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Northwest - 11/9/2008 12:16:00 AM
原帖由 JaCK磨枪 于 2008-11-9 0:07:00 发表 怎一个爽字了得!!看到牛尼打飞机后的表情........:default12:  
呵呵!我们现在有多爽!曼联那边的论坛里就有多郁闷!
xiongxiong - 11/9/2008 1:06:00 AM
LZ说错了吧~~~~MU下半场发挥比上半场好多了~~~~尤其最后那20分钟很危险~~~~转播时看台上的Arsenal球迷明显都很紧张~~~~少见的么进球时都在呐喊助威~~~~
choconic - 11/9/2008 2:17:00 AM
我觉得反击的话3个就够了. B10+H14+P7
senecio - 11/9/2008 2:18:00 AM
纳斯里!!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4:06:00 AM
今天在酒吧看球的氛围很好 比赛也很精彩 结果更好 我就讲一点 当时气得我直跳脚 还记得C罗小禁区右侧靠近底线附近的那次推远角的射门么 最后滑门而过 如果当时没注意或者忘记了的 看看录像吧 注意一下阿木的站位 近角 又是近角 那一刻 那段令人烦躁而失望的记忆又清晰的浮现了
Noriping - 11/9/2008 4:09:00 AM
一般而言前锋们射门还是选择远角多些,所以阿穆尼亚这个弱点并不是特别显眼。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4:13:00 AM
你知道这是为什么? 因为所有门将都会选择把近角封的密不透风 毕竟打远角更有难度
4ever_gunners - 11/9/2008 6:02:00 AM
今天最后时间的表现不错,比热刺那场稳重多了
goota - 11/9/2008 8:06:00 AM
皮雷和亨利 的年代,这个位置是我们得分的黄金地带.
.SB8 - 11/9/2008 8:51:00 AM
只能感叹一下。 亨利和皮雷在时的阿森纳不是现在这个战术。 战术和人员都是不可复制的。
金戈铁马 - 11/9/2008 9:29:00 AM
:default8: 本这场有点小心翼翼放不开了,不过基本上完成了任务。 法布的射门要讲感觉要看队友,队友不射或者射什么都不进他才会射门,他不是天生的射手而是传球手。
Northwest - 11/9/2008 11:41:00 AM
昨天的第二个进球值得祝贺,从阿森纳的角球开始连续16脚传球,没让曼联碰到球,最后纳斯里得分!
johnny.q - 11/9/2008 12:19:00 PM
反击机会太多了,如果曼联不是落后情况下,不可能让咱这么随便打反击的。通常这种2打2的机会很少出现,一旦出现就必须要把握住才行,而昨天起码有10次8次的一对一、二对二的机会全祸害了。就像篮球最后时刻犯规战术一样,对方让你直接罚球你都罚不进的话,只要对手得分,比分就缩小了。 我们在反击的时候传球时机和跑位都不默契,看来训练时竟练破密集防守了,没想到有朝一日能频频打反击。当年亨利皮雷永贝里(维尔托德)在反击时的效率何等的惊人~闭眼睛都知道怎么跑怎么传。
枪手的手枪 - 11/9/2008 2:33:00 PM
朴茨茅斯客场2-1逆转桑德兰,在主教练的对话中亚当斯战胜了基恩。 快哉!
christmasnow - 11/9/2008 2:57:00 PM
这是阿森纳的优势,也许正是这种优势的存在,导致很多时候,我们的球员太不果断了,所以才会出现楼主说的那种情况
fimp - 11/9/2008 3:10:00 PM
好吧。真ws的水帖:default6:
杜加里 - 11/9/2008 3:11:00 PM
晕,我发过了,给转移水区了
V11 - 11/9/2008 4:07:00 PM
我路过,水水~
Pryce - 11/9/2008 4:11:00 PM
就算移到水区也摆脱不了被合并的命运
活着为什么 - 11/9/2008 4:59:00 PM
F4今年状态明显受到欧洲杯的影响了
無敵槍手 - 11/9/2008 5:16:00 PM
昨晚的胜利,振奋人心,很痛快.纳斯里自然成了当晚主角.但我们也不能忘记阿木的表现,尤其是扑住导致受伤下场那球,真的很勇敢,如果当时出脚的是加里,恐怕阿木会是担架下场了.希望阿木的勇敢能感染每一位枪手,激起我们的斗志.也希望他的伤势没有太大问题,早日康复
tomcat - 11/9/2008 5:24:00 PM
还以为什么转会消息
没事乱开枪 - 11/9/2008 5:28:00 PM
勇敢的大木是年轻的枪手最需要的榜样,虽然能力有限,但好似光环在身带动全队
BergkampLau - 11/9/2008 5:31:00 PM
狗日的曼狗御用裁判韦伯,若不是他的帮忙,上半场曼狗就少打一人了!下半场C罗的故意手球又没有黄牌!真操蛋!: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5:34:00 PM
老虎昨天表现一般啊 没有完全压制爱抚拉 几次好机会也没射好传好
BergkampLau - 11/9/2008 5:37:00 PM
D15的表现真差,没有好好保护禁区前沿,让对方肆意起脚,若不是对方没穿射门鞋,恐怕早已洞穿我方球门!实验再次证明,D15不擅长防中!
最爱皮理斯 - 11/9/2008 7:41:00 PM
少不了啊木的功劳。:default7:
杜加里 - 11/9/2008 8:32:00 PM
一开场就失误让我心惊肉跳啊,幸好本场发挥不错,也很英勇
StewArt - 11/9/2008 9:11:00 PM
除了头一分钟那个短路回传......他真的是功臣之一~
怪兽叔叔 - 11/9/2008 9:21:00 PM
还好吧,要是这个球被人家进了,你们就不会说他有功了,脱手哦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