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
Totti - 2/8/2009 11:5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8 23:47:00 发表 本厂除了埃布和德尼尔森这两个傻B要黑之外,其他都算不错了。
对这两人真的无语了
Ars.havin - 2/8/2009 11:51:00 PM
真的是。 只要德尼尔森和埃布长期报销,阿森纳才有的救。
上海Edison - 2/8/2009 11:51:00 PM
录像实在饶了我吧...再看一遍估计我得吐出血来 本特纳毛病也不少 他和阿德巴约差距在于他没办法争下头球 不信你可以去看录像 每次大脚他都争不到 其二他和阿德巴约一样突破能力近乎于零 当然你可以说他就是这种类型的 优点的确有 就是年轻...有盼头
杜加里 - 2/8/2009 11:51:00 PM
德尼尔森怎么就不受伤呢
andy37520 - 2/8/2009 11:52:00 PM
期待后面几场好点吧 V11 N8 A23 E9 :default12: 创造性啊创造性 R7和F4现在什么状况?
wwd1118 - 2/8/2009 11:52:00 PM
其实 我觉得 大家都很努力了  只是实力的差距摆在面前  对方的莫德离奇 够我们的后腰吃力了 ~~当然进攻上 D15的确 不是很上路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1:53: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大本还有个大缺点就是前场拿不住球,到脚下就丢!!!
上海Edison - 2/8/2009 11:53: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8 23:47:00 发表 谁给我这个球盲解释一下D15在教授的战术体系当中为什么那么重要??
D15替补的是F4 这个解释你能明白了不?
Ars.havin - 2/8/2009 11:55:00 PM
现在的阿森纳还有谁能突破一下?? 温格选了突破能力差了许多的新锋线可能是寄厚望与他的天才中场能创造出足够多的机会。机会多到傻B前锋不突破也可以,脚一碰就能进!! 伟大的天才中场!!
杜加里 - 2/8/2009 11:56: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8 23:53:00 发表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8 23:47:00 发表 谁给我这个球盲解释一下D15在教授的战术体系当中为什么那么重要??
D15替补的是F4 这个解释你能明白了不?
我无语了
Ars.havin - 2/8/2009 11:56:00 P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8 23:53:00 发表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大本还有个大缺点就是前场拿不住球,到脚下就丢!!!
到脚下就丢了?? 球到谁的脚下不丢的?你光看丢了,你看不到没丢的?看不到传出去的?阿森纳的前场还有谁能流畅的传球的??
Destiney - 2/8/2009 11:57:00 PM
想念有弗拉米尼和赫莱布的日子~~~~~~~~~~~~~~~~~~~~~~~~~~~~~~~~~
ed1s0n - 2/8/2009 11:57:00 PM
我現在只關心阿德傷情~ 今天其實除了E27犯傻白癡以外~個個都算是及格啦~~不能要求太多啦~
杜加里 - 2/8/2009 11:58:00 PM
大本第一下停球差,带球还成。要能停好球也不容易丢
蓝色午夜 - 2/9/2009 12:00:00 AM
洗洗睡吧,我错了,今年又交了588
枪手的手枪 - 2/9/2009 12:00:00 AM
伤员没回来的情况下,能踢成这样也差不多了。 我只希望F4 W14等人回来后,再也看不到D15 E27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2:01: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8 23:56:00 发表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8 23:53:00 发表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大本还有个大缺点就是前场拿不住球,到脚下就丢!!!
到脚下就丢了?? 球到谁的脚下不丢的?你......
丢是什么概念你懂不?你把球传出去叫丢出去啊!什么玩意,大本停球2米远,拿不住球,护不住球,行了吧!!!
Ars.havin - 2/9/2009 12:0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DUDU早日康复 - 2/9/2009 12:04:00 AM
大本真是拿不好球 今天阿姆档出摩德利奇的那次很精彩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2:0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9 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9 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8 23: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8 23:53:00 发表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大本还有个大缺点就是前场拿
对你这种人我实在没必要跟你解释什么,是非自有公论!哎……悲哀啊!!!
蓝色午夜 - 2/9/2009 12:05: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09-2-8 23:57:00 发表 想念有弗拉米尼和赫莱布的日子~~~~~~~~~~~~~~~~~~~~~~~~~~~~~~~~~
呵呵,我只想念V队和皮雷,亨利……
Ars.havin - 2/9/2009 12:07: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9 0: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9 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9 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8 23: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8 23:53:0
还用公论嘛?? 用以前的观点和论调,不用看比赛,你就可以下结论了。 你需要公论嘛?你称老枪迷真丢人。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2:07:00 AM
原帖由 DUDU早日康复 于 2009-2-9 0:04:00 发表 大本真是拿不好球 今天阿姆档出摩德利奇的那次很精彩
阿穆那一扑确实漂亮,要不最后丢了球还真悲哀,今天阿穆立功了!!!
棉花1123 - 2/9/2009 12:08:00 AM
我对结果还挺满意的,恩,等会去GLORY-GLORY找点平衡,昨天还看到他们说要大胜我们, 估计今天很多人要不爽了。:default2: :default2:
Ars.havin - 2/9/2009 12:09:00 AM
原帖由 DUDU早日康复 于 2009-2-9 0:04:00 发表 大本真是拿不好球 今天阿姆档出摩德利奇的那次很精彩
如果阁下有能耐。就将阿森纳前场主攻的成员,两个前锋,加纳斯里,或许还有个德尼尔森评一评吧。 好好的探讨一下本场比赛里谁能拿的好球吧。
蓝色午夜 - 2/9/2009 12:09: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9 0: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9 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9 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8 23: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8 23:53:0
论坛现在很多很多老枪迷已经不想再说了,现在的阿森纳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本特纳感觉在保级队都打不上主力的家伙竟然出现在阿森纳的阵容里,无语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2:10:00 AM
你看没看比赛,我说大本今天前场拿不住球是错的,回头自己看看去,讨论归讨论,别老来人身攻击,搞的别人不会骂人一样,在哪都要有点素质好不!!!
onlychurch - 2/9/2009 12:11:00 AM
song的上半场很差,下半场合格。 贴身防守、凶狠的断球、快速的回追依然没有。 如果说宋这场好,这是和自己以前比。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2:12:00 AM
: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 本特纳是你大爷啊,现在人说话这么冲!!!悲哀……
Ars.havin - 2/9/2009 12:12:00 AM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09-2-9 0:09:00 发表 论坛现在很多很多老枪迷已经不想再说了,现在的阿森纳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本特纳感觉在保级队都打不上主力的家伙竟然出现在阿森纳的阵容里,无语
叹为观止的神人呀!! 曼城和德甲的领头羊,还有国米都想要本特纳。换本特纳上场成了定式了。 这样的球员连保级队都打不上主力。 阁下神人!!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