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11/2/2008 1:09:00 AM
不知道那几个伤势如何……
心疼。。。
杜加里 - 11/2/2008 1:10:00 AM
真是悲剧的11月啊
cloudlgr - 11/2/2008 1:11:00 AM
原帖由 sonnywong 于 2008-10-30 15:22: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0-30 15:02:00 发表
我敢保证在acn上的每一个会员对我厂的感情都一样深,只是大家性格不一样,表达的方式有差异而已,好了这个问题打住,我厂最近需要rp。大家努力做点好人好事为我厂赚点rp更实际 |
:tuzki39: 支持支持~
大家需要 多些 rp
大家愛 arsenal, 我都覺得高興. |
其实我之前不是针对你的言论,而是如果你是平时看比赛会分析比赛的那种球迷就不会这么乐观跟还有你所谓的"修养"这两个字出现,赛季开始每个人都已经很担心现在ARSENAL的阵容,以前我们叫单薄,担心的是替补,但你现在问问论坛里面的弟兄,他们这个赛季节担心的是什么?我拍心口打赌,连一线队的阵容都担心.不但能力下降了,就连分工这种低级问题都还没解决,而且问题一直存在,但就是一直不解决,所以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这里的球迷天天在骂,因为不是运气的问题,不是说下次就可以否极泰来知道不,我们在坐给位就是吊这个烂问题没有解决知道不,我们不是看热闹的,不是那一场踢得好看就看那场的,知道不...
AW - 11/2/2008 1:11:00 AM
都走吧,到有理想的球队去,别在这虚度青春了。88,小法、八月、小范......
tomcat - 11/2/2008 1:13:00 AM
预祝明年整容再创新低
liuli732 - 11/2/2008 1:14:00 AM
wuyu le
ff51 - 11/2/2008 1:15:00 AM
主力都卖了换钱还债吧
roger663 - 11/2/2008 1:15:00 AM
恭喜温格走下神坛,希望能够阿森纳能够凤凰涅槃,毕竟寄托了11年的感情
客观球迷 - 11/2/2008 1:26: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1-1 23:02:00 发表
这中场组合,嘿嘿,嘿嘿。:default7: |
被这位朋友给嘿嘿对了。
今天的中场表现应该是本赛季最差的了...
kenhirai - 11/2/2008 1:30:00 AM
Bcole - 11/2/2008 1:32:00 AM
如果直接扔进去是不算的!!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1:39:00 AM
当值裁判表示进球有效 事后是不能改判的 这玩意最后顶多是足总罚罚裁判 矫情这个没啥意思 全场表现在那摆着 摆烂嘛
tomcat - 11/2/2008 1:43:00 AM
第一个是碰到的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第二个的确是手球 这样碰碰撞撞都进了 他丫太好运了
cloudlgr - 11/2/2008 1:44: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1-2 1:39:00 发表
当值裁判表示进球有效 事后是不能改判的 这玩意最后顶多是足总罚罚裁判 矫情这个没啥意思 全场表现在那摆着 摆烂嘛 |
你这句话让我想起PLADINI那个烂B的一句话,,他说,错误是足球的一部分....:default6:
catkingj - 11/2/2008 2:03:00 AM
干,居然输了
怪兽叔叔 - 11/2/2008 2:16:00 AM
干居然才输一球
869545 - 11/2/2008 10:20:00 AM
我怎么感觉昨天像是中国队在踢球啊?场上的队员一点精神都没有,一个个看上去好像是没睡醒一样。最后的时候还输球又输人 。。。。。。。。难道真的被中国队灵魂付体了?: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顺其自然 - 11/2/2008 11:29:00 AM
第一球貌似是前锋蹭到了下,昨天看进球重放好像球的轨迹有改变,但是那人手上动作我感觉可以判犯规,直接把图雷抱住的。。。
第二球,我就不说了。。。
litchi - 11/2/2008 11:31:00 AM
我操
pires84917 - 11/2/2008 11:34:00 AM
输就是输,自己踢得跟SHIT一样.......就这个排兵布阵,不输就是好的了。中场没有一个有突破能力,这踢什么球
cyrano - 11/2/2008 12:37:00 PM
被手榴弹扔死的, 不在少数.
技术统计下来 ,好像好几支英超球队, 都这样丢过球. 只不过影响没那么大而已, 人家就当是个角球一样防
十年冰王子 - 11/2/2008 1:26:00 PM
自己踢得烂,找这种茬一点意思都没。
cesc1989 - 11/2/2008 4:21:00 PM
明显轨迹是改变了的,应该是碰到
fflowers - 11/2/2008 7:28:00 PM
踢得好还值得这么一提
昨天那样,该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