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johnchen01 - 11/8/2008 10:49:00 PM
進球了!
阿呆面 - 11/8/2008 10:49:00 PM
没有比在死敌身上 找回信心再爽的事了 arsenal Goal Go
eddielu - 11/8/2008 10:49:00 PM
YES!!!
lovexiongzhi - 11/8/2008 10:50:00 PM
可惜看的是文字直播!狗日的天盛!
johnchen01 - 11/8/2008 10:51:00 PM
大本浪費了無數的機會
DUDU早日康复 - 11/8/2008 10:51:00 PM
舒坦.....:default4:
henry神 - 11/8/2008 10:51:00 PM
好久没这么激动过了
Arsally - 11/8/2008 10:51: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8 22:46:00 发表 靠11111111111111111 心脏受不了
是啊。。。。。。。。。。。。。。。。 尤其是最后20分钟!
wang_1029 - 11/8/2008 10:51:00 PM
:default1:        北京时间11月8日,英超联赛第12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酋长球场的阿森纳队依靠纳斯里的梅开二度2-1击败曼联,取得近4场正赛的首场胜利,曼联队正赛12场不败,联赛7轮不败记录作古,“枪手”在酋长球场对其他三大豪门9战5胜4平保持不败,并借此以2分优势(多赛一场)反超曼联升至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这是英超总积分最多的两家球会之间的巅峰对话,也是本赛季英超进球第二多与防守第二好的球队的碰撞,不过自1999年以来曼联(总1340分)与阿森纳(1068分)的联赛客战交锋仅有可怜的一胜,并且最近7次作客伦敦只赢了一场。此役,阿森纳方面缺少了受罚禁赛的范佩西,阿德巴约和埃布埃也因伤缺战,沃尔科特、加拉、萨尼亚和西尔维斯特均是带伤上阵;曼联则祭出最强阵容,鲁尼和贝尔巴托夫重返先发组成锋线搭档。卡佩罗亲临现场观战。   比赛在雨中开踢。上半时开场仅55秒,阿森纳后场就出现低级失误,阿穆尼亚接前曼联球员西尔维斯特的回传球,在鲁尼紧逼下西班牙门将居然选择用手扑球,送给了曼联一个禁区内间接任意球。鲁尼一踩,为曼联第50次出战的安德森大力射门被挡弹到中路,此役迎来个人第350次俱乐部比赛的卡里克大禁区弧内右脚打门稍稍偏出。第8分钟,C罗右侧横传,朴智星故意一漏,鲁尼18码外低射被阿穆尼亚侧扑封出,贝巴右侧斜射空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保加利亚前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9分钟,C罗中路24码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左立柱。第11分钟,克利希左侧传中,昨天度过自己30岁生日的费迪南德冒顶,本特纳6码处头球攻门稍高。1分钟后,C罗角球被顶出,鲁尼中路发力打门既高又偏无甚威胁。第13分钟,纳斯里左侧晃开内维尔后传中,本特纳头皮轻蹭未能改变皮球路线,沃尔科特远点铲射又慢了半步。随即,范德萨双拳打球解围失误,迪亚比中路劲射被卡里克挡出。   第18分钟,安德森横带直传,贝巴背身拿球做给C罗,葡萄牙人插入禁区回传中路,鲁尼12码外发力打门再次高出。第22分钟,法布雷加斯右侧任意球开出,贝巴头球解围不远,纳斯里大禁区边缘左脚大力低射,皮球碰加里-内维尔小腿后稍稍变线从范德萨身边疾速入网。第27分钟,加拉铲翻埃夫拉被黄牌警告。C罗任意球开门前,克利希头球解围擦柱而出险些乌龙。2分钟后,法布雷加斯20码外低射中路折射擦左立柱将将偏出。第33分钟,朴智星带球中路一脚劲射被阿穆尼亚封出,C罗左侧再传准备找鲁尼时被解围。2分钟后,C罗主罚任意球射门弹地两次后奔向近角,被阿穆尼亚没收。   第37分钟,卡里克身后放倒迪亚比,但主裁判韦伯未做判罚,惹得温格和加拉一起投诉。随后,沃尔科特又在无球状态下被埃夫拉撞倒,法国边卫随即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法布雷加斯右侧角球开出,西尔维斯特禁区内打门力量太轻,被范德萨没收。随即,萨尼亚拉拽朴智星也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沃尔科特接左侧传球大力斜射偏出。最后阶段,安德森和内维尔的射门都未能构成实质性威胁。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阿森纳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阿森纳中前场打出精妙的传切配合,法布雷加斯转身传球,纳斯里得球在加里-内维尔拉拽情况下,18码外右脚劲射,皮球如出膛炮弹直窜飞入球网。1分钟后,朴智星左侧传远点,C罗接应斜射擦立柱将将偏出。第51分钟,克利希脚踹C罗右脚踝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安德森外围冷射高出。第56分钟,鲁尼的劲射依然离谱。2分钟后,内维尔大禁区前沿的射门也飞出底线。   第60分钟,C罗在被内维尔挡住跑动路线的情况下底线附近传中被阿穆尼亚直接拿到。2分钟后,贝巴左侧传球,鲁尼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没收。第63分钟,拉菲尔将此役表现极差的内维尔换下。4分钟后,卡里克争抢踢到阿穆尼亚被黄牌警告。随后,吉格斯和特维斯相继登场。其间,维迪奇曾在禁区内拉倒纳斯里,但韦伯拒绝判罚点球。阿森纳也对应开始做出换人调整。   第82分钟,本特纳禁区内低射角度和力量一般,被范德萨扑下。