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lowers - 11/1/2008 11:57:00 PM
上猥亵 小法今天失灵 要么上拉姆塞
小法也该休息的
罗宾塞斯克 - 11/1/2008 11:57:00 PM
倒 一到家打开电脑 又落后呢
木头小丑 - 11/1/2008 11:58:00 PM
现在的阿森纳就是一群娘们!操!像v队,基翁,莱曼这种纯爷们才是阿森纳需要的!
Arsally - 11/1/2008 11:59:00 PM
宁愿给他们角球儿也不能给他们界外球儿
xlfour1 - 11/2/2008 12:00: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1-1 23:59:00 发表
宁愿给他们角球儿也不能给他们界外球儿 |
他们扔个界外就像开个任意球那么紧张:default12:
roger663 - 11/2/2008 12:00:00 AM
温格有时候要学下弗格森的吹风机作风和穆里尼奥的冒险精神
fimp - 11/2/2008 12:00:00 AM
这赛季已经人见人欺了,谁都可以灌阿木几个球。我们的目标,是保级!
xlfour1 - 11/2/2008 12:0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11-2 0:00:00 发表
这赛季已经人见人欺了,谁都可以灌阿木几个球。我们的目标,是保级! |
保级不至于...保第四吧:default10:
杜加里 - 11/2/2008 12:01:00 AM
今晚喝多了,本准备看球提个神,看起来又是郁闷
法布雷德西 - 11/2/2008 12:02:00 AM
又是这种高球,这赛季丢的球不是远射就是高球……
xlfour1 - 11/2/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法布雷德西 于 2008-11-2 0:02:00 发表
又是这种高球,这赛季丢的球不是远射就是高球…… |
以前是高球,这赛季多了个远射:default10:
红色重炮 - 11/2/2008 12:03:00 AM
我觉得比较有傲骨风范的是拉姆西,LX你们认为呢
cholamoney - 11/2/2008 12:03:00 AM
我日 我厂的后腰~~ 别个速度不快的在边路人球分过一次.(回追不铲?..马上在边路被别人铲翻一次....哎 快受伤吧 D15
罗宾塞斯克 - 11/2/2008 12:03:00 AM
第4?
tomcat - 11/2/2008 12:04:00 AM
扔个界外球 11个人都在禁区里了
Jonas - 11/2/2008 12:04:00 AM
隔壁曼狗和海鲜又在大胜了。。。。
Arsenalnese - 11/2/2008 12:04:00 AM
```才半场啊```几个画面啊``ADE貌似被人肘击``倒了``然后REFEREE``“NOT INTERESTED IN IT”``此后STOKE的球迷狂嘘ADE```CLICHY与对方队长肢体冲突``DENI似乎想干他```STOKE``C显得十分友好啊``怎么就稳不住了类```我们是强队啊``靠``
进攻组织怎么就不灵了类```小法似乎也不在状态```
```进攻结构``也不是很有空间感啊```我们有空霸啊```
```很单一哦```
突然想起HLEB啦````
NASRI没有很好的接好班啦```呵呵```
`忍不住啦``小弟菜鸟也港句话啊``
``
Arsally - 11/2/2008 12:05: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11-2 0:00: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1-1 23:59:00 发表
宁愿给他们角球儿也不能给他们界外球儿 |
他们扔个界外就像开个任意球那么紧张:default12: |
是啊。。。。。
xlfour1 - 11/2/2008 12:05:00 AM
连最有傲骨风范的小法今天都累了,而RVP又坐替补~我看没有的了,只能等AD爆发了:default24:
eddielu - 11/2/2008 12:05:00 AM
被誉为苏格兰杰拉德, 当然有.
rosicky001 - 11/2/2008 12:05:00 AM
完了
这个星期有欧冠
紧接着又是搞曼联狗......
估计提前进入下赛季准备期了
说不准小法1月就走人..............
eddielu - 11/2/2008 12:06:00 AM
温格到底在想什么, 联合董事会忽悠球员和球迷?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12:06:00 AM
那个球明显犯规 那人在摔跤么?
解说员也说那球有犯规嫌疑
阿仙奴拥趸 - 11/2/2008 12:07:00 AM
按这样下去,我厂能不能保住联盟杯资格都成问题了。
Arsally - 11/2/2008 12:07:00 AM
阿森纳加油加油加油啊~~~~~~~~~~~~~~~~~~~
tomcat - 11/2/2008 12:07:00 AM
人家打赫尔城 桑德兰多轻松啊
绯花 - 11/2/2008 12:08:00 AM
啊~~~BOSS一脸愁容
红色重炮 - 11/2/2008 12:09:00 AM
哎呀、、、才半场拉、、、LZ不用太怀念赫莱布拉、、、人家喜欢欧元拉、、、两万养不起拉、、、反骨仔不用怀念否则贱骨头类、、、赫莱布会盘带也会失误拉、、、NASRI才来几天赫莱布第一年是狗屎拉、、、侬港督伐拉、、、
cholamoney - 11/2/2008 12:11:00 AM
D15还 帮人说话 自己都被人在边路 铲翻 被人边路人球过...
丢的球 也是在别人身后赶..
新浪新闻论坛..谁不说D15是垃圾 事实
他作为主力后腰 无论是从技术和气势都没亮点...
EDU G19 V4 F16哪个不比他强??????
还有怀恋原来的中场铁三角 我不后悔教授放V4 H14
但是拆散 铁三角 是自焚...起码是短期内的!!
去年加拉 进球的时候 教授不是诈伤吗?
结果 马修 H13一上场 切狗中场根本就是我们对手...去年是少替补 哎: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xlfour1 - 11/2/2008 12:15:00 AM
阿宝都不肯跑一下...: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