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顺其自然 - 12/1/2008 1:52:00 AM
童鞋们,挺住啊,就最后5分钟了!!!~~
zero - 12/1/2008 1:53:00 AM
竟然补时4分钟:default1:
ff51 - 12/1/2008 1:53:00 AM
球迷们很紧张,球员要稳住啊
zero - 12/1/2008 1:54:00 AM
服了,德尼尔森了!!!!!!!!!!!!!!!!!
绯花 - 12/1/2008 1:56:00 AM
德尼尔森垃圾
顺其自然 - 12/1/2008 1:57:00 AM
德大爷啊,你丫那停球是在中国练的吧。。。
zero - 12/1/2008 1:57:00 AM
现场球迷美呆了
剑心23 - 12/1/2008 1:57:00 AM
我操。。。。。。。。。。。。。。。。。。。。。。。。。。。。。。。。。。。。。。。。。。。。。。。。。。。。。。。。。。。。。。。。。。。。。。。。。。。。。。。。。。。。。。。。。。。。。。。。。。。。。。。。。。。。。。。。。。。
范佩西我爱你!!!!!!!!!!!!!!!!!!!!!!!!!!!!!!!!!!!!!!!!!!!!!!!!!!!!!!!!!!!!!
zero - 12/1/2008 1:57:00 AM
呕耶!胜利!!!!!!!!!!!!!!!!!!!!!!!!!!!!!!!!!!
顺其自然 - 12/1/2008 1:58:00 AM
4.X的赔率啊~
ff51 - 12/1/2008 1:59:00 AM
受不了了~~~~~~~~~~~~~~~~~
michaelluofang - 12/1/2008 1:59:00 AM
难道小联赛我们又要登顶了么?哦天呐! 又该是第四了
ff51 - 12/1/2008 1:59:00 AM
这赛季过山车坐得……
fimp - 12/1/2008 2:01:00 AM
真便宜了利物浦。。。:default10:
罗宾塞斯克 - 12/1/2008 2:01:00 AM
又能打欧冠了?
catkingj - 12/1/2008 2:01:00 AM
噢也!!!!!!!!!!!!!!
andypizzafox - 12/1/2008 2:01:00 AM
超级神经刀啊~~
christmasnow - 12/1/2008 2:01:00 AM
操你奶奶的范佩西,我爱死你啦
xlfour1 - 12/1/2008 2:02:00 AM
...赢了就好,而且还终结了切儿戏的主场连胜,太牛X啦:default5:
johnny.q - 12/1/2008 2:03:00 AM
乔鲁虽然打进乌龙,但全场高空球控制的太好了。起码让对手少获得几十次球权,下半场进球后身体对抗能力似乎都提高了,上半场还被撞的连滚带爬的,看来之前还是不用心去拼。
另外再次质疑德尼尔森的能力以及对他的使用。右路进攻基本瘫痪,全靠萨尼亚一人包办攻防。德尼尔森全场失误次数似乎是最多的,特别是浪费了几次好的进攻机会。
ff51 - 12/1/2008 2:03:00 AM
boss今天没摆5中场摆明了要和对方拼命,还真被他拼对了……
catkingj - 12/1/2008 2:04:00 AM
发爷发爷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Arsally - 12/1/2008 2:04:00 AM
耶~~~~~~~~~~~~~~~~~~~~~~~~~!!!!!!!!!
开心!!!!!!!!!!!!!!!!!!!!!!!!
zero - 12/1/2008 2:06: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default30:
Northwest - 12/1/2008 2:06:00 AM
那些平时骂范配西的人呢?
回家检讨去!
skr0828 - 12/1/2008 2:06:00 AM
终于也享受了一把裁判的好处!哈哈哈,我们也来了此对强队的反超,范真的很奇怪,打不进的时候不管怎么好的机会他也打不进,但是让他发点疯的时候真的很可怕,这场比赛最好的诠释了什么叫怎么打都有,我对他的感觉就是疯子,谁也别惹他,让他发疯就完了...
今晚真是太爽了,哈哈哈!!!
五芒星 - 12/1/2008 2:07:00 AM

哈哈哈……真的切了尔西……
痛快……
总算十一月有了个光明的结尾……
十二月有了个希望的开端……
活着为什么 - 12/1/2008 2:07:00 AM
本来已经摆正心态他会输了,没想到他非给我一惊喜,赢了
剑心23 - 12/1/2008 2:07:00 AM
发哥。。。。。。。。。我顶你个肺啊!!!!!!!!!!!!!
michaelluofang - 12/1/2008 2:07:00 AM
看看最近这几个开贴的 这RP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