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zck6550 - 11/8/2008 10:26:00 PM
宋一上来就连续在后腰位置带球突破。。。。。。
cecilia72 - 11/8/2008 10:26:00 PM
宇宙SONG  换头型了
jermaine - 11/8/2008 10:27:00 PM
阿穆,好样的。。。。
cecilia72 - 11/8/2008 10:27:00 PM
换门将 危险啊  加油
风林树雨 - 11/8/2008 10:28:00 PM
法比很有型啊
jermaine - 11/8/2008 10:28:00 PM
竟然上宋,我日你的温格
大好头颅 - 11/8/2008 10:30:00 PM
哈哈,球迷吧球藏起来咯。。。
cecilia72 - 11/8/2008 10:30:00 PM
太快啦  要慢点啊
zck6550 - 11/8/2008 10:30:00 PM
个比裁判!太假了 太偏了
顺其自然 - 11/8/2008 10:31:00 PM
本特纳这下有点急啊,把握好了就是3:0
大好头颅 - 11/8/2008 10:33:00 PM
萨尼亚啊,还射毛,倒起来撒。。。
马拉斌 - 11/8/2008 10:33:00 PM
满脸那个巴西小孩还不错啊
zck6550 - 11/8/2008 10:34:00 PM
图雷山来踢右边前卫的?!这也太搞了吧!!!
ESPNSTAR - 11/8/2008 10:35:00 PM
撑住!可能要补5分钟!
ESPNSTAR - 11/8/2008 10:36:00 PM
草!噩梦开始了!疯狗开始最后反扑!
zck6550 - 11/8/2008 10:36:00 PM
后腰!!!后腰在哪里!!!中场的那么多人呢!!!
风林树雨 - 11/8/2008 10:36:00 PM
忍不住了,宋真是个大傻逼
逍遥的JOEY - 11/8/2008 10:37:00 PM
我不想对热刺的一幕重演
大好头颅 - 11/8/2008 10:37:00 PM
我靠,补时6分钟?
一炮两响 - 11/8/2008 10:37:00 PM
我日,6分钟!!!!!!!!!!!!!! 兄弟们,坚持住啊!!!!!!!!!!!!
killua - 11/8/2008 10:37:00 PM
见到个可爱的老婆婆为阿森纳祈祷~~:default24:
CarlosVela - 11/8/2008 10:37:00 PM
别让我想起热刺那比赛
ESPNSTAR - 11/8/2008 10:37:00 PM
煎熬啊!!!!!!!!!!!!!!!!!!!!
ESPNSTAR - 11/8/2008 10:38:00 PM
法比也骗小小骡来个红牌~~
逍遥的JOEY - 11/8/2008 10:39:00 PM
兄弟 挺住啊
马拉斌 - 11/8/2008 10:39:00 PM
麻痹 我真是乌鸦嘴 该打
风林树雨 - 11/8/2008 10:39:00 PM
紧张啊
zck6550 - 11/8/2008 10:42:00 PM
纳斯里这球传的太漂亮了!大本啊!浪费多少机会!!!
大好头颅 - 11/8/2008 10:42:00 PM
哇靠,大本这几下。。。
逍遥的JOEY - 11/8/2008 10:42:00 PM
大本绝对是来捣江湖的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