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OVE阿仙奴 - 11/1/2008 11:16:00 PM
又落后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008 11:16:00 PM
我考,德拉普的边线球真tm变态。。。
大好头颅 - 11/1/2008 11:16:00 PM
kao 手榴弹
剑心23 - 11/1/2008 11:16:00 PM
我操,被手榴弹搞了!!!!!!!!!!!!!!!!!!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11:17:00 PM
继续丢头球,
这场加拉没在场, 不然又要背黑锅了。
roger663 - 11/1/2008 11:17:00 PM
博尔顿手榴弹战术加强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008 11:17: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30 13:58:00 发表
貌似斯托克城有个叫德拉普的会扔变态边线球?我还是厚道点,2:1。 |
。。。。希望我预测成功。。:default10:
xlfour1 - 11/1/2008 11:17:00 PM
被手榴弹炸死了,图雷还说越位...:default8:
客观球迷 - 11/1/2008 11:17:00 PM
图雷托大了...
jermaine - 11/1/2008 11:17:00 PM
缓冲了十分钟,好不容易看了个镜头,就是被进球。
无语。。。
看来要弄弄电脑了。
ff51 - 11/1/2008 11:17:00 PM
不碰也直接扔进去了
nomad1 - 11/1/2008 11:18:00 PM
竟然可以扔這麽遠~~~
不在状态 - 11/1/2008 11:18:00 PM
好 落后才好看
rosicky001 - 11/1/2008 11:18:00 PM
我在实况里面试过把本特纳和阿德巴约其中一人改造成中后卫
教授要是找不到好中卫
可以试试
roger663 - 11/1/2008 11:18:00 PM
本赛季这样打下去,小法想不走都难
xlfour1 - 11/1/2008 11:19:00 PM
中场配置太乱了...
xlfour1 - 11/1/2008 11:20:00 PM
根本就没了两边...还怎么踢...:default8:
catkingj - 11/1/2008 11:21:00 PM
这是什么球啊!?!
Allen3 - 11/1/2008 11:21:00 PM
不落后才是不正常阿
fimp - 11/1/2008 11:21:00 PM
阿森纳已经沦落到人见人欺的地步了。谁都可以洞穿阿木的门。
nomad1 - 11/1/2008 11:22:00 PM
四個中場中路球員....怎麽辦呢....
xlfour1 - 11/1/2008 11:2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1 23:21:00 发表
这是什么球啊!?! |
手榴弹:default4: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1/1/2008 11:2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0-30 13:58:00 发表
貌似斯托克城有个叫德拉普的会扔变态边线球?我还是厚道点,2:1。 |
大鸟,自己掌嘴
roger663 - 11/1/2008 11:23:00 PM
难道丢头球和世界波成了本赛季阿森纳的主旋律了吗?温格难道还要固执的不改造后防线吗?
xlfour1 - 11/1/2008 11:23:00 PM
原帖由 nomad1 于 2008-11-1 23:22:00 发表
四個中場中路球員....怎麽辦呢.... |
前面还摆两个双塔,又没边路起球...看不明白:default8:
ff51 - 11/1/2008 11:23:00 PM
改造什么啊,就这么点人
逍遥的JOEY - 11/1/2008 11:24:00 PM
BOSS在想什么? 很费解 很难揣测
roger663 - 11/1/2008 11:24:00 PM
被斯托克城压着打,完全混乱
大好头颅 - 11/1/2008 11:25:00 PM
克里希。。。
rosicky001 - 11/1/2008 11:25:00 PM
这防空能力0.......
这中场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