第90分钟,吉格斯左侧角球开出,C罗和克利希争顶皮球落到右侧,拉菲尔大禁区边缘胸部卸球16码外左脚抽射破门攻入处子球。值得一提的是在阿森纳最近6轮联赛中第90分钟都有进球出现,其中枪手四次建功,两次被对手破门。补时阶段,德尼尔森和本特纳的射门都未能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在补时6分钟后,曼联客场1-2不敌阿森纳,近4个赛季联赛客战“枪手”未有胜绩。(搜狐体育 文治)   阿森纳(4-5-1):1-阿穆尼亚(78’ 12-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10-加拉、18-西尔维斯特、22-克利希/14-沃尔科特(77’17-A-宋)、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8-纳斯里、2-迪亚比(86’5-杜尔)/26-本特纳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64’21-拉菲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7-C罗、8-安德森(72’11-吉格斯)、16-卡里克、13-朴智星/10-鲁尼(77’32-特维斯)、9-贝尔巴托夫
killua - 11/8/2008 10:51: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8 22:48:00 发表 靠。牛逼哄哄
你不是大胆预测阿森纳1:3输的么? 我就想问问你,你既然都作这样的预测那你是以怎样的心情去看球赛呢?
xzsslp - 11/8/2008 10:52:00 PM
今天气势不错~希望以后比赛也有气势 如果对强队才拿的出气势对弱队就没气势8行滴
笨小魚 - 11/8/2008 10:52:00 PM
小妹很高興呢. ... .這天愛死nasri 了!!
liuli732 - 11/8/2008 10:52:00 PM
竟然补了6分钟。。。这又不是意甲。。。
怪兽叔叔 - 11/8/2008 10:53:00 PM
本蜜该闭嘴啦。。。 连续几场首发表现得想狗屎一样。。。 还打主力。。。笑死我了。。。 实力连阿德巴约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我现在只能说:教授你很英明。。。 我是中立的,我看不惯本蜜自以为是,当所以然的样子。。。 我看看本蜜怎么辩护。。。
liuli732 - 11/8/2008 10:53:00 PM
26号不行的。。。12号究竟去怎么了 死都没机会
法布雷德西 - 11/8/2008 10:53:00 PM
上回我在“血染曼联攻略”那篇帖子里说下注10个嘴巴赌我厂赢!谁输了谁心里清楚!过来领大嘴巴!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michaelluofang - 11/8/2008 10:54:00 PM
怪兽会暂时充当痰盂的角色- -
阿仙与奴奴 - 11/8/2008 10:54:00 PM
为什么每次对MU都遇上垃圾裁判!!!!!!!!!!!!!!!!!!!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们的点球被无视,利物浦怎么就这么多点球。: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Arsally - 11/8/2008 10:54: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11-8 22:52:00 发表 竟然补了6分钟。。。这又不是意甲。。。
阿穆尼亚受伤
白加黑 - 11/8/2008 10:54:00 PM
原帖由 killua 于 2008-11-8 22:51:00 发表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8 22:48:00 发表 靠。牛逼哄哄
你不是大胆预测阿森纳1:3输的么? 我就想问问你,你既然都作这样的预测那你是以怎样的心情去看球赛呢?
社会历验还嫩, 花点时间研究黑帮是什么心态吧
走火枪 - 11/8/2008 10:54:00 PM
WEWE这个贱人:default6:
fimp - 11/8/2008 10:5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1-8 22:46:00 发表 重点表扬加拉,纳斯里和阿姆
我同赞一下最后时刻换上来的图雷,中场有他在,就是安心哪!
benviva - 11/8/2008 10:55:00 PM
反正赢球了.本特纳的表现的确不如人意,但始终是ARSENAL的另类武器,多一个不好吗
大好头颅 - 11/8/2008 10:55:00 PM
这场比欧冠那场好,拼得很厉害,能赢我就满意。。。
Northwest - 11/8/2008 10:56:00 PM
:default8:
笨小魚 - 11/8/2008 10:56:00 PM
今天最差是大本了,怎麼會這麼浪費呢. ...確實讓小妹想念阿德了. ...
liuli732 - 11/8/2008 10:56:00 PM
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优势是什么。。竟然以为是技术,,
fimp - 11/8/2008 10:56:00 PM
凭我对这两个人的观察,其实今天最后阶段的这些机会,换成阿德,也进不了。
37°2 - 11/8/2008 10:57:00 PM
很好 怪兽发了我就不发了 我就说一句 本特纳可以取代AV组合的哪一个 突前有阿德 殿后有范佩西,而且范佩西突前效果比本特纳好太多了
Northwest - 11/8/2008 10:57:00 PM
纳斯里第一个球,当球下落的时候我脑子闪过了齐达内在欧冠的那个进球!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