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1-2阿森纳 久偌乌龙 范佩西3分钟内左右脚梅开二度
zero - 12/1/2008 1:33:00 AM
一定要精神集中到最后一秒
逍遥的JOEY - 12/1/2008 1:34:00 AM
马中赤兔 人中罗宾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1:34: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12-1 1:32:00 发表 阿德巴约 会用力么?
拜托 “黑” 也要 与时俱进
ff51 - 12/1/2008 1:34:00 AM
加油啊,争取让车仔在湿痰浮一球都进不了
CarlosVela - 12/1/2008 1:38:00 AM
气势上来了!
zero - 12/1/2008 1:39: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1 1:38:00 发表 传说中的神经刀再现江湖:default4:  
该神经时方神经,才是正道~
ff51 - 12/1/2008 1:40:00 AM
两次中场抢断反击没打好,可惜啊
zero - 12/1/2008 1:40:00 AM
慢镜罗宾进的第一个貌似是越位滴:default4:
qiushangyu - 12/1/2008 1:40:00 AM
德尼尔森继上场发挥更差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1:42:00 AM
话说马卢达和小卡卢都是很适合我厂的球员
ff51 - 12/1/2008 1:42:00 AM
无人可换,首发拼了快80分钟了
剑心23 - 12/1/2008 1:43:00 AM
第一个进球,范佩西确实是越位!
绯花 - 12/1/2008 1:45:00 AM
阿德踢得太差了
zero - 12/1/2008 1:45:00 AM
哎哟,小巴西这传球力度的掌握:default8:
剑心23 - 12/1/2008 1:45:00 AM
大本上了! 加油加油加油!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1:45:00 AM
:default20: 切尔西 4-2-4
ff51 - 12/1/2008 1:45:00 AM
吓了我一跳,换10号乔科尔,鬼啊
zero - 12/1/2008 1:46: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2-1 1:45:00 发表 阿德踢得太差了
果然被大本换下了
顺其自然 - 12/1/2008 1:46:00 AM
貌似我场到现在还没换人啊 话说车子换了2废柴啊,一个马卢达完全无脑,一个听都没听过。。。
罗宾塞斯克 - 12/1/2008 1:47:00 AM
八月SB
zero - 12/1/2008 1:47:00 AM
大本再砸一个进去吧
绯花 - 12/1/2008 1:47:00 AM
终于把阿德换下了
罗宾塞斯克 - 12/1/2008 1:47:00 AM
赶紧滚蛋
剑心23 - 12/1/2008 1:47:00 AM
克利西漂亮的上抢!
ff51 - 12/1/2008 1:47:00 AM
本本加油
zero - 12/1/2008 1:48:00 AM
今天克里希往中路突的这个猛啊
绯花 - 12/1/2008 1:48:00 AM
八月每次打车子都什么表现
剑心23 - 12/1/2008 1:48:00 AM
还真没认出来那是乔科尔!
zero - 12/1/2008 1:50:00 AM
纳斯里怎么摔的啊:default8:
zero - 12/1/2008 1:51:00 AM
坚持坚持顶多4-5分钟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1-2阿森纳 久偌乌龙 范佩西3分钟内左右脚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