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2/1/2008 2:07:00 AM
同爽
henry神 - 12/1/2008 2:08:00 AM
丫的爽死了,幸好没睡过去:default4:
阿仙奴拥趸 - 12/1/2008 2:09:00 AM
我家小范那8万周薪可是物超所值的啊!
gz_perry - 12/1/2008 2:09:00 AM
:default5:
Arsally - 12/1/2008 2:11:00 AM
小法当了队长后真是爽~
Allen3 - 12/1/2008 2:14:00 AM
态度决定一切
大家赌下场主场对桅杆会不胜么:default10:
37°2 - 12/1/2008 2:17:00 AM
额,请不要随便使用标题前缀:default8:
这是由版主加的,希望理解
修改去掉标题前缀了
ff51 - 12/1/2008 2:18:00 AM
大家快洗洗睡吧
下一场赢球要等到对利物浦啦
johnny.q - 12/1/2008 2:19:00 AM
第二个球的风格和爱德华多挺像,转身抽射远角。俩球的脚法运用都非常世界级,但中场还是有点疲软,尤其边前卫不行。宋打后腰还不错,身体对抗和高空球都处理的不错,一点不吃亏。只是俩边前卫很尴尬,边路进攻都靠边后卫了,防守还得靠边后卫,即使中场拦截也由于体格太弱而狼狈不堪。 乔鲁虽然进个乌龙,但总体也不错,基本上高空球一次也没让切尔西得逞,无形中使阿森纳多了不少次球权。以往加拉图雷都是被对方中锋靠在身后,眼看着对手稳稳卸下高球。
skr0828 - 12/1/2008 2:26:00 AM
个人还是感觉宋和小德子在后腰上没一个是合格的,一个缺身体和正确的思想,一个缺速度和认真防守的态度!!!:default1:
37°2 - 12/1/2008 2:28:00 AM
今天的宋还过的去
小德子依然惨不忍睹,虽然传给了范佩西一个越位球破门
小德子就应该做小法的替补,其他位置还真是。。。。。。
skr0828 - 12/1/2008 2:5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 2:28:00 发表
今天的宋还过的去
小德子依然惨不忍睹,虽然传给了范佩西一个越位球破门
小德子就应该做小法的替补,其他位置还真是。。。。。。 |
现在看起来似乎最适合根法队搭档的还是D2啊! 可是又感觉把D2 前提效果更好,唉~~~矛盾啊!!!
37°2 - 12/1/2008 2:53:00 AM
D2本赛季还没踢过后腰
又受伤了
如果继续容易受伤,在阿森纳前途不看好啊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05:00 AM
37。。。此贴需要合并到比赛贴里吗?
37°2 - 12/1/2008 3:07:00 AM
暂时不需要
现在比赛才完,而且字数也不少
过了今天以后再合并
skr0828 - 12/1/2008 3:14:00 AM
现在我厂最不缺的就是容易受伤的人。:default6:
37°2 - 12/1/2008 3:45:00 AM
阿发啊:default4:
Noriping - 12/1/2008 4:22:00 AM
小范表现不错,8万周薪这事可以批准了。 盖章。签字。
Jack·Wilshere - 12/1/2008 4:28:00 AM
话说是7.5万
小老虎6万
小角度传中 - 12/1/2008 10:41:00 AM
这样很不经济呀,在中游球队身上不拿分,花老鼻子劲在海鲜身上拿分...
小角度传中 - 12/1/2008 10:42:00 AM
不过还是相当的爽,哇哈哈~~~~~~
容我大笑一下
白加黑 - 12/1/2008 12:43:00 PM
没有对抗能力的软脚蟹,
拿不稳球,
停球几米开外的人,
能做小法的替补吗?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1: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 2:53:00 发表
D2本赛季还没踢过后腰
又受伤了
如果继续容易受伤,在阿森纳前途不看好啊 |
教授显然看出来了 D2根本没法踢后腰
防守的位置感太差 贴身缠斗不错 铲球技术也不行但又喜欢下脚铲 容易吃牌
难道你至今没看出来?
我不是阿发 - 12/1/2008 8:24:00 PM
哈哈,低调低调
大好头颅 - 12/1/2008 8:26:00 PM
我是来膜拜RP男的
我不是阿发 - 12/1/2008 8:29:00 PM
大脑袋,以你的功力还要修炼几年!:default7:
大好头颅 - 12/1/2008 8:31:00 PM
所以我不开贴
识时务者,方为俊杰
fintanwxy - 12/1/2008 8:35:00 PM
应该感谢我,没有跟你们熬夜看球。我熬夜看球阿森纳就会输。:default8:
我不是阿发 - 12/1/2008 8:40: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8-12-1 2:07:00 发表
发哥。。。。。。。。。我顶你个肺啊!!!!!!!!!!!!! |
剑心,见你一眼真的不容易,一年才能看上你一次吧:default8: 上了就发下言吗,好让我看看你,比较怀旧:default10:
大好头颅 - 12/1/2008 8:41:00 PM
我也是刚看的: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