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OVE阿仙奴 - 11/1/2008 11:38:00 PM
唉,这表现。。。。。干脆上全替补算了,主力太累,情绪不好。
逍遥的JOEY - 11/1/2008 11:39:00 PM
今年BOSS放弃联赛拼欧冠了
绯花 - 11/1/2008 11:40:00 PM
小伙子们稳住,这场千万不能输,输了球队就崩溃了
剑心23 - 11/1/2008 11:40:00 PM
拖拖拉拉,进攻毫无威胁!
rosicky001 - 11/1/2008 11:41:00 PM
输吧输吧
来个大滑坡
让董事会醒醒.....
上海Edison - 11/1/2008 11:42:00 PM
Diaby...what piece of shit!!!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11:43:00 PM
S3这个赛季有问题。
整天搞传中做什么。
逍遥的JOEY - 11/1/2008 11:44:00 PM
好好 大家情绪上来 打个架好好踢
绯花 - 11/1/2008 11:45: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 23:43:00 发表
S3这个赛季有问题。
整天搞传中做什么。 |
两个高塔在中间不起球还等什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008 11:45:00 PM
这到底是一群无欲无求的老兵油子捏,还是一群受不得一点刺激的小娇气包?
顺其自然 - 11/1/2008 11:46:00 PM
看看中场休息怎么调整吧,这样打下去这场就完了
估计下半场配西和小老虎还是会上的,vela估计教授在这时候还没那么大胆量上。。。
逍遥的JOEY - 11/1/2008 11:47:00 PM
我厂精神属性一塌糊涂
上海Edison - 11/1/2008 11:47:00 PM
Fabregas dont deserve this.Look the midfield...kick Diaby and Song out of the team!!!
顺其自然 - 11/1/2008 11:48:00 PM
S3的传中估计是教授有意的,毕竟中路有双塔,而且边翼没人可以穿插跑动,边路就靠边后卫来套边再做配合一旦失误来个反击已现在的后防能力很危险
xlfour1 - 11/1/2008 11:50:00 PM
这么快就45分钟了:default10:
天地一火枪 - 11/1/2008 11:51: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1 23:45: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 23:43:00 发表
S3这个赛季有问题。
整天搞传中做什么。 |
两个高塔在中间不起球还等什么 |
不要被那两个给骗了,什么高塔,没用。
逍遥的JOEY - 11/1/2008 11:51:00 PM
就这起球水平 毛用
roger663 - 11/1/2008 11:51:00 PM
长半场一群无头苍蝇
顺其自然 - 11/1/2008 11:53:00 PM
貌似我厂的边后卫套边起球能力都相当有限啊,前有ACole 埃布,现有S3 克里希,都没传中能力的。。。
杜加里 - 11/1/2008 11:53:00 PM
天啊,我们连欧冠都危险了
ff51 - 11/1/2008 11:53:00 PM
中场换人吧……上我靠
绯花 - 11/1/2008 11:53: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 23:51: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1 23:45: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 23:43:00 发表
S3这个赛季有问题。
整天搞传中做什么。 |
两个高塔在中间不起球还等什么 |
不要被那两个给骗了,什么高塔,没用。 |
那你觉得现在的地面渗透更有用吗?
xlfour1 - 11/1/2008 11:53:00 PM
没话说拉:default8: 上天保佑AD大爆发吧:default24:
Arsally - 11/1/2008 11:54:00 PM
又丢球儿了
顺其自然 - 11/1/2008 11:54:00 PM
中场休息,嘘嘘下照照镜子想想下半场怎么踢:default9:
michaelluofang - 11/1/2008 11:54:00 PM
连个前场定位球都要不到 锋线又挂着俩懒蛋了
xlfour1 - 11/1/2008 11:55: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1 23:53: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 23:5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1 23: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 23:43:00 发表
S3这个赛季有问题。
整天搞传中做什么。 |
两个高塔在中间不起球还等什么 [/ |
都没用,进攻根本打不开...:default8:
红色重炮 - 11/1/2008 11:55:00 PM
看透了,阿森纳的软骨病是治不好了
xlfour1 - 11/1/2008 11:56: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1-1 23:55:00 发表
看透了,阿森纳的软骨病是治不好了 |
换一批有傲骨的上吧:default2:
andypizzafox - 11/1/2008 11:56:00 PM
不用一下子下那么多人吧,下半场把RVP,N8,W14弄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