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罗马 范佩西点球 埃布盘带过多错失单刀 本特纳亦然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6:56:00 PM
所以罗马是神经刀 对手无法预知它的状态 但可以预知它的打法 那就是进攻 他们从来不会死守的
Arsally - 2/23/2009 7:44:00 PM
谢谢LZ资料,让我们灭了罗马~ :oldem8:
二十三号枪 - 2/23/2009 8:38:00 PM
跟罗马比比进攻,让他们耻辱的走出酋长  阿森纳加油!!
Arsally - 2/23/2009 8:5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3 18:56:00 发表 所以罗马是神经刀 对手无法预知它的状态 但可以预知它的打法 那就是进攻 他们从来不会死守的
同意哈,不过我觉得阿森纳最不怕的就是这种球队:oldem8:
jg298141 - 2/23/2009 9:29:00 PM
罗马22人大名单。 门将:25-阿瑟、27-塞尔吉奥、32-多尼 后卫:3-西西尼奥、4-胡安、5-梅克斯、13-莫塔、15-洛里亚、17-里瑟、21-迪亚穆特内、22-托内托 中场:7-皮萨罗、8-阿奎拉尼、11-塔代伊、14-菲利佩、16-德罗西、20-佩罗塔、33-布里吉 前锋:9-武齐尼奇、10-托蒂、19-巴普蒂斯塔、23-蒙特拉 罗马好像只是后防少了老将佩索托,人员很整齐啊 一半主力不能上的阿森纳一定要立足于拼对手 创造力没有了,只能依靠相对完整的后防线争取零封对手,防守反击是正道 毕竟罗马的反击有威胁,我们现在没本钱压上去强攻
zck6550 - 2/23/2009 11:09:00 PM
反正现在我们几乎只剩下最后的底裤了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立足于拼吧 打成什么样都能接受
Forward - 2/23/2009 11:41:00 PM
[官方网站] 温格:罗马不会满足于0-0平 2009-2-23 By Richard Clarke,翻译:黄大炮 温格认为,周二晚罗马会在酋长球场展开对攻战。 周日晚温格对球队与桑德兰的比赛再次收获0-0平局感到失望。这是球队近期第3场0进球的平局了,距离前4渐行渐远。 这个具有讽刺性的赛果如果发生在罗马做客伦敦挑战枪手的这场欧冠淘汰赛上,这可能会让斯帕莱利的球队感到高兴。在两回合淘汰赛中避免客场失球至为重要,尽管就算在酋长球场打成0-0平对阿森纳也并无损害,就像上赛季对米兰的那场球那样,但温格觉得两支球队都不想那样做。 “我认为罗马并不希望看到一场0-0的平局,”温格说道,“我看他们会以意大利的方式进行比赛,他们会在进攻上压制我们,因为他们知道一个客场进球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晋级机会。” “我们将不得不依靠合理的防守和进球对付他们。” “在意大利,收看英格兰赛事非常普遍,各个球队也会搜集,跟他们比赛可不像对桑德兰那样。我相信控球率将是70-30,比赛场面将不会是人们在英超看到的那样。” “我觉得今年有些球队比往年有些向相反的方向发展,两队交锋将更趋于谨慎,用2名前锋的球队越来越少,我可以一只手就数出在酋长球场启用2前锋的球队。” “而往年我用一只手数不出踢2前锋的球队。”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roma-won-t-play-for-a-goalless-draw
Bcole - 2/24/2009 1:43:00 AM
我个温老板打了个电话了,叫他这样摆了。。。。                                                                                                            V11                                                          D2                        V12             D15               N8              E27                         C22           G5                   T5                 S3                                                              A1 后备:B26。40G。17S。21F。N16。B28。
Bcole - 2/24/2009 1:56:00 AM
                                              V11  A25                       N8               F4             S17            A23                         C22          G5               T5                S3 作客时的排阵
Arsally - 2/24/2009 2:16:00 AM
刚刚看到三个很扎眼的字:无直播?!: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37°2 - 2/24/2009 2:22:00 AM
网络直播 国内电视无直播
tomleong577200 - 2/24/2009 7:28:00 AM
今晚打羅馬,打到佢灘灘腰
tomleong577200 - 2/24/2009 7:28:00 AM
打穿佢既防線
tomleong577200 - 2/24/2009 7:29:00 AM
洞穿佢既球門
tomleong577200 - 2/24/2009 7:30:00 AM
等佢地度過惡夢般的倫敦遊
george.arsenal - 2/24/2009 8:49:00 AM
踢4-5-1吧 迪亚比前腰,本特纳下半场出场或许更有效
george.arsenal - 2/24/2009 8:52:00 AM
很有可能第二回合再决胜
E沙贝法沃基纳 - 2/24/2009 9:24:00 AM
既然大半中前场不能出战,451屯重兵在中场纠缠吧,我们也做桑德兰,最后由大本头球在定位球中取得领先,小范再来个越位球一类的,主场2:0拿下:default11:
kkdowning - 2/24/2009 9:32:00 AM
最后一贴,晚上起来拼一下
Ars.havin - 2/24/2009 10:22:00 AM
不妨试试单前锋,左边路交给贝拉,右边交给埃布(希望他知耻后勇,否则就彻底弃用),中间用纳斯里做影子前锋。
Liquid000 - 2/24/2009 12:10:00 PM
说实话,这场胜率不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4/2009 12:33:00 PM
DIABY长病复出第一场比赛当主力? 温格好象没先例. 把NASRI拉到中间, VELA踢边路算了. 但温格不会改变,NASRI和EBOUE分两边,中间宋祖德,前面BENDTNER和RVP不改变
Ars.havin - 2/24/2009 12:54:00 PM
我最担心温格会排出楼上那个阵容。
johnchen01 - 2/24/2009 12:55:00 PM
比賽的陣容令我沒有興趣看
不懂我的心 - 2/24/2009 3:38:00 PM
看这阵容就没什么信心: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2/24/2009 3:43:00 PM
宇宙宋小巴西本特纳 此三人发挥决定本场走势 罗马的无锋433打法奇异 我们的防线必须比平时更加向前一些 图雷要顶上去 配合宇宙宋在中场就对回撤的托蒂和巴普施压
37°2 - 2/24/2009 3:49:00 PM
0-0的平局机会很大
13488216543 - 2/24/2009 4:35:00 PM
支持87楼。罗马进攻极强。尤其是五齐尼齐。此公把握机会能力极强。还有一人我们要当心。就是佩罗塔。比李铁更能跑的人。。呵呵。但做为阿森纳球迷。让我们为教授和全队祈祷。
小枪手 - 2/24/2009 4:56:00 PM
估计温格会排451,稳守反击是王道,胜率55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4/2009 5:25:00 PM
N年以前关于多年来欧联所谓风格相克问题. 英格兰对意大利联赛有优势, 因为英超速度优势, 但现在我们要什么没什么.......... 既然我们一直无定向,丧心病狂癫表现, 那祈祷今晚再来一次无定向的咸鱼翻身,爆冷的发挥击败罗马. 唯一有信心的是LZ的RP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罗马 范佩西点球 埃布盘带过多错失单刀 本特纳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