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逍遥的JOEY - 11/8/2008 10:18:00 PM
小克同学赞 C罗就是拖屎
大好头颅 - 11/8/2008 10:18:00 PM
上老妖精了。。。
ff51 - 11/8/2008 10:18:00 PM
小纳纳来个帽子戏法
jermaine - 11/8/2008 10:19:00 PM
原帖由 totxxx 于 2008-11-8 22:15:00 发表 我看到SONG在热身了!!!!!
、靠不要啊。
helenclieanch - 11/8/2008 10:19:00 PM
看到彩虹了!好兆头啊。。。
zck6550 - 11/8/2008 10:19:00 PM
我觉得 今天大家应该给加拉一点掌声
killua - 11/8/2008 10:20:00 PM
漂亮的断球,掌声送给我家小克~~:default4:
zck6550 - 11/8/2008 10:20:00 PM
裁判我也草你妈!!!
逍遥的JOEY - 11/8/2008 10:21:00 PM
韦伯你脑子被枪打过的啊~~~~~~~~~~~
fimp - 11/8/2008 10:21:00 PM
情愿换贝拉上的。宇宙宋~~~
风林树雨 - 11/8/2008 10:21:00 PM
要怎么样才是点球,韦伯???!!!
ESPNSTAR - 11/8/2008 10:21:00 PM
裁判觉得“2:0也差不多了”?所以不给点球?
fimp - 11/8/2008 10:21:00 PM
裁判怎么了?我刚走开 没看到。。。
ESPNSTAR - 11/8/2008 10:23:00 PM
曼狗又换上一条野狗!
fimp - 11/8/2008 10:23:00 PM
这场我们黄牌也不少啊,而且都是关键位置的,不知道积累到后面是啥影响了
ESPNSTAR - 11/8/2008 10:24:00 PM
我靠!用宋换我靠!太保守了!
不在状态 - 11/8/2008 10:24:00 PM
S17 上了 加油
大好头颅 - 11/8/2008 10:24:00 PM
靠,宋又上来了。。。
一炮两响 - 11/8/2008 10:24:00 PM
日,宇宙漫步者上了!!!!!!!!!!!!!!!!!!! 给老子注意点!
逍遥的JOEY - 11/8/2008 10:24:00 PM
别啊 人家上特为子我们上宋啊 搞什么
zck6550 - 11/8/2008 10:24:00 PM
啊木好样的!!!真男人!
ff51 - 11/8/2008 10:24:00 PM
宇宙漫步者……我日啊
totxxx - 11/8/2008 10:24:00 PM
SONG.....
风林树雨 - 11/8/2008 10:25:00 PM
来了来了,宇宙宋,难打了
CarlosVela - 11/8/2008 10:25:00 PM
这两个换人都很悬,顶住!
cecilia72 - 11/8/2008 10:25:00 PM
要稳啊
fimp - 11/8/2008 10:25:00 PM
下半场的防线组织得很不错 故意放慢节奏,把边路让给他们,但中路防守卡位非常好。
totxxx - 11/8/2008 10:25:00 PM
为什么又上SONG.........................
望望 - 11/8/2008 10:26:00 PM
不知道啊穆尼亚严重不 被换下去了
ESPNSTAR - 11/8/2008 10:26:00 PM
阿木下场的造型很像少林足球里面的三师兄!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