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
ff51 - 2/8/2009 11:04:00 PM
宋,差点
tomcat - 2/8/2009 11:04:00 PM
基恩差点进了
隋阳鸷鸟 - 2/8/2009 11:05:00 PM
加拉!我觉得现在是你表现的时候了,我们的十一场不败呀!
Arsally - 2/8/2009 11:05:00 PM
吓S我了
蓝色午夜 - 2/8/2009 11:06: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2-8 23:01: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09-2-8 22:59:00 发表 宋,本特纳下,沙文,花朵上!!!!温格脑子进水
你脑子进水!谁防守?
宋他妈在防守吗?找的到人吗?本特纳在防守吗?拿的住球吗?阿森纳连半场都过不了,这球能看吗?你要看防守看意甲,看阿森纳纯属有病!
cesc1989 - 2/8/2009 11:06:00 PM
温格换人还是有点保守
Beast - 2/8/2009 11:08:00 PM
该换人了
waitray - 2/8/2009 11:08:00 PM
B14没啥用,还不如上阿沙文
ff51 - 2/8/2009 11:09:00 PM
小本啊,太烂了,球到他那里就没了
zck6550 - 2/8/2009 11:09:00 PM
温格的临场指挥你难道还不知道吗?水平真的很一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09 11:10:00 PM
CAO,WENGRE 换BENDTNER
keaneng - 2/8/2009 11:10:00 PM
教授想在最后的时候才上阿沙文去冲击一下,那时后地方后卫开始软了!
tomcat - 2/8/2009 11:11:00 PM
阿尔沙文估计不会上了
Jonas - 2/8/2009 11:11:00 PM
妈的!!还不换人!!!
守侯兵工厂的虾 - 2/8/2009 11:11:00 PM
热刺阵容很强,没的说,
onlychurch - 2/8/2009 11:12:00 PM
80分钟到,
litchi - 2/8/2009 11:13:00 PM
D15真是一点用没用 宋觉得还可以
zck6550 - 2/8/2009 11:13:00 PM
换下纳斯里吧 沙皇上去冲击下 因为我知道让教授换中场那2个天才市不可能的
johnchen01 - 2/8/2009 11:14:00 PM
打熱刺也這么狼狽..失敗阿
逆风 - 2/8/2009 11:15:00 PM
悬呐,我只寄希望谁能灵光一现,平就是胜利,本特纳还是太嫩了,停球差跑位差,德尼尔森就不用说了,简直没一点进步,今天宋倒是表现不错。
wwd1118 - 2/8/2009 11:15:00 PM
换人把
ff51 - 2/8/2009 11:15:00 PM
二傻文换德尼尔森!拼一下了,1分0分没啥区别
上海Edison - 2/8/2009 11:16:00 PM
如果平了我只能安慰自己:客场少一人对热刺拿到一分还可以
Beast - 2/8/2009 11:16:00 PM
还不换人
蓝色午夜 - 2/8/2009 11:17:00 PM
防到死的比赛,真他妈的,对得起,阿森纳的球迷吗,对得起588的年费吗
tomcat - 2/8/2009 11:18:00 PM
日 克里希也伤了
蓝色午夜 - 2/8/2009 11:19:00 PM
克里斯又下去了,防,继续防……一群白痴
onlychurch - 2/8/2009 11:19:00 PM
能够换谁?
keaneng - 2/8/2009 11:19:00 PM
C22头爆了!
tomcat - 2/8/2009 11:19:00 PM
日 好多血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