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Arsally - 2/3/2009 10:57:00 PM
什麽意思呀。。。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58:00 PM
小A你爱上LLAMA啦?
金戈铁马 - 2/3/2009 10:59:00 PM
那个延期转会时间通告是因为天气原因,而阿沙文这事情,两个俱乐部延期是因为价格,这个要看阿森纳外交手腕了,如果真的期限之后交易,祖宗这样……也没有错
上海Edison - 2/3/2009 11:00:00 PM
阿沙文的口气我不喜欢 为什么用If啊...要用When...这样我心才定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11:01:00 PM
搞笑。。违规也是英足总违规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1:01:00 PM
有点Batman的感觉 白色面罩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01:00 PM
IF 就说明他也不确定咯。。貌似俄国人HAND IN PAPER晚了。。
上海Edison - 2/3/2009 11:02:00 PM
是啊...所以我看他用If我心里那个不安呐...
我是外行 - 2/3/2009 11:0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22:57:00 发表 什麽意思呀。。。
几分钟前,我发现本帖标题改了,所以我在某楼提醒了一下,然后发现大家没反应,于是我明白了,是不是只有我才发现,我指的只有我反应慢是指这个...... 顺便问句,标题什么时候改的 还有,请尽量低调处理,不要让别人知道,实在是......: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03:00 PM
头像里边哪个是楼上?
kenhirai - 2/3/2009 11:05:00 PM
转会还是失败了,董事会只是想把矛头指向英足总
zero - 2/3/2009 11:06:00 PM
原帖由 kenhirai 于 2009-2-3 23:05:00 发表 转会还是失败了,董事会只是想把矛头指向英足总
:default1:
就一剑 - 2/3/2009 11:06:00 PM
很好,很强大 祖宗批了下次是不是到英皇批??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06:00 PM
你怎么知道的?
37°2 - 2/3/2009 11:07:00 PM
他上面有人啊(不是女的)
Arsally - 2/3/2009 11:07:00 PM
哦。。酱紫哈。。。 主楼的正文最下面有标记的 37°2 最后编辑于 2009-02-03 23:05:58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08:00 PM
lampard的上诉成功,红牌取消。。。
我是外行 - 2/3/2009 11:08:00 PM
标题又...算了,我什么都没看见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08:00 PM
貌似应该是楼上的楼上。。
我是外行 - 2/3/2009 11:09:00 PM
看到了,谢谢
Arsally - 2/3/2009 11:09:00 PM
我还是对此表示乐观的。。
就一剑 - 2/3/2009 11:09:00 PM
又一个5点到了。。。。。。。。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1:09:00 PM
有关傻文的最新消息是什么?
Arsally - 2/3/2009 11:09:00 PM
虽然现在很着急。。
stussy574 - 2/3/2009 11:10:00 PM
标题。。。:default1: 急急急啊。。什么情况~~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10:00 PM
btw,昨天那位抢楼很积极的论坛新手老枪迷呢?
Arsally - 2/3/2009 11:10:00 PM
还差一小段时间呢。。:default8:
上海Edison - 2/3/2009 11:11:00 PM
情况就是...我又和昨天一样到这个帖子和官网首页不停的刷新了- -b 我晕哦
ArsenalTiti - 2/3/2009 11:11:00 PM
这个问题 在 最后谈的时候没有沟通好?~~~~考卷迟交么是零分的呀 除非你和老师说好~~~ CN
catkingj - 2/3/2009 11:11:00 PM
如果来个默默无闻的可能会找茬,但现在是阿尔沙文嘛,世界级嘛,给点面子好不好
«13513613713813914014114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