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逆风 - 11/8/2008 10:58:00 PM
留贴纪念!非常漂亮,nasri   GOOD  bentner  NO
杜加里 - 11/8/2008 10:58:00 PM
我看vela和小法法也是如此,还是别抱太大希望
怪兽叔叔 - 11/8/2008 10:58:00 PM
哈哈,因为某些人太所以然。。。
killua - 11/8/2008 10:58:00 PM
怪兽很喜欢泼冷水...................... 本特纳这场虽然表现不咋的,但很积极啊~
怪兽叔叔 - 11/8/2008 11:00:00 PM
我只想说,凭这种水平,想换我家小范??? 一边去吧。。。
fimp - 11/8/2008 11:00:00 PM
Adebayor, Rozisky, Nasri, Fabregas 中前场就留这4个人,其他都去防守。我相信,足以把曼狗的球门掀翻! 当然,如果有Hleb,就更完美了。 不过教授吃一堑长一智,只换后防球员上去了,稳守领先优势,还是比较明智的。而且中场有图雷在,非常让人放心。 另外,也说句实在话,曼狗今天下半场的确发挥得比狗还不如。如果他们状态正常一点的话,对攻战还是很好看的。
CarlosVela - 11/8/2008 11:01:00 PM
这是泼冷水专帖吗?我来泼点 对球队最后在进攻上不合理的处理批评一下 害的球迷担心!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01:00 PM
冤冤相报何时了,LZ应该学学我(BTW:default10: ),要客观地点评一位球员,凡是都要为球队考虑,我们球迷都是一家人啊!!!
dugao5942 - 11/8/2008 11:01:00 PM
我一直不认为本本可以取代阿德。 我很不赞同许多本密的观点,我也是中立派 但我觉得 本特纳就身体能跟阿德比比, 做球,抢点,还有牵制作用,都比阿德差好多的
杜加里 - 11/8/2008 11:01:00 PM
那个小孩还有点威胁
逍遥的JOEY - 11/8/2008 11:01:00 PM
事实证明 我们现在比较适合451
ff51 - 11/8/2008 11:02:00 PM
英超二年级症?
Arsally - 11/8/2008 11:02:00 PM
小本本今天特别是后来发挥是挺次的 不过这场比赛的越位次数骤减,呵呵
zero - 11/8/2008 11:02:00 PM
嘛破玩意啊,下午明明发帖“会赢”在这个贴里,怎么找都找不到了!:default1: 不过还好赢了:default4:
罗宾塞斯克 - 11/8/2008 11:02:00 PM
我以为你说 亨利 皮雷 永贝里 和 B10呢    皮哥把球往角球区一带 亨利一来 俩人能风骚个5--6分钟 直接气死苏格兰老头
笨小魚 - 11/8/2008 11:03:00 PM
有我家jj在,中場會強很多呀~~:default5:
.SB8 - 11/8/2008 11:03:00 PM
除了差一个进球,本特纳和其他队友一样有斗志和跑动。也就差一个进球,进一个球他就将单前锋演绎的非常完美了。 至少有两次,他和曼联后卫拼速度拿到了球,这对身材笨重的他很不容易了。 不是讲和谐吗??赢球了要添堵啊??先不说阿德了,回到范佩西。球队需要人,请站出来啊。难得你健康,请站出来把本特纳挤到替补席上去啊。!!!Please!!!Please!!!Please!!!Please!!!Please!!!
killua - 11/8/2008 11:03:00 PM
法布太累了,比赛后段明显疲软~ 什么时候轮换轮到法布啊:default8:
罗宾塞斯克 - 11/8/2008 11:04:00 PM
我看纳斯里和本特纳关系不好  几次位置互相都不传球 全是自己硬带 就一次外脚背传球 结果还浪费了
dugao5942 - 11/8/2008 11:04:00 PM
添堵也不是第一次了,阿德进了25个球还不是天天被堵,况且我们这是客观评论而已
.SB8 - 11/8/2008 11:05:00 PM
球队虚要你,有人浪费机会了。 请你出来效力!! 版主虚要删帖吗???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06:00 PM
SF.删之.
罗宾塞斯克 - 11/8/2008 11:06:00 PM
阿德能和本特纳比?  那黑鬼进你 妈100个也是个垃圾人品  别这扯别的事儿  我看你那话直接火儿了  22L
Allen3 - 11/8/2008 11:06:00 PM
比上场好一点了 要不是没人也不会把他弄到单箭头 不合拍
killua - 11/8/2008 11:07:00 PM
说的是大本?听得不明白?? 大本浪费啥机会我想问??
dugao5942 - 11/8/2008 11:07:00 PM
H14是不现实了,要不要把李毅买来试试,没准好用
Allen3 - 11/8/2008 11:09:00 PM
T5上去很强悍 曼联体力上半场疯抢用没了 75分钟之后身体都比不过我们后卫了 中场没体力的F4 D15 N8 B26加上T5就玩转他们了
37°2 - 11/8/2008 11:10: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11-8 23:02:00 发表 我以为你说 亨利 皮雷 永贝里 和 B10呢    皮哥把球往角球区一带 亨利一来 俩人能风骚个5--6分钟 直接气死苏格兰老头
顶你护球那段:default4:
dugao5942 - 11/8/2008 11:11: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11-8 23:06:00 发表 阿德能和本特纳比?  那黑鬼进你 妈100个也是个垃圾人品  别这扯别的事儿  我看你那话直接火儿了  22L
上个赛季没结束的时候,阿德还没闹出续约风波是吧?那时候不也是天天被骂? 你们可以否认他的PR,但不可以否认他的水平好吧?
白加黑 - 11/8/2008 11:11:00 PM
有早知,冇嘿咦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