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阿沙文 - 2/3/2009 2:42:00 PM
我好像比小法矮个2-3公分
Northwest - 2/3/2009 2:43:00 PM
原帖由 阿沙文 于 2009-2-3 14:40: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2-3 14:38:00 发表 太走运了!合贴之后我是3000!
恭喜!我会给阿森纳带来好运的,你也沾光了
还真会说话!: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2:43:00 PM
你比小法矮多了 小法接近180 你是170出头 谢谢
andypizzafox - 2/3/2009 2:44:00 PM
这个事儿,太无聊了,新来的CEO就这么大一点本事阿?
就一剑 - 2/3/2009 2:45:00 PM
你想咋样??
tomleong577200 - 2/3/2009 2:45:00 PM
正宗的應該是俄文的吧
Arsally - 2/3/2009 2:46:00 PM
咱们不是人傻钱多,最终这样很好啦~:green11:
catkingj - 2/3/2009 2:50:00 PM
关键词  金融海啸 新上任 15m  鉴定  及格
А.Аршавин - 2/3/2009 2:50:00 PM
我也来报到了!
就一剑 - 2/3/2009 2:52:00 PM
关键词加上个“铁公鸡群”:default6:
А.Аршавин - 2/3/2009 2:53:00 PM
我的马甲咋那么多了?!
威廉 - 2/3/2009 2:54:00 PM
……:default8:
笨小魚 - 2/3/2009 2:54:00 PM
好像在个人官網上說會穿23号
阿沙文 - 2/3/2009 2:54:00 PM
原帖由 А.Аршавин 于 2009-2-3 14:53:00 发表 我的马甲咋那么多了?!
不愧是双子座的,双胞胎兄弟真多
stussy574 - 2/3/2009 2:58:00 PM
我要看傻蚊的靓照...争啊...傻蚊~:default7:
阿沙文 - 2/3/2009 2:59: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2-3 14:58:00 发表 我要看傻蚊的靓照...争啊...傻蚊~: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3:04:00 PM
该起床了 FA和PL的童鞋们
stussy574 - 2/3/2009 3:06:00 PM
话说那边现在多少点了...希望今天结束..看到傻文拿着阿森纳的球衣照相.:default7:
Arsally - 2/3/2009 3:12:00 PM
差着8个小时
圣之子 - 2/3/2009 3:13:00 PM
还在赖床了吧~
sailor071414 - 2/3/2009 3:16:00 PM
我是看不到了,好好干,阿莎文!
Arsally - 2/3/2009 3:18: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3 15:16:00 发表 我是看不到了,好好干,阿莎文!
看什麽?
huhu456321 - 2/3/2009 3:26:00 PM
沙皇驾到。O YE
catkingj - 2/3/2009 3:26:00 PM
起床..领导们:default8:
ArsenalTiti - 2/3/2009 3:28:00 PM
看欧洲杯的时候就觉得这小子和我们有缘分 果然啊~~~哈哈
Arsally - 2/3/2009 3:29:00 PM
:green11: 我要照片~~~
stussy574 - 2/3/2009 3:36:00 PM
我也要....傻蚊靓照..挺逗的,:default7: 有的继续发..谢谢..
灬幸福de距离灬 - 2/3/2009 3:40:00 PM
傻蚊还是个火炬手哦~~~~:default7:
Arsally - 2/3/2009 3:41:00 PM
:green11: 我是在向官网要沙沙举着球衣的照片啦~~~~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3:44:00 PM
3703看不到
«119120121122123124125126»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