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1/8/2008 11:11:00 PM
没看比赛,但我始终不看好本特纳
michaelluofang - 11/8/2008 11:13:00 PM
想黑谁 进多少个都白搭 想蜜谁 SB多少次都能找着理 人之常情
大好头颅 - 11/8/2008 11:14:00 PM
这个争得有啥意思。。。
人家在场上,何况球还赢了,至少人品好啊。。
赢球才是硬道理
dugao5942 - 11/8/2008 11:1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1-8 23:13:00 发表
想黑谁 进多少个都白搭 想蜜谁 SB多少次都能找着理 人之常情 |
顶你这句话,VERY GOOD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怪兽叔叔 - 11/8/2008 11:15:00 PM
还好,只希望罗西基伤好好,咱们的中场也不错了
.SB8 - 11/8/2008 11:15:00 PM
见识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我发个贴就直接被删除了。。。
无语啊。
本特纳!!!
xlfour1 - 11/8/2008 11:16:00 PM
今晚和小P,CK果然没白去: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ugao5942 - 11/8/2008 11:16:00 PM
对,赢球才是王道。今晚可以睡个好觉的。不过我们这的网吧太垃圾了。我的屏幕基本上是1分钟动一次,除了比分,其他的基本没看到,郁闷一个
fimp - 11/8/2008 11:17: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8-11-8 23:09:00 发表
T5上去很强悍
曼联体力上半场疯抢用没了
75分钟之后身体都比不过我们后卫了
中场没体力的F4 D15 N8 B26加上T5就玩转他们了 |
B26的体力还是有保存的。但另3个中场小将的确很累的,教授估计正是看到这一点,换图雷上去稳固中场的。
教授今天的成功之处还在于中场休息时的防守策略调整,下半场防守时明显注意控制节奏和保护了,跟上半场相比,焕然一新。
话说,我也希望能快点轮换小法,估计在联赛杯时可以让他歇歇。
.SB8 - 11/8/2008 11:17:00 PM
赢球不是靠的实力。
讲实力,对方那11个人,同位置对比的话除了法布雷加斯和萨尼亚那个位置,人家都不比我们差。阿森纳赢球靠的就是斗志。齐达内来了没斗志也没有纳斯里好用。
白加黑 - 11/8/2008 11:20:00 PM
再顶一次SB8。
今仗我厂的飞铲,比过往历史总数可能多上几倍
神枪守望者 - 11/8/2008 11:23:00 PM
终于赢了,煎熬啊,六分钟的补时,上场早上四点多起来看热刺比赛,气的不行了,还好今天顶住了.超级纳,我爱死你了
zck6550 - 11/8/2008 11:23:00 PM
其实今天纳斯里进的第二球我第一反应就是想到罗斯基
这也是罗斯基擅长的呀!!!鸡鸡你就早点好吧!!!: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11/8/2008 11:27:00 PM
没声音 还好看完了整场 经过曼联的检验 从位置上来看我们已经没有漏洞了 目前我们的弱点在于态度 大部分源于进攻防守 少部分来自对技术型和力量型打法
37°2 - 11/8/2008 11:29:00 PM
小德子每场像这样拖在后面安心防守
那我们可以说后腰有力了
问题是,联赛不是场场都对曼联的
christmasnow - 11/8/2008 11:39:00 PM
哎,赢球了就开始说球队好,什么通过曼联检验...
不是我说什么,要不是鲁尼帮忙,上半场比赛就结束了,这样的防守,你们好意思说球队表现好?运气好还差不多
曼联不打冲吊的,我们的中卫组合当然够了,碰到打冲吊的,得了,又玩完.
小枪手 - 11/8/2008 11:39:00 PM
没有比赢曼狗更令人开心的事了
christmasnow - 11/8/2008 11:47:00 PM
最后上了宋,害我担心了好久,还好只是丢球,没丢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8/2008 11:49:00 PM
原帖由 dugao5942 于 2008-11-8 23:07:00 发表
H14是不现实了,要不要把李毅买来试试,没准好用 |
这个想法够YD!!!
fimp - 11/8/2008 11:58:00 PM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阿森纳在前)
射门:15比23
射正:5比6
射偏:6比10
被封堵射门:4比7
角球:5比6
犯规:18比8
越位:1比2
黄牌:3比2
传球成功率:77.2比81.7(百分比)
铲球:26比32
铲球成功率:53.8比65.6
控球率:46.1比53.9
球在本方半场:51.8比48.2
差别还是很大的,曼狗各方面占优,唯独缺运气二字。哈哈!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8 12:01:00 AM
曼联衰在安德森和卡里克身上了,特别是下半场,被打懵了。:default12:
killua - 11/9/2008 12:02:00 AM
这场踢得真好看,两队合计铲球58次,还不计中场争顶头槌满天飞~~:green49:
怪兽叔叔 - 11/9/2008 12:02:00 AM
鲁尼也放不少高射炮
红色重炮 - 11/9/2008 12:03:00 AM
曼联今天的表现和以往完全不一样,以前那中场逼抢的,今天似乎给中场太多空间了,尤其下半时最后基本都不逼抢了
对了,斯科尔斯哪去了:default10:
.SB8 - 11/9/2008 12:05:00 AM
他们刚拿到球就被我们逼抢了,我们还有小技术保证,他们哪还有逼抢的份呀。甚至就中路来说,他们根本就没有机会,他们的进攻被逼到两个边路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8 12:05:00 AM
伤了吧,今天这两个应该是排在中后位的,弗莱彻,哈格里夫斯,斯科尔斯都比这两只nb点。不过话说回来,就算换上面3只也没用,我们超常发挥。
大好头颅 - 11/9/2008 12:07:00 AM
他们今天把握机会确实比较差。。。门框四周都被他们打遍了。。。
fimp - 11/9/2008 12:07:00 AM
哈格里夫斯伤了,本来他应该是主力的。
JaCK磨枪 - 11/9/2008 12:07:00 AM
怎一个爽字了得!!看到牛尼打飞机后的表情........:default12:
红色重炮 - 11/9/2008 12:08:00 AM
我早在你大红花贴里说了,阿森纳现在神经刀,这场比赛希望很大滴
弗莱彻今天没上比较好,丫挺今年比较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