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托克城2-1阿森纳 范佩西替补上场红牌 多人受伤
yelxl - 11/1/2008 6:14:00 PM
给年轻人的机会嘛
xiongxiong - 11/1/2008 6:28:00 PM
4:0~~~~不解释~~~~
Arsally - 11/1/2008 6:28:00 PM
阿森纳加油!!!!!!!!! 注意防守
xlfour1 - 11/1/2008 6:4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1 15:39:00 发表 反黑蜜联盟?
为了"送"这次我要阔出去了,联盟从此叫做"反黑蜜联盟(地球)","送"是宇宙级的,不是地球级的!:default14:
pires84917 - 11/1/2008 6:56:00 PM
晚上不知道哪有直播啊,晕死
catkingj - 11/1/2008 6:57:00 PM
估计没直播了
pires84917 - 11/1/2008 7:02:00 PM
晕了,哎....
怪兽叔叔 - 11/1/2008 7:12:00 PM
久若上场虽算不上表现出色,但是也算是中规中矩,而且在场上也算是兢兢业业。更重要的是甚少出现那些傻逼失误。。。。 既然教授要说处理一些人(虽然我不太相信,只不过是做给媒体看。),无论怎么说我都希望把宋给处理掉,至少下放到预备队打几场也行啊,无论从资历,还是实力上都应该让久若上,而不是宋。。。
michaelluofang - 11/1/2008 7:14:00 PM
1比1 麦扣大胆预言
talentchen - 11/1/2008 7:17:00 PM
:green2: 这周只要经济拿3分就好了。最关键是下周对蛮联的比赛!!!
pires84917 - 11/1/2008 7:23:00 PM
:default11: 没错,久若才是解药
michaelluofang - 11/1/2008 7:29:00 PM
侏儒么- - 他的顶级联赛经验更少 伯明翰时踢的那傻样就够慎人的- - 他还得多敲打下 话说阿森纳中卫这块还得买成品 历年经验告诉了我们 小妖永远成不了老妖
Noriping - 11/1/2008 7:31:00 PM
看好朱鲁!! 本人预测 西秃 朱鲁 图雷 萨尼亚
Pryce - 11/1/2008 7:43:00 PM
病急乱投医,什么都试试
BergkampLau - 11/1/2008 7:46:00 PM
一球小胜!! 三分死命令!!:default1:
pires84917 - 11/1/2008 8:37:00 PM
要相信久若:default51: ~~~~
christmasnow - 11/1/2008 8:38:00 PM
我觉得后防人不变...:default10:
StewArt - 11/1/2008 8:42:00 PM
DJO怎样也比SONG好吧........没态度的人要来干嘛??
tomcat - 11/1/2008 9:35:00 PM
支持久若
展望新枪手 - 11/1/2008 9:52:00 PM
问句 直播地址谁有能提供下不。。。??
catkingj - 11/1/2008 10:04:00 PM
:default10: zhibo8刚才好象蹦出个新地址..就一个
roger663 - 11/1/2008 10:24:00 PM
希望能够不失球
枪手风之子 - 11/1/2008 10:43:00 PM
看今天这个配置 应该是小巴西右路 碎颅者左路 宇宙漫步者后腰
Pryce - 11/1/2008 10:45:00 PM
日,怎么首发10个人,教授今年已经放弃了吗??
不在状态 - 11/1/2008 10:46:00 PM
漫步者 小巴西 加油哈
fflowers - 11/1/2008 10:47:00 PM
汗,今天的比赛网上貌似看不到啊
枪手风之子 - 11/1/2008 10:47:00 PM
久洛什么都一般 但就一点 很稳健 够了 这点是中后卫必不可少的素质
不在状态 - 11/1/2008 10:55:00 PM
没办法 S17又上了 有意思 看好你哟  娃哈哈
roger663 - 11/1/2008 10:57: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48608.htm
客观球迷 - 11/1/2008 10:57:00 PM
能看 http://www.zhibo8.com/sopcast/48608.htm 装个SOP就可以啦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斯托克城2-1阿森纳 范佩西替补上场红牌 多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