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守侯兵工厂的虾 - 2/8/2009 11:38:00 PM
一将难求,还那么便宜卖人
布布,弗拉米尼,G8,哎
henry神 - 2/8/2009 11:38:00 PM
最近看我厂比赛总觉得心里堵得慌:default3:
我是外行 - 2/8/2009 11:38:00 PM
埃布埃压力也够大的,右边后卫丢了,右边前卫也保不住了,上一场很积极又受伤下场,多因素造成他大脑缺氧
andy37520 - 2/8/2009 11:38:00 PM
SONG打得很好这场
Dreamyyy - 2/8/2009 11:39:00 PM
看德尼尔森踢球真是郁闷。。。:default3:
andy37520 - 2/8/2009 11:39:00 PM
想不明为什么不换人 怕受伤?
Ars.havin - 2/8/2009 11:40:00 PM
你们都傻了嘛??本特纳很差嘛?
最差的那个是德尼尔森啊。防守的贡献是有个人站那里,进攻的贡献是纯负的。
本特纳对进攻的贡献比范佩西还要大。你们的眼睛都是瞎的吗??多看录像去啊!!你们的眼睛都是瞎的嘛??
宋的表现还不错啊。防守球员,做好防守就行了。没有他,加拉斯,阿穆尼亚,图雷,阿森纳就连1分都没有了。
DUDU早日康复 - 2/8/2009 11:40:00 PM
现在真是有点怕看我厂的比赛,看完总要憋屈一阵:oldem11:
ff51 - 2/8/2009 11:40:00 PM
又没赢,明天还要上班,心情大糟!睡不好觉了
Ars.havin - 2/8/2009 11:41:00 PM
论坛里好多的瞎子。
非要说宋和本特纳差。比他们差的人多了去了。
逆风 - 2/8/2009 11:42:00 PM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09-2-8 23:31:00 发表
原帖由 逆风 于 2009-2-8 23:24: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09-2-8 23:21:00 发表
阿森纳没了进攻还有个P,我现在盼望热刺进球,给温格醒脑 |
也不看看什么时候,有脑子吗?还进攻,想骂人的感觉… |
你就是那个今年刚看阿森纳的小P孩吧,阿森纳防守真棒,都几场不败了 |
懒得说你,中场都控制不住,怎么进攻?还有谁能进攻?沙文没和队友打过几场比赛,上他吗?防住了都谢天谢地了,嘴巴漱下吧
杜加里 - 2/8/2009 11:42:00 PM
说song 差的人,你们真的看比赛了吗
andy37520 - 2/8/2009 11:43:00 PM
这场不怪本特纳,V11打得也不错啊,D15就,,,,
小本经营 - 2/8/2009 11:43:00 PM
唉,进个球真难,这条中场线现唯有指望救世主阿尔沙文了,
上海Edison - 2/8/2009 11:43:00 PM
说宋差的人基本成习惯了 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就像我怎么都觉着阿德巴约垃圾似的
Destiney - 2/8/2009 11:43:00 PM
不敢想象这赛季如果得第5
中场太可怜的............买阿尔沙文 根本治不了病根啊 咋办呢
andy37520 - 2/8/2009 11:44:00 PM
没人说SONG差吧这场,,,
上海Edison - 2/8/2009 11:45:00 PM
但话说回来 宋也不见得就踢得好 他也就是比德尼尔森防守上好点罢了 进攻上毫无建树 门前那个球踢不进真让人很窝火
Ars.havin - 2/8/2009 11:45:00 PM
论坛里的瞎子真多,还在那里装。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1:46: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说实话,今天宋的表现可以了,最惨的是三德子,NND真想上去抽丫的(当然不算那个脑子抽筋的)!!!
andy37520 - 2/8/2009 11:46:00 PM
D15没身体没速度 意识也不见得很好? 脚法? 成天传球给别人
守侯兵工厂的虾 - 2/8/2009 11:46:00 PM
我们逼平的是保级队,
Ars.havin - 2/8/2009 11:47:00 PM
10打11,没有进攻机会打不进球,不用说,替罪羊肯定是少不了的。范佩西前些时间火,黑不得,那就只有黑本特纳了。各位再看看录像,本特纳打的差嘛??
枪手的手枪 - 2/8/2009 11:47:00 PM
D15是温格又一个改造失败的典型,还有一个就是吃红牌那位
杜加里 - 2/8/2009 11:47:00 PM
谁给我这个球盲解释一下D15在教授的战术体系当中为什么那么重要??
andy37520 - 2/8/2009 11:47:00 PM
角球都可以怪SONG?:default10:
Ars.havin - 2/8/2009 11:47:00 PM
本厂除了埃布和德尼尔森这两个傻B要黑之外,其他都算不错了。
Chris72002 - 2/8/2009 11:49:00 PM
g10跟s17是全場最好
夠紀律包位跟攔截完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09 11:49:00 PM
只要DENILSON和EBOUE两人受大伤病,长期报销,我厂才有救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1:50: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看这造型埃布埃的续约是要黄了,下赛季他要去害魔力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