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
tomcat - 2/8/2009 11:20:00 PM
gibbs上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09 11:20:00 PM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ff51 - 2/8/2009 11:20:00 PM
霉到家了,,,,
Arsally - 2/8/2009 11:20:00 PM
好多血啊。。。。。。。。可怜的克里希。。。。。。。。
haigetelu - 2/8/2009 11:20:00 PM
....头暴
wwd1118 - 2/8/2009 11:21:00 PM
这就是 德比、、、、
keaneng - 2/8/2009 11:21:00 PM
还有大约5分钟,沙文估计不上了!
Northwest - 2/8/2009 11:21:00 PM
达伦·本特 这下不善!
蓝色午夜 - 2/8/2009 11:21:00 PM
阿森纳没了进攻还有个P,我现在盼望热刺进球,给温格醒脑
johnchen01 - 2/8/2009 11:21:00 PM
還傷了個鐵人
Holyshare - 2/8/2009 11:22:00 PM
头皮都翻起来了 娘的 最近血腥真多
dermot - 2/8/2009 11:22:00 PM
等比赛结束了,我只想知道,我厂有没有3次射门!
hardnainai - 2/8/2009 11:23:00 PM
宋的那次射门是第三次
叶恭介 - 2/8/2009 11:23:00 PM
比分怎样了? 很卡 没看直播
ff51 - 2/8/2009 11:23:00 PM
原帖由 dermot 于 2009-2-8 23:22:00 发表 等比赛结束了,我只想知道,我厂有没有3次射门!
红牌艾一次,小范一次,宋一次
cesc1989 - 2/8/2009 11:23:00 PM
我越来越对教授没信心了,球员的能力其实都不差,但教授用不好
逆风 - 2/8/2009 11:24:00 PM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09-2-8 23:21:00 发表 阿森纳没了进攻还有个P,我现在盼望热刺进球,给温格醒脑
也不看看什么时候,有脑子吗?还进攻,想骂人的感觉…
隋阳鸷鸟 - 2/8/2009 11:25: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2-8 23:13:00 发表 换下纳斯里吧 沙皇上去冲击下 因为我知道让教授换中场那2个天才市不可能的
哈哈!我觉得也是的!教授的心肝宝贝哟!
hardnainai - 2/8/2009 11:25:00 PM
第一次射门命中目标
tomcat - 2/8/2009 11:25:00 PM
阿姆神了
Allen3 - 2/8/2009 11:25:00 PM
阿木太牛13了 吃药了:default5:
zck6550 - 2/8/2009 11:25:00 PM
我现在也很想骂教授了!今年我很对他不那么迷信了,很怀疑他! 第一 为什么那么迷信德尼尔森!!!为什么!!! 第二 临场指挥能力太差了!!!换人从来都是波澜不惊!更是毫无魄力而言
Jedi - 2/8/2009 11:26:00 PM
nice block! superb!
Beast - 2/8/2009 11:27:00 PM
阿木立功了
不懂我的心 - 2/8/2009 11:27:00 PM
又是一场不败
tomcat - 2/8/2009 11:27:00 PM
平了 阿木这场最佳了
二十三号枪 - 2/8/2009 11:27:00 PM
A1今天发挥不错
北京酋长 - 2/8/2009 11:28:00 PM
已经不错了
枪手的手枪 - 2/8/2009 11:28:00 PM
难道我们要49场不败?????
dermot - 2/8/2009 11:28:00 PM
果然没有赫莱布,我厂的进攻变成了,一坨屎!这副样子打欧冠?真是天大的笑话。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