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2/24/2009 6:13:00 PM
今晚看球 不见不散
钟爱枪手 - 2/24/2009 9:31:00 PM
如果让我来评在欧洲俱乐部最完美的队歌所属的球队的话,曼联定当之无愧!不信大家可以听听看,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在长曼联之威,但我绝对是忠于枪手的!
而为什么说这首队歌会是曼联的成功之一呢,借此我将套用我国的国歌简单论证这一观点:“义勇军进行曲”,单听这歌名就觉得其力量是多么的宏伟,再看看那歌词,然后再用你嘹亮的嗓子高歌一曲,此时任何敌人将无法抵挡住这首歌曲所给我们的勇士所带来的勇气与力量,无论小日本有多厉害多残暴,最终被我们消灭,无论国民党多有钱武器多厉害,最终被我们赶走,因此这首曲成为了我们的国歌,成为了我们成功解放全国的利剑之一!!!
曼联的队歌对曼联的成功同样起到了很重大的作用,曼联队歌的节奏旋律就如我厂踢出来的行云流水般的华丽作风,想想看这不为人们常常提起的东西是多么的宝贵,力量是多么的强大,单他们的球队处于逆境的时候他们的球迷便高声欢唱自己的队歌,为球队助威,而队员们自然就拼尽全力,奋战到底。就如我们的战士在场上杀敌一样,哪怕只剩一人,也同样要站起来拼到底!!!
今晚面对的是气势正旺的红狼群,希望我们的队员拼杀到底,屠狼不一定要用利刀,泰山压顶而不惧的气势同样可以吓退狼群,勇士们,加油加油加油!!!让今晚在场的球迷为你们高歌,愿你们旗开得胜!!!永不言败!!!逢敌必亮剑,杀!!!
不懂我的心 - 2/24/2009 9:43:00 PM
只要队员拼了就知足了~~
cloudlgr - 2/24/2009 9:46:00 PM
这位小枪手...你想多了....1.我不觉得国歌有多宏伟..甚至觉得他难听..2.说足球何必参政治元素。..3.可以告诉你..上了年纪的没有几个爱国的。.
钟爱枪手 - 2/24/2009 9:49:00 PM
呵呵
tomleong577200 - 2/24/2009 10:02:00 PM
聽你的語氣,你好像是過來人
請問今年高壽?
BergkampLau - 2/24/2009 10:02:00 PM
这场比赛,我们只有主场优势可言!
不过只要激发出斗心,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钟爱枪手 - 2/24/2009 10:06:00 PM
我只是有感而发,其实我的目的就一个,就是希望我厂拿下今晚这场比赛,O(∩_∩)O~
笨小魚 - 2/24/2009 10:18:00 PM
:green11: 唱歌真的有用嗎?那小妹也來一首好了
钟爱枪手 - 2/24/2009 10:20:00 PM
有用的,人都是感性高级动物来的
xlfour1 - 2/24/2009 10:57:00 PM
:oldem4: 残阵啊...残阵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4/2009 11:30:00 PM
晚上哪里有直播?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4/2009 11:33:00 PM
就算晚上输就算下赛季打联盟杯也对我厂不离不弃,加油!!!
Forward - 2/24/2009 11:36:00 PM
晚上没法看了,太晚,明天还要上班。
祝阿森纳旗开得胜!好运,阿森纳!
catkingj - 2/24/2009 11:41:00 PM
F大哥的rp有保证!
pires84917 - 2/24/2009 11:42:00 PM
想念学校的日子,哎..:default13:
catkingj - 2/24/2009 11:43:00 PM
静静今晚看球不?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4/2009 11:44:00 PM
:default30: :default30: :default30: 加油枪手,努力就好,无论输赢,依旧不离不弃!!!
挺过这段最艰难的时候,曙光就在前方!!!
Arsally - 2/24/2009 11:47:00 PM
迫不及待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4/2009 11:49:00 PM
晚上哪里有直播? 没有就要去睡觉了。
pires84917 - 2/24/2009 11:52:00 PM
明天上班BT吧....想念学校啊,虽然现在有大电视,不过没那感觉了
catkingj - 2/24/2009 11:53:00 PM
:oldem2:
哦,那小A捏?
Arsally - 2/24/2009 11:54:00 PM
我看呀~~:oldem8:
Arsally - 2/24/2009 11:54:00 PM
猫王呢~~
catkingj - 2/24/2009 11:55:00 PM
:oldem14: 小a看我不看就太没义气老!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4/2009 11:57:00 PM
哪里可以看?
Arsally - 2/24/2009 11:58:00 PM
:oldem14: 嘿嘿~~谢谢猫王~~~,这回猫王开不开报到贴呢:oldem1:
catkingj - 2/25/2009 12:01:00 AM
:oldem14: 当然拉,深夜场循例大家开个贴报个到,小a有兴趣你去开吧
roger663 - 2/25/2009 12:02:00 AM
求直播链接!!!!!!!!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12:03:00 AM
求直播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