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就一剑 - 2/3/2009 2:10:00 PM
那啥,英国几点了??够钟刷官网没??
笨小魚 - 2/3/2009 2:10:00 PM
昨晚差點以為泡湯了呢. ..
很想官網快出現沙皇拿著我厂球衣的照片喔~
Arsally - 2/3/2009 2:11:00 PM
昨天几点睡的呀
Arsally - 2/3/2009 2:14:00 PM
男人不2就算目标吗。。。西西。。:default10:
tomleong577200 - 2/3/2009 2:1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3 14:02: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14:01:00 发表
手指太长,按串了:default3: |
我喜欢女人的手指又长又细:default4: |
勁爆緋聞!!!!!1
Arsally - 2/3/2009 2:16:00 PM
原帖由 笨小魚 于 2009-2-3 14:10:00 发表
昨晚差點以為泡湯了呢. ..
很想官網快出現沙皇拿著我厂球衣的照片喔~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2/3/2009 2:1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14:11:00 发表
昨天几点睡的呀 |
昨天上午10点起床,到现在没合过眼
昨晚上晚班
真的去睡了
就不说88了,说22吧:default16:
litchi - 2/3/2009 2:17:00 PM
官网的猪头还不起床更新
Arsally - 2/3/2009 2:18:00 PM
你没看到3636楼麽。。:default3:
Arshavin - 2/3/2009 2:19:00 PM
阿,起床了,伦敦比圣彼得堡暖和多了,今天肯定能宣布,还有一张我的照片,大家别急哈。
Isiah - 2/3/2009 2:19:00 PM
现在英国才六点....建议这边晚上六点跟八点各看一次就可 通过审查搞不好要一个上午 maybe
Arsally - 2/3/2009 2:20:00 PM
37°2 = 37最2:default15:
fimp - 2/3/2009 2:20:00 PM
原帖由 litchi 于 2009-2-3 14:17:00 发表
官网的猪头还不起床更新 |
他们家的母猪说:预计今晚7-8点更新
阿沙文 - 2/3/2009 2:23:00 PM
我也穿了件新马甲!
catkingj - 2/3/2009 2:23:00 PM
果然。。还没照片
Arsally - 2/3/2009 2:25:00 PM
北京时间还是伦敦时间呀
tomleong577200 - 2/3/2009 2:26:00 PM
緋聞通常都是編的嘛
马拉斌 - 2/3/2009 2:30:00 PM
这楼让我想起了08年初 天涯上有关艳照门的高楼
Arsally - 2/3/2009 2:31:00 PM
呵呵,汗一下儿。。:default10:
wwd1118 - 2/3/2009 2:33:00 PM
4000
!!!
就一剑 - 2/3/2009 2:34:00 PM
昨天体检了吧?那就起床刷牙洗脸,化个靓妆,去曼联围墙那留个纪念,接着就是去酋长拿件球衣拍个照,(官网那些童鞋给我现在写好文字,到时贴图就行了)下午新闻发布会。啊sa今天行程就这么定了
阿沙文 - 2/3/2009 2:35:00 PM
我还没想好今天起床后去哪里玩。有没有中国朋友请我去喝普洱茶的?
Arshavin - 2/3/2009 2:37:00 PM
我才是正宗的阿尔沙文,你们山寨的都跑开。
wwd1118 - 2/3/2009 2:37:00 PM
刷出一个阿傻文 阿二沙文 在哪里啊
Arsally - 2/3/2009 2:37:00 PM
原帖由 阿沙文 于 2009-2-3 14:35:00 发表
我还没想好今天起床后去哪里玩。有没有中国朋友请我去喝普洱茶的? |
所有一切文件都签妥,拿着球衣去官网多照些照片儿,:green82::green82::green82:然后我就请你喝
阿沙文 - 2/3/2009 2:38:00 PM
最近我还泡了个可爱的妞,大家一起欣赏欣赏
Northwest - 2/3/2009 2:38:00 PM
太走运了!合贴之后我是3000!
阿沙文 - 2/3/2009 2:40: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2-3 14:38:00 发表
太走运了!合贴之后我是3000! |
恭喜!我会给阿森纳带来好运的,你也沾光了
就一剑 - 2/3/2009 2:40:00 PM
啊sa多高??17几??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2:41:00 PM
172还不是173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