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23/2009 12:13:00 PM
看到西西尼奥就想起雷耶斯
george.arsenal - 2/23/2009 12:21:00 PM
加油吧,狭路相逢勇者胜
阿仙与奴奴 - 2/23/2009 12:50:00 PM
罗马如果是聪明的话就学桑德兰一样,派个单箭头骚扰,其余全部龟缩就行,我们的中场又可以刷数据,他们也至少能拿个平局。但如果他们想攻出来打的话估计我们反而会有戏。
fintanwxy - 2/23/2009 12:59:00 PM
温格赛前就说有可能交白卷。这是一种很不好的心理暗示。
無敵槍手 - 2/23/2009 1:46:00 PM
放心吧,主场没有太大的问题,罗马是最不会防守的意假球队,机会等着我们
蜗牛跑得快 - 2/23/2009 2:15: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2-23 13:46:00 发表
放心吧,主场没有太大的问题,罗马是最不会防守的意假球队,机会等着我们 |
现在而今眼目下,我们起码是英超最不会进攻的球队之一。
0:0那么多场,还真找不出几个。
额。能找出2个吗?
michaelluofang - 2/23/2009 2:43:00 PM
我们上一次净胜2球是哪年的事了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2:50: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2-23 14:43:00 发表
我们上一次净胜2球是哪年的事了 |
:oldem4:09年2月 准确说就是之前一场 足总杯补赛
michaelluofang - 2/23/2009 2:59:00 PM
联赛呢 09年有过么
09年我们联赛赢过球么
我们进过球么
我们领先过么
我们的球员乐过么
阿德敬过礼么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3:08:00 PM
:oldem4: 09一月应该赢过吧 懒得翻了 RVP该月大神 阿德只进了一个头球 目前歇菜到床上去了
守侯兵工厂的虾 - 2/23/2009 3:17:00 PM
完了,
我是外行 - 2/23/2009 4:19:00 PM
等人闪光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4:28:00 PM
突然发现本场比赛上视不直播 本赛季东方卫视不直播欧冠了 额 每次只能播一场了 残念
catkingj - 2/23/2009 4:29:00 PM
啊?没大屏幕?!晕死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4:33:00 PM
我不知道你们广体什么情况
catkingj - 2/23/2009 4:37:00 PM
02-25 星期三 中午 晚间
06:00 直播 2008/09 欧洲冠军杯赛后报道
07:00 同日延播 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1回合 里斯本竞技VS拜仁慕尼黑
08:35 首播 体育闪报
08:47 重播 体育闪报
08:59 首播 每日高尔夫(早间版)
09:09 重播 体育闪报
09:20 首播 运动课堂(25)
09:30 直播 NBA常规赛 开拓者VS火箭
12:02 直播 正午体育新闻
12:28 重播 体坛三棱镜
12:38 首播 车之道(周三版)
12:57 重播 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1回合 国际米兰VS曼联
14:25 重播 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1回合 里昂VS巴塞罗那
15:58 重播 足球周刊
16:55 首播 TV搜索
17:04 首播 篮球无极限090225
18:00 首播 足球时刻
18:12 首播 智波经
18:20 直播 体育世界
晚间节目
19:20 直播 CBA第40轮 东莞马可波罗VS广东东莞银行
21:30 直播 晚间体育新闻
22:17 首播 体坛三棱镜
22:33 首播 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1回合 阿森纳VS罗马
01:13 重播 NBA常规赛 开拓者VS火箭
02:50 重播 绿茵共同体:意甲精选
03:20 重播 十分好球A0921
03:30 重播 智波经
03:35 直播 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1回合 皇家马德里VS利物浦
钟爱枪手 - 2/23/2009 4:37:00 PM
绝对不能让罗马拥有客场进球,要不客场就难打了,切尔西都没能从奥林匹克球场全身而退,以我们现在的班底,谨慎一点好啊!!!教授对德尼尔森寄予厚望,大家怎么看???
catkingj - 2/23/2009 4:39:00 PM
:oldem4:
看来只能看网络了。
钟爱枪手 - 2/23/2009 4:44:00 PM
在网上下载个PPLIVE播放器,可以同时观看4场比赛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3/2009 5:27:00 PM
哎.可惜DIABY受伤.
否则451来一点乱战看有无希望.
catkingj - 2/23/2009 5:28:00 PM
笨笨
阿饭 辣死你 三德子 爱不爱
松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5:31:00 PM
第二回合谁能回来?阿德和老虎?
catkingj - 2/23/2009 5:32:00 PM
理论上d2首回合打罗马能上,至于第二回合,不再减员我已经阿门了。
johnchen01 - 2/23/2009 5:38:00 PM
不會吧?怎么會有這么有利的條件出現?
johnchen01 - 2/23/2009 5:41: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23 12:50:00 发表
罗马如果是聪明的话就学桑德兰一样,派个单箭头骚扰,其余全部龟缩就行,我们的中场又可以刷数据,他们也至少能拿个平局。但如果他们想攻出来打的话估计我们反而会有戏。 |
也難說
Noriping - 2/23/2009 6:16:00 PM
整个罗马主要球员里也就是卡塞蒂缺阵。
阿森纳伤的就太多了。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6:26: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2-23 17:41: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23 12:50:00 发表
罗马如果是聪明的话就学桑德兰一样,派个单箭头骚扰,其余全部龟缩就行,我们的中场又可以刷数据,他们也至少能拿个平局。但如果他们想攻出来打的话估计我们反而会有戏。 |
也難說 |
你太小看罗马的进攻实力了 罗马从来就不知道龟缩防守是什么东西
Arsally - 2/23/2009 6:32:00 PM
大家都不少伤病呢
Noriping - 2/23/2009 6:42:00 PM
罗马客场对锡耶纳大打进攻,结果8分钟被反击日了3个球。
eddielu - 2/23/2009 6:55:00 PM
阿森纳现在士气很低, 或许会在主场被打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