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51 - 12/1/2008 1:13:00 AM
现在冷嘲热讽就没必要了,好好看球吧
CarlosVela - 12/1/2008 1:14:00 AM
我们死守的不错,像个弱队的样子。
顺其自然 - 12/1/2008 1:20:00 AM
有些人,爱看不看,大半夜的你看场球就为了冷嘲热讽?
罗宾塞斯克 - 12/1/2008 1:20:00 AM
阿德巴约是你妈什么态度? 我操
剑心23 - 12/1/2008 1:21:00 AM
我靠,进了!
zero - 12/1/2008 1:22:00 AM
漂亮!!!!!!!!!!!!
zero - 12/1/2008 1:22:00 AM
小范进球
剑心23 - 12/1/2008 1:22:00 AM
加油加油!
CarlosVela - 12/1/2008 1:23:00 AM
在最需要的时候,运气来了
我们太需要学习过去那些战胜我们的弱队了
sddongxbq - 12/1/2008 1:23:00 AM
1:1 越位球!~!~!
ff51 - 12/1/2008 1:23:00 AM
进了,,,。。。。
ff51 - 12/1/2008 1:24:00 AM
越位球,哈哈,
绯花 - 12/1/2008 1:24:00 AM
RP爆发
顺其自然 - 12/1/2008 1:24:00 AM
这个边裁。。。。估计赛后口水是免不了了
sddongxbq - 12/1/2008 1:24:00 AM
1:2 范11
剑心23 - 12/1/2008 1:24:00 AM
我日!
范佩西!
漂亮!
加油加油!
zero - 12/1/2008 1:25:00 AM
又一个
ff51 - 12/1/2008 1:25:00 AM
特里个鸟人,双腿飞铲,操
zero - 12/1/2008 1:26:00 AM
刚说了“能赢也说不定”,就反超了
绯花 - 12/1/2008 1:26:00 AM
范范:default11:
ff51 - 12/1/2008 1:26:00 AM
我日,又提前知道比分了
顺其自然 - 12/1/2008 1:26:00 AM
飞机今天很生猛啊~
绯花 - 12/1/2008 1:27:00 AM
范范找回射门感觉是多么恐怖啊
ff51 - 12/1/2008 1:27:00 AM
小范加油,来个帽子吧
后防不太令人放心
catkingj - 12/1/2008 1:28:00 AM
cao cao cao cao cao cao cao cao cao cao cao cao cao cao cao
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shuang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1:28:00 AM
比翻书快
zero - 12/1/2008 1:30:00 AM
克里希中路过一串.....
剑心23 - 12/1/2008 1:31:00 AM
克利西这个突破处理不错!
加油加油加油!
剑心23 - 12/1/2008 1:32:00 AM
加油加油加油!
罗宾塞斯克 - 12/1/2008 1:32:00 AM
阿德巴约 会用力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