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onlychurch - 2/9/2009 12:13:00 AM
你觉得本特纳去了那些球队是一号主力么?
Ars.havin - 2/9/2009 12:14: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9 0:10:00 发表
你看没看比赛,我说大本今天前场拿不住球是错的,回头自己看看去,讨论归讨论,别老来人身攻击,搞的别人不会骂人一样,在哪都要有点素质好不!!! |
论年龄,我是本特纳他大爷。
你说本特纳我不就服,号称老枪迷就行了?
一个个拿不住球的。
阿森纳前场有谁拿的住球的?宋之前不好,本特纳之前不好,但人家这场打的还不错,要评分至少会及格的。你还想怎么样啊?黑人黑的成思维定式了吧??
DUDU早日康复 - 2/9/2009 12:15:00 AM
好吧,我只能承认阁下比较油菜:default15:
Ars.havin - 2/9/2009 12:15: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2-9 0:13:00 发表
你觉得本特纳去了那些球队是一号主力么? |
去德甲领头羊就是绝对主力。他们主力前锋伤了。。。
不好意思。
eddielu - 2/9/2009 12:16:00 AM
LZ人品一般啊。
DUDU早日康复 - 2/9/2009 12:17:00 AM
另外感觉我厂的球员还真是容易受伤:green8:
我是外行 - 2/9/2009 12:18:00 AM
睡吧谁吧,都是成年人了,起码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顺便预报下
下场比赛足总杯主场对阵卡迪夫
2月17 03:45
Chris72002 - 2/9/2009 12:18:00 AM
沒有支援因為打少一個不能怪他啊
就算找亨利也沒法
Ars.havin - 2/9/2009 12:19:00 AM
白痴太多了。
他妈的。
DUDU早日康复 - 2/9/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2-9 0:18:00 发表
睡吧谁吧,都是成年人了,起码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顺便预报下
下场比赛足总杯主场对阵卡迪夫
2月17 03:45 |
这时间。。。 :default13: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2:20: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无语了,回头看看我的帖,我说的什么,我说的是本特纳在前场的缺点是拿不住球,我有说他这场表现不及格吗,垫底的自有埃布和三德子!
你这种人啊,大街上我见了还真以为你“埃布埃”呢,算了不说什么了,你怎么认为怎么好!
罗宾塞斯克 - 2/9/2009 12:21:00 AM
温格: E27是传球大师
Ars.havin - 2/9/2009 12:22: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9 0:20:00 发表
无语了,回头看看我的帖,我说的什么,我说的是本特纳在前场的缺点是拿不住球,我有说他这场表现不及格吗,垫底的自有埃布和三德子!
你这种人啊,大街上我见了还真以为你“埃布埃”呢,算了不说什么了,你怎么认为怎么好! |
我要到版主那里告你人身攻击。
敢说我埃布埃。
你全家都埃布埃。
杜加里 - 2/9/2009 12:22:00 AM
睡吧睡吧,快成吵架贴了
wwd1118 - 2/9/2009 12:23:00 AM
唉~~很无奈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2:24:00 AM
去告吧,不告你就是我孙子!让版主看看到底谁人身攻击去!!!
Ars.havin - 2/9/2009 12:24:00 AM
那些装B的人跟埃布埃一个德性。
恶习。
拿以前的表现来评判本场的表现。不管一个球员表现如何,总会有人用先入为主的观点站出来说三道四。
DUDU早日康复 - 2/9/2009 12:2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9 0:22:00 发表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9 0:20:00 发表
无语了,回头看看我的帖,我说的什么,我说的是本特纳在前场的缺点是拿不住球,我有说他这场表现不及格吗,垫底的自有埃布和三德子!
你这种人啊,大街上我见了还真以为你“埃布埃”呢,算了不说什么了,你怎么认为怎么好! |
我要到版主那里告你人身攻击。
敢说我埃布埃。
你全家都埃布 |
好好玩:oldem27:
Ars.havin - 2/9/2009 12:25: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9 0:24:00 发表
去告吧,不告你就是我孙子!让版主看看到底谁人身攻击去!!! |
我不告了。
反正 你全家都埃布埃。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2:26:00 AM
我是外行 - 2/9/2009 12:26:00 AM
话说,下场比赛爱德华多就能上场了吧,11号的国家队比赛要关注下
hlkhl - 2/9/2009 12:26:00 AM
其实本特纳这场踢得不错,最后射门还是蛮有威胁。
其实阿德巴约这几场状态很差,根本不如大本。
其实应该派大本首发,阿德替补。
本来以为阿德受伤是天意,谁知e27被罚下.
看看e27右路传中的一球,阿德巴约的跑位是错误的,他的状态奇差。
v11越来越成熟了,处理球接近完美。
DUDU早日康复 - 2/9/2009 12:27:00 AM
强烈期待DUDU的表现:default11: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12:27: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杜杜复出加上沙皇,下面的比赛还是可以期待的,至少可以摆脱不进球的尴尬吧!!!
dread - 2/9/2009 12:28:00 AM
哎,可惜范佩西了,这个好的球员在这样的球队里太埋没人才了。现在心里矛盾了。
DUDU早日康复 - 2/9/2009 12:29:00 AM
刷到下一页睡觉去:default7:
Ars.havin - 2/9/2009 12:29: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9 0:26:00 发表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你埃布埃他孙子!!! |
我的孙子是埃布埃。你全家都埃布埃。
DUDU早日康复 - 2/9/2009 12:30:00 AM
睡觉:default16:
Ars.havin - 2/9/2009 12:30:00 AM
偶也睡觉去了。
让那些自称老球迷的傻B们自吹自擂去吧。
catkingj - 2/9/2009 12:31:00 AM
理性讨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