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wd1118 - 2/8/2009 11:29:00 PM
中场 就是 ,,, 不知道概说什么了~~
上海Edison - 2/8/2009 11:29:00 PM
德尼尔森不用 难道用拉姆塞?没有后腰怎么用啦 你要说他不买人那就没完没了了
PS 雷德纳普真仗义 竟然把列侬换下去了:default10: 换上来一个不知所云的人
haigetelu - 2/8/2009 11:29:00 PM
连平过完这个赛季
tomcat - 2/8/2009 11:29:00 PM
连续几场0-0了
ff51 - 2/8/2009 11:29:00 PM
吐血啊!!不过相信热刺那边吐得更厉害,狂攻不进球……
Arsally - 2/8/2009 11:29:00 PM
平了。。。。
Bcole - 2/8/2009 11:29:00 PM
11轮不败:default8: 乐观的看法
3轮不胜,0入球,悲观的看法
逍遥的JOEY - 2/8/2009 11:30:00 PM
艾布 毒瘤啊!!! 不过不好怪他 BOSS把他养坏的
cesc1989 - 2/8/2009 11:30:00 PM
1分,我讨厌1分,分个胜负最好。:default1:
但没办法了,大家洗个脸,迎接新的一周吧
傀儡师左近 - 2/8/2009 11:30:00 PM
下半场中场防守做的还不错,至少SONG断了好几个,不过T的没有章法
stussy574 - 2/8/2009 11:30:00 PM
也不知道说什么了....:default23:
蓝色午夜 - 2/8/2009 11:31:00 PM
原帖由 逆风 于 2009-2-8 23:24: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09-2-8 23:21:00 发表
阿森纳没了进攻还有个P,我现在盼望热刺进球,给温格醒脑 |
也不看看什么时候,有脑子吗?还进攻,想骂人的感觉… |
你就是那个今年刚看阿森纳的小P孩吧,阿森纳防守真棒,都几场不败了?哈哈,真他妈有脑子,不过被驴踢傻了吧
二十三号枪 - 2/8/2009 11:31:00 PM
仍然落后第四5分 只是第四换人了
LOVE阿仙奴 - 2/8/2009 11:31:00 PM
汗,离前4还差5分。如果这场拿下了,下个星期维拉VS车仔的比赛,我厂就可以占据主动。:default8: :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2/8/2009 11:32:00 PM
LZ的RP果然不咋地~~~
枪手风之子 - 2/8/2009 11:32:00 PM
进个球真难啊
不过好消息是阿尔沙文来了 DUDU竟然坐上了替补席
CarlosVela - 2/8/2009 11:32:00 PM
下半场该用傻文换下德尼尔森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1:33: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除了埃布,NND最想骂的就是三德子,踢的什么鸟样!!!
onlychurch - 2/8/2009 11:33:00 PM
论坛对eboue的看法说明球迷还是秉承公正的。
我们不想被人黑,也不想看到自己队员黑人。
印象中这种领牌的队员还没有过
Beast - 2/8/2009 11:33:00 PM
现在中场的实力太弱了
希望沙文能有好的表现
wwd1118 - 2/8/2009 11:33:00 PM
可是 每次德比都会付出代价。。。
joaquin77 - 2/8/2009 11:34:00 PM
德尼尔森太水了,他拿球之后是先观望,然后传丢...这场宋的表现到还说得过去,可是德尼尔森就没见他说得过去过一次...还有本特纳,他其实只能碰一下球,第二下不是大了就是丢了,真是有特点啊...
eastlife - 2/8/2009 11:34:00 PM
埃布想干什么,踢球不带脑子,脚下还这么脏,真日了,本来想看场勃起球呢!
DUDU早日康复 - 2/8/2009 11:34:00 PM
看完感觉发挥最好的是阿姆和SONG
D15和本特纳还是卖了吧:default6:
Jonas - 2/8/2009 11:35:00 PM
德尼尔森真垃圾啊。。唉。。我真看不到他还会有什么潜力可挖掘的!刚来的时候表现真的满不错的,现在退步得太厉害了!
Northwest - 2/8/2009 11:35:00 P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2-8 23:31:00 发表
仍然落后第四5分 只是第四换人了 |
维拉这种球队也就挺一个赛季,下赛季肯定痿了。
Arsally - 2/8/2009 11:36:00 PM
平了可惜,如果怪的话就怪埃布埃了
keaneng - 2/8/2009 11:37:00 PM
这场球就给埃布毁了,没话讲!
tomcat - 2/8/2009 11:37:00 PM
莫名其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09 11:37:00 PM
如果不是后面几分钟见到DENILSON,我要帖寻人启事找DENILSO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