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3/2009 1:54:00 PM
我觉得13比23好
fimp - 2/3/2009 1:54:00 PM
我也觉得13挺好
反正都是俩质数
Arsally - 2/3/2009 1:54:00 PM
老S吃完了呀~
Arsally - 2/3/2009 1:55:00 PM
个人偏向23,没什麽理由,西西~~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55:00 PM
错其实都没错 只是泽尼特碰上了阿森纳 一对效率低下的慢兄慢弟 一个想卖一个想买但都貌似不急 直到最后都被逼急眼了 加上阿尔沙文的经纪人 丫就是个演喜剧片的
威廉 - 2/3/2009 1:5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3:50:00 发表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2-3 13:43:00 发表
原来大家又被耍了……:default8: |
啥 |
我在统计其实没来大家又被媒体耍了的概率:default15:
37°2 - 2/3/2009 1:5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13:54:00 发表
老S吃完了呀~ |
准备睡觉,不抢楼了
昨晚通宵没睡到现在
看是哪个有心人占据3702和3720楼:default16: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1:57:00 PM
好 现在分成2大派别 13号和23号有奖竞猜
我支持23
Arsally - 2/3/2009 1:57:00 PM
再坚持坚持,快2702或20了
圣之子 - 2/3/2009 1:57:00 PM
23号大美:default7:
Arsally - 2/3/2009 1:57:00 PM
西西,有意思~
37°2 - 2/3/2009 1:58: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13:57:00 发表
再坚持坚持,快2702或20了 |
现在已经是3字头了
还2:default3:
你真2:default11:
Arsally - 2/3/2009 2:01:00 PM
手指太长,按串了:default3:
Dreamyyy - 2/3/2009 2:01:00 PM
大家又来盖楼了。。。:default6:
Arsally - 2/3/2009 2:02:00 PM
老S最2哦~~~~!!!! :default15:
37°2 - 2/3/2009 2:02: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14:01:00 发表
手指太长,按串了:default3: |
我喜欢女人的手指又长又细:default4:
37°2 - 2/3/2009 2:03:00 PM
:default10: 洗澡睡觉
你们继续
37°2 - 2/3/2009 2:03:00 PM
期待真心人(我不是梁家辉,也不是段王爷):default4:
就一剑 - 2/3/2009 2:03:00 PM
我支持32号,最近好旺,上来就有用
37°2 - 2/3/2009 2:04:00 PM
孙楠的 你快回来 很适合现在的氛围
Arsally - 2/3/2009 2:0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4:02: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14:01:00 发表
手指太长,按串了:default3: |
我喜欢女人的手指又长又细:default4: |
但是我不喜欢男人太2 :default28: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2:04:00 PM
阿森纳办事效率要有咱盖楼效率这么高就没这么多通宵盖楼的啦
就一剑 - 2/3/2009 2:06:00 PM
这个可以有。。。。。。。。。。。这次真的有。。。。。。。。。。
ArsenalTiti - 2/3/2009 2:06:00 PM
随便几号~~~~给我签下来 然后阿森纳14连胜 拿下冠军!
Arsally - 2/3/2009 2:06:00 PM
呵呵,记得你昨晚说的那个版本呢:default10:
ArsenalTiti - 2/3/2009 2:07:00 PM
这个可以有.........................这个真没有
Arsally - 2/3/2009 2:08:00 PM
支持14连胜,西西
就一剑 - 2/3/2009 2:08:00 PM
37被一票否决,面壁去吧:default7:
威廉 - 2/3/2009 2:08: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14:0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4:02: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14:01:00 发表
手指太长,按串了:default3: |
我喜欢女人的手指又长又细:default4: |
...... |
有目标!
37°2 - 2/3/2009 2:09:00 PM
:green8: 睡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