2008 11:25:00 PM
我靠 阿木你搞什么啊
roger663 - 11/1/2008 11:25: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11-1 23:23:00 发表 改造什么啊,就这么点人
想办法买或者租人,提拔年轻队员,诸如此类,起码要有所行动
jermaine - 11/1/2008 11:26:00 PM
每场保留节目,克里希门线救球····
xlfour1 - 11/1/2008 11:26:00 PM
扔个边线球搞得像开个任意球那样紧张:default8:
逆风 - 11/1/2008 11:26:00 PM
阿木,难道连手抛球你都不敢出击吗?从来不认为他是我厂的1号,差远了
jermaine - 11/1/2008 11:28:00 PM
这赛季第一次看比赛。。 都高三了我,看个比赛容易么。····
霉星 - 11/1/2008 11:28:00 PM
哪里有看啊。。。
Jonas - 11/1/2008 11:28:00 PM
唉。。。这赛季应该没希望了。。。。。
rosicky001 - 11/1/2008 11:28:00 PM
难道教授在尝试262阵型?? 中路放4个人保护 两个边路完全交给边后卫 其余交给2个大中锋....... 这真是个好想法.........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008 11:28:00 P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1-1 23:22: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30 13:58:00 发表 貌似斯托克城有个叫德拉普的会扔变态边线球?我还是厚道点,2:1。
大鸟,自己掌嘴
叫我半仙好了,免费帮你测一挂。:default10:
xlfour1 - 11/1/2008 11:28:00 PM
觉得每个队员都很压抑,看来现在是阿森纳的低潮期啊...大家一定要撑住啊:default3:
roger663 - 11/1/2008 11:29:00 PM
127楼别看了,影响考大学
逍遥的JOEY - 11/1/2008 11:29:00 PM
在场上的谁TM吼两声啊 打的一点没信心
顺其自然 - 11/1/2008 11:30:00 PM
气势啊气势,完全被镇住了
ff51 - 11/1/2008 11:30:00 PM
这个鸟首发,别再丢球就不错了,要进球,难啊
jermaine - 11/1/2008 11:30:00 PM
上我考和VELA吧。。 下宋和迪亚比·····
霉星 - 11/1/2008 11:31:00 PM
zhibo8里的连接都不能砍。。。
he7may - 11/1/2008 11:32:00 PM
这比赛看得心悬着啊
jermaine - 11/1/2008 11:32: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11-1 23:29:00 发表 127楼别看了,影响考大学
是不准备看了。   伤心。。 本来准备看完足球看F1。。
xlfour1 - 11/1/2008 11:33:00 PM
原帖由 霉星 于 2008-11-1 23:31:00 发表 zhibo8里的连接都不能砍。。。
可以啊,http://www.zhibo8.com/sopcast/48608.htm
CarlosVela - 11/1/2008 11:33:00 PM
这中场,我宁愿用威胁轮换小法
roger663 - 11/1/2008 11:33: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48608.htm
jermaine - 11/1/2008 11:35:00 PM
上WALCOTT和VELA。。。 上VELA。
roger663 - 11/1/2008 11:35:00 PM
温格不断为自己的固执和保守付出代价
上海Edison - 11/1/2008 11:37:00 PM
the performance is disaster...
xlfour1 - 11/1/2008 11:37:00 PM
还要不要冠军啊?都给我打点精神,都像要睡觉一样:default6:
roger663 - 11/1/2008 11:37:00 PM
楼上醒醒,本赛季别奢望冠军了
ff51 - 11/1/2008 11:37:00 PM
小法貌似有情绪啊,感觉处理球很随意
roger663 - 11/1/2008 11:38:00 PM
能有欧冠资格就烧高香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斯托克城2-1阿森纳 范佩西替补上场红牌 多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