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35:00 PM
克拉尼查是不错 看来静静这点和我一样 对东欧中场技术流很有爱啊
pires84917 - 12/29/2008 2:39:00 PM
现在中场就缺技术,纳斯里虽然技术还行,但是身体太弱了,碰到紧逼基本没什么作用。克拉尼察拿球摆脱这一下很有特点,而且擅长控球,这些都是我们中场急需的东西。 如果能再补充两个边的话,我认为维拉不是我们的对手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3:09:00 PM
我认为不如花30块钱 给纳斯里和小法身上贴几块生肉来得实惠
pires84917 - 12/29/2008 3:11:00 PM
我推荐你去阿森纳做体能师: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3:14:00 PM
麦扣将会在冬季转会市场转投阿森纳 接替加拉出任中后卫 而不是体能师
johnchen01 - 12/29/2008 3:49:00 PM
溫格的話不可信
Noam1957 - 12/29/2008 5:50:00 PM
看到LZ很亲切~~~:default11:
summue - 12/29/2008 11:55:00 PM
本特纳+1000万换郜林吧,绝对是下一个阿德!
Forward - 12/30/2008 8:55:00 AM
Story by Paul Meadows
阿尔沙文今夏曾接近加盟热刺,但因圣彼得堡泽尼特没有同意报价而没有成交。
随着阿尔沙文新年出走已成定局,泽尼特无奈只得把价码降为1500万英镑,据广泛报道枪手已愿意出这个价格。
“尽管现在我们还没签下一位球员,但我们如果出手的话,得选一位成熟球员,”温格在迎战朴次茅斯的比赛前说道。
“我们已经拥有足够多的年轻球员,如果我们买人要买马上能上场比赛的球员,富于创造性的则更理想。”
http://www.fansfc.com/frontpage/frontpagenews.asp?newsid=194910
pires84917 - 12/30/2008 9:04:00 AM
1200w拿下
不懂我的心 - 12/30/2008 9:05:00 AM
我要后腰~~~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9:13:00 AM
:default11: 富于创造性。。。真的会是阿尔沙文么
就一剑 - 12/30/2008 9:29:00 AM
啊sa最近表现如何???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9:31:00 AM
不知道。。。老子又不看俄超的,我是上个赛季看联盟杯才认识他的
话说没有最近,俄超休战好久了
AW - 12/30/2008 9:36:00 AM
阿尔沙文打不了冠军杯了啊 还得买个冠军杯能上场的
就一剑 - 12/30/2008 9:44:00 AM
俺说冠军杯呗,没看折呢特的比赛:default10: :default10:
fintanwxy - 12/30/2008 9:52:00 AM
个人感觉:欧锦赛上最像阿森纳的国家队就是俄罗斯,都是通过快速传切配合进攻,场面十分漂亮。所以温格当初就说阿尔沙文很适合阿森纳。强烈推荐进补!
iceupzhang - 12/30/2008 10:10:00 AM
阿尔沙文对于我厂来说太老了。
高玩大师 - 12/30/2008 10:23:00 AM
原帖由 summue 于 2008-12-29 23:55:00 发表
本特纳+1000万换郜林吧,绝对是下一个阿德! |
高亮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0:45:00 AM
后防不变 小巴西和碎颅者双后腰 纳斯里前腰 阿尔沙文和范帕西分居左右负责内切 阿德巴约中锋
我整个人都酥软了
johnchen01 - 12/30/2008 11:03:00 AM
到底可信嗎?
kkdowning - 12/30/2008 11:08:00 AM
退潮之后?
疯子挺看好阿沙文的啊
大好头颅 - 12/30/2008 11:10:00 AM
1500W不要那就是傻子了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1:26: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2-30 11:08:00 发表
退潮之后?
疯子挺看好阿沙文的啊 |
是啊,上赛季赫莱布离队的传闻越传越盛的时候恰好我目睹了泽尼特在联盟杯高歌猛进,看到一个超猛的家伙,那就是阿尔沙文了,然后我在ACN回帖说如果赫莱布真留不住了,泽尼特的阿尔沙文是个不错的替代品,至于后来的欧洲杯就更加不谈了,有目共睹了,不过可惜也把身价炒的太高,众豪门起哄了一阵,最后谁也不愿做冤大头
忧郁の心→岚 - 12/30/2008 11:29:00 AM
阿尔沙文可以媲美皮雷:default7:
就一剑 - 12/30/2008 11:30:00 AM
你觉得会放弃442吗: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1:34:00 AM
不是没有小法了么 中场剩下的又弱 个人能力不足 架不住咱人多
我上次写了那个变阵的帖子大致就是这个意思,其实上一场我看就不错,纳斯里前腰踢的很有感觉啊,小巴西和碎颅者每个人要担负的责任也小了,本来是力所不能及,责任太大他们没那个能力扛起来,现在责任小了,分摊的事情少了,看起来都完成的不错
就一剑 - 12/30/2008 11:38:00 AM
玩fm我会这样,可惜现实我猜如果买人人员充足的话,442走不了了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1:44:00 AM
也许吧 我不知道 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我是基于无论买谁都代替不了缺阵的小法 所以要变阵
但谁知道教授会怎么想呢
就一剑 - 12/30/2008 11:48:00 AM
曾经n核也是442伺候,现在无核就变了??很好,我个人支持看人放阵,可惜温格不会啊: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