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kkdowning - 11/10/2008 9:50:00 AM
我看了高清 高清很好
.SB8 - 11/10/2008 10:5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9 17:34:00 发表 老虎昨天表现一般啊 没有完全压制爱抚拉 几次好机会也没射好传好
老虎表现一般没有错。 但要说完全没有压制埃弗拉就未必了。如果不是忌惮沃尔科特的速度的话,埃弗拉肯定会助攻的厉害。
zllhenry - 11/10/2008 1:28:00 PM
song上了后也挺好使的
«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