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
钢铁斯基 - 2/19/2009 7:44:00 PM
谨慎对待,一鼓作气
杜加里 - 2/19/2009 7:49:00 PM
非常期待的比赛,沙皇的首秀必看,希望能象N8那样完美
Pineapple - 2/20/2009 12:47:00 AM
比赛到底几点啊?新浪上说半夜3点半...
37°2 - 2/20/2009 3:02:00 PM
沙皇在酋长的第一次出场肯定是替换下E27
zero - 2/20/2009 3:03:00 PM
半夜三点半?LS
Pineapple - 2/20/2009 3:12:00 PM
2月22日凌晨3点
kkdowning - 2/20/2009 3:57:00 PM
2月21日   英超   20:45 维拉vs切尔西 欧洲足球、ESPN(亚洲)、香港NOW宽频632、泰星59、超级体育7 23:00 阿森纳vs桑德兰 欧洲足球、ESPN(亚洲)、香港NOW宽频632、泰星59、超级体育3 21 Sat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H Sunderland  15:00 (UK) 21日晚11点,确认
37°2 - 2/20/2009 3:58:00 PM
楼上辟谣的很及时
kkdowning - 2/20/2009 3:59:00 PM
我能做的就这些 再复杂点我搞不了
pires84917 - 2/20/2009 4:42:00 PM
老子情愿本特纳打右前卫i,也不要再让看看见爱不爱那个傻鸟了
zero - 2/20/2009 4:46:00 PM
33L忽悠我的你是被哪忽悠的,贴上来:default1:
Pineapple - 2/20/2009 5:30: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2-20 16:46:00 发表 33L忽悠我的你是被哪忽悠的,贴上来:default1:
新浪... 我很无辜....
catkingj - 2/20/2009 8:57:00 PM
:default12: 还好来看了下时间,还以为星期天开打
LOVE阿仙奴 - 2/20/2009 9:41:00 PM
一定要彻底打爆“丧德兰”。:default12: :default12:
henryz - 2/20/2009 10:38:00 PM
一想到明天有沙皇的首演我就很激动
二十三号枪 - 2/20/2009 10:40:00 PM
好不容易放假回家看阿森纳  期待大胜!!
henryz - 2/20/2009 10:42:00 PM
先看车子维拉握手言和,再看沙皇痛砍黑猫
杜加里 - 2/21/2009 11:32:00 AM
昨天看还是9点30,今天怎么变成11点了,到底什么时候啊
阿仙与奴奴 - 2/21/2009 12:06:00 PM
回楼上11点没错。终于到了,还有11个小时......YY明天媒体标题:胭脂马首演奔腾酋长,马上开枪震动英伦
catkingj - 2/21/2009 12:24:00 PM
:oldem4: 11点啊,还好。
杜加里 - 2/21/2009 12:34: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21 12:06:00 发表 回楼上11点没错。终于到了,还有11个小时......YY明天媒体标题:胭脂马首演奔腾酋长,马上开枪震动英伦
呵呵,托你的吉言,希望如此
catkingj - 2/21/2009 12:39:00 PM
最近奴奴的回贴都很有才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09 3:52:00 PM
晚上哪里有直播?
catkingj - 2/21/2009 4:07:00 PM
沙文!加油!阿森纳,加油!终结连平。
钟爱枪手 - 2/21/2009 4:35:00 PM
阿尔沙文今晚必定首发!!!这是最佳时机,因为爱德华多又伤了,连对罗马的首回合都没有办法出场,而阿尔沙文又没资格踢欧冠,此时联赛正是需要他的时候,因此温格教练必定会让休息了几周的阿尔沙文先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1/2009 5:01:00 PM
ARSHAVIN首发的机会大 我们是看着切尔西和维拉的比赛打的. 但担心WENGER保守, EBOUE回归了,欧联可能是EBOUE首发,为了那场比赛,EBOUE必须适应,长时间没踢比赛了. 哎,如果EBOUE还首发,WENGER把我杀了吧. 英国的球迷都看不惯他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1/2009 5:03:00 PM
我们不能失分 这场比赛比欧联更重要. 所以会以最强阵容出战 BISCHOFF,VELA都有机会坐替补席吧.
catkingj - 2/21/2009 5:08: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2-21 17:01:00 发表 ARSHAVIN首发的机会大 我们是看着切尔西和维拉的比赛打的. 但担心WENGER保守, EBOUE回归了,欧联可能是EBOUE首发,为了那场比赛,EBOUE必须适应,长时间没踢比赛了. 哎,如果EBOUE还首发,WENGER把我杀了吧. 英国的球迷......
:oldem2: 好像教授应该放话阿尔沙文将会首发了,我居然忘掉了艾布。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1/2009 5:10:00 PM
我开始祈祷.....埃布千万不能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1/2009 5:11:00 PM
我觉得很多球迷很不想看到EBOUE,包括英国球迷